輕度的靜脈曲張能根治好嗎 靜脈曲張

2022-01-09 00:58:15 字數 5356 閱讀 1081

1樓:成都川蜀醫院

輕度的靜脈曲張是可以**的,通過手術等方式。

2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您好,輕度的靜脈曲張採取恰當的**方式是能夠治好的,毛細血管可採取硬化劑注射來**,但有一定的缺陷,易**,且非常考驗醫生的專業性,若在注射時不慎外漏,容易引起周圍組織壞死,也可導致血栓的形成,也可選擇腔內鐳射的**方式相比於硬化劑注射更加的安全!希望能幫到你。

3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建議患者日常生活中做好護理,避免久;穿著彈力襪等方式都可以改善預防,晚上休息時把腿抬高;少坐少站少運動,男性朋友在**後,還處於恢復的階段當專中,所以要注意不能太過於勞累,要勞逸結合,不要太長時間的站立或者坐立,減少一些激烈屬的運動,同時飲食也要多加註意,避免吃過於辛辣油膩的食物,主要以清淡為主。

4樓:慶澄

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精索蔓狀靜脈叢發生擴張、迂曲、伸長之疾患,中醫稱「筋瘤」。 精索靜脈曲張的發生是因為腎虛血虧,寒凝血瘀、外受寒溼之邪,使左側精索靜脈受乙狀結腸壓迫,靜脈過長,且無瓣膜,精索內動脈繞過腎動脈,壓迫精靜脈或腹腔腫瘤壓迫,致血液迴流不暢,淤血積聚,腎囊墜脹而形成青筋暴露,裝若蚯蚓。 傳統醫學應用溫補肝腎,散寒行氣法,療效甚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早日**。 1:

處方:仙靈牌18克,當歸、白芍、川芎、鱉甲、荔枝核、丹蔘各15克。龜板、鹿角膠、熟地、黃精、巴戟天、澤瀉各12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3次 療效:服藥20劑,脹痛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嚴重併發症的話,可以考慮區域性注射硬化劑來**。但是這種方法不會**,以後可能還會出現靜脈曲張。

還可以做鐳射**,效果跟前者應該差不多哦。

建議門診就診諮詢吧。沒有看到實際的情況,總是無法給予更準確的建議。

6樓:成都麥通舒

輕度的靜脈曲張可以採取保守的**方法,入穿彈力襪,或是適當的鍛鍊,如慢跑、騎行、快走、瑜伽、下肢體操等有氧運動都能改善血液迴圈,可以延緩靜脈曲張的疾病程序。也可以在放鬆的時候給足部和小腿做一下按摩進血液迴圈,也可以睡覺時抬高患肢30度左右,促進血液迴流。促另一方面在飲食上營養均衡,清淡飲食,粗細糧和果蔬搭配。

戒菸戒酒。

7樓:恆昌電子

輕度的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癒合的血管瓣膜病,隨著病情發展會逐漸加重,如果是下肢靜脈曲張初期可以穿醫用彈力襪預防。靜脈曲張襪是利用循序階段壓力遞減的原理,在腿部形成自下而上、壓力遞減的壓力梯度,用於對抗血管內靜脈高壓狀態,促進下肢靜脈血液迴流,輔助**靜脈曲張。

指導意見:減少久站久坐,注意勞逸結合,多抬高腿促進靜脈血液迴流。

8樓:彪子聊養牛

靜脈曲張是一個常見病,在我國約有15%-20%的人群都會患上這病,主要是因為患者本身靜脈瓣膜功能受損或者靜脈血液迴流不暢,再加上長時間坐或站立,導致血液淤積在靜脈裡,血管內壓力增高,繼而造成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患者的忽視和拖延!大多數人對靜脈曲張不是很在意,因為病情不嚴重時,不痛不癢,對生活工作也沒多大影響。但其實,靜脈曲張是一種逐步進展的疾病,有些病程較長者,可持續10年、20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當在小腿尤其是踝部出現**萎縮、色素沉著、**硬結,此時就比較嚴重了。

很多患者確診其患了靜脈曲張,病情已經發展到比較嚴重的情況了,凸起靜脈血管直徑達到了3毫米,**發暗,還起了皮疹,如果繼續任由其發展下去,估計會出現血栓性靜脈炎,**還會潰爛。

9樓:

病情分析:您好!靜脈曲張主要是預防加重,若比較重出現下肢腫脹等,建議保守**

指導意見:平時儘量避免長時間站著,休息時將下肢稍微抬高促進血液迴流,可以穿彈力襪預防加重

輕微的靜脈曲張能治好麼?

