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能治好嗎,得了靜脈曲張了,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治?

2022-01-04 12:03:49 字數 1779 閱讀 7539

1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靜脈曲張為一種不可逆的現象,但是我們仍可藉由保守**(如使用彈性襪、運動百、飲食及生活作息的改變)來預防靜脈曲張的範圍擴大及減輕其症狀。走路、游泳、度腳踏車等較緩和的運動,除能改善迴圈外,還能降低新的靜脈曲張發生的速率。知在飲食方面,應多吃高纖、低脂飲食及加強維他道命c、e的補充。

在日常生活方面,則應控制體重,避免服用避孕藥、避免穿著過緊的衣物及高跟鞋、蹺二郎腿及避免久坐或久站。每天睡前將腿專抬高一段時間,睡覺時可側睡左邊以降低骨盆腔靜脈的壓力。抽菸會使得血壓升高及動、靜脈受損,靜脈曲張的病人應立即戒屬煙。

2樓:森綺彤多琪

靜脈曲張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我身邊的幾個同事都得過這種。我們的工作是辦公室文員,長期保持一個姿勢是引起靜脈曲張的中藥原因。他們也試過不少的辦法,手術**是不可以的,因為怕留下難看的疤痕而且**率也是居高不下,錢沒少花了就是沒治好病。

後來一個姐妹從網上購買了苗藥活脈散試著**。用了不到一療程的,腿上的症狀明顯減輕,那些原先變色的**也慢慢