10樓:字奇

可以的,沒事的話,可以多做做下面的運動:

沒事按摩腿部

閒著沒事的時候,可以自己給自己的腿部進行一些按摩,捏一捏、揉一揉,可能在不就之後你就會發現,靜脈曲張竟然就這樣緩解了。

穿上彈力襪

當我們穿上彈力襪的時候,它會擠壓著你的腿部,從而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能夠讓你的腿部不適得到一定的改善;但是,在你穿彈力襪之前,最好還是先諮詢一下醫生。

沒沒事塗抹點食醋

這是一個小偏方,沒事的時候,可以在出現靜脈曲張的區域,塗抹一些食醋,每次塗抹按摩大約半小時,也能夠起到緩解和改善靜脈曲張的作用。

11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當然是可以的,主要看你這個輕微的程度,如果很輕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平時多抬高腿,避免久站久坐就好,實在覺得影響美觀在**,考慮硬化劑,鐳射等方式。

1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不採取手術或者是微創的辦法只能是緩解,可以穿彈力襪或者是口服藥物

13樓:最笨的告白日

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癒合的血管瓣膜病,隨著病情發展會逐漸加重,如果是下肢靜脈曲張初期可以穿醫用彈力襪預防。靜脈曲張襪是利用循序階段壓力遞減的原理,在腿部形成自下而上、壓力遞減的壓力梯度,用於對抗血管內靜脈高壓狀態,促進下肢靜脈血液迴流,輔助**靜脈曲張。

14樓:成都川蜀醫院

建議先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靜脈曲張具體病情狀況,根據具體的情況採取相應的措施。平時多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少長時間站立,多臥床休息,休息時抬高患肢,可以穿個彈力襪緩解。

15樓:

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

16樓:成都川蜀研究院

你好,通過正規**是可以好的,不要灰心。

17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下肢靜脈曲張不會自愈,隨著時間發展會加重病情出現一下症狀的症狀吧,1.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 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

2.腿部有酸脹感,晚上重,早上輕

3.下肢廣泛水腫患肢疼痛,運動時加劇,有時靜止時疼痛,夜間加重4.肢體有異樣的感覺,變粗**有針刺感.奇癢感.麻木感.灼熱感;

5.表皮溫度升高,有疼痛和壓痛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覺得自己很長時間都不舒服,那麼你就要重視起來了,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

19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靜脈知曲張是一種常見的血管疾病,對患者的健康有很大影響,經常由不當的站姿和坐姿誘發形成。無論正常人還是患者,都應加強對靜脈曲張的保健意識。

1、防寒保暖。冬季天氣寒冷,會刺激血管產生痙攣,影響血管健康。同時寒冷還會影響身體血液流速,增加血液粘稠度,從而導致血液易淤滯在下肢,長時間如此就會破壞靜脈瓣膜,引發靜脈曲張。

2、堅持踮腳尖走路。每天堅持踮腳尖走路三十分鐘,有利於小腿肌肉的收縮和舒張,從而刺激血管,幫助緩解靜脈壓力。同時踮道腳尖走路還能促進血液流動,有效緩解靜脈曲張病情。

3、按時睡覺。睡眠被譽為「第一長壽運動」,充版足的睡眠不僅可以擁有清醒的大腦,還能保護血管,緩解靜脈曲張病情。每天按時睡覺,可清除血液內毒素,減少血液中毒素在血管壁上的沉著,防止靜脈壓力增加,預防靜脈曲張病情加重。

專家表示:如果您已經患有重度靜脈曲張要對症下藥,從病發的根本原因解決,才能更好的**,恢復健權康的身體和正常的生活。

飲食健康、作息規律,低脂低鹽。戒菸戒酒,早睡早起。

20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痊癒的疾病,不會自己恢復,靜脈曲張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建議保守**可以選擇靜脈曲張醫用彈性襪來控制,選彈力襪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購買適合自己壓力等級的。儘量不在網上購買。平時避免久坐久站,飲食清淡忌菸忌酒。

堅持規律運動就可以了,如慢跑、快走、瑜伽、游泳都可以,嚴重要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採取手術**。

21樓:成都麥通舒

您好,採取科學的**方式是可以治好的,靜脈曲張不算很嚴重的疾病,不要太過擔心,輕微的靜脈曲張可以穿靜脈曲張襪子來保守**,也可以使用藥物**。在日常生活中還應堅持規律性低強度的運動,如散步、慢跑、騎自行車、游泳、步行,等運動方式對緩解靜脈曲張的效果不錯,避免久站久坐,長時間行走後,回到家中,也應將雙腳抬高15分鐘,這樣,可緩解血液對下肢血管的壓力。但保守**僅僅緩解病情的發展,沒有**的效果。

嚴重的靜脈曲張還是要手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應該經常鍛鍊,特別是要經常散步,這樣可以鍛鍊褪的力量,增加腿部血液迴圈,強化腿部血管。

2、對於長時間坐在辦公樓的白領,一定要避免久坐,要經常起來活動一下。

3、如果你的腿部已經出現靜脈曲張的情況,那麼,如果你需要久站的時候,記得要穿彈性足夠的襪子,唯有這類襪子對腿部的壓力,才能幫助腿部的血液迴圈。

4、不要穿那種會緊緊包裹腰部,腹股溝或者大腿的衣物。

5、平時站立的時候不時轉變站立的重心。

6、平時休息的時候,把腿抬至高於心臟高度處,這樣能幫助腿部血液流回心臟。

7、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體重,不要為靜脈增加額外的壓力。

8、飲食要保持低鹽。體內的鹽太多會導致體內吸水,進而導致小腿腫脹,對血管造成壓力。

23樓:

第一招:好心態

很多人在患了靜脈曲張後因為緊張,急病亂投醫導致病情加重。醫學專家認為,面對靜脈曲張這種慢性血管疾病,患者應保持積極的好心態去**。除了心態要端正,選擇正確的方法去平復曲張也很重要。

第二招:合理的飲食

日常吃五穀雜糧,沒有生病的道理,但是隨著飲食多樣化的發展,很多疾病都是人類吃出來的。尤其對於靜脈曲張這種慢性血管疾病來說,現代人們飲食偏向於高油脂、高鹽,逐漸使血管壓力增加,血液黏度變高,靜脈血液無法正常回流,導致血管堵塞靜脈壓力增加,形成下肢靜脈曲張疾病。因此患者日常飲食要忌口,多吃富含營養成分的食物,幫助增加靜脈血管彈性預防靜脈曲張加重。

第三招:良好的作息

現代人普遍的缺點就是熬夜,晚起。人在熬夜時,睡眠不充足,會促使血壓升高,血管老化,加速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素的分泌,進而誘發血管堵塞等疾病,逐漸形成下肢靜脈曲張。夜晚十一點睡覺,早上六點半起床是良好作息的前提。

為擁有健康的身體避免下肢靜脈曲張侵入,患者應早睡養生,早起鍛鍊。

24樓:陳美汐子

1、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能少

新鮮蔬菜和水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可以改善組織的氧化作用,增加血液迴圈,提高機體免疫力。

2、要有足夠的蛋白質

要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充足的蛋白質可以維持體內所有營養物質的 平衡,增強免疫力,保護細胞,還可以乳化脂肪,促進血液迴圈。

3、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

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物,可以改善血液迴圈,減輕腿部的沉重感。

4、還要保持低鹽,體內的鹽太多會導致體內吸水,進而導致小腿腫脹,對血管造成壓力

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能治好嗎,得了靜脈曲張了,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治?

靜脈曲張為一種不可逆的現象,但是我們仍可藉由保守 如使用彈性襪 運動百 飲食及生活作息的改變 來預防靜脈曲張的範圍擴大及減輕其症狀。走路 游泳 度腳踏車等較緩和的運動,除能改善迴圈外,還能降低新的靜脈曲張發生的速率。知在飲食方面,應多吃高纖 低脂飲食及加強維他道命c e的補充。在日常生活方面,則應控...

下肢靜脈曲張能治療好嗎

靜脈曲張可以治好,靜脈曲張的 方法 少吃鹽 鹽具有很高的吸水能力,靜脈曲張患者攝入的食來鹽含量太多會源造成水腫的情況,導致本身血液迴圈就不暢通的下肢靜脈,血液迴圈壓力變得養大,加速靜脈血管的擴張延伸。不利於靜脈曲張的 快步走 走路能夠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幫助血液迴圈流動,減輕下肢靜脈血管的壓力,同時...

靜脈曲張手術後多久能下床,靜脈曲張手術多久後可以下地

根據術後的恢復情況而定,平時減少長時間坐立的時間,睡覺休息的時候抬高患肢。靜脈曲張的 方法有多種,不同的患者病症,有不同的 方法。在選擇靜脈曲張 方式時,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法,才能更好的進行 所以,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 現在技術不斷地進步,目前普遍採用的美國康奈爾大學羅伯特教授發明的etvv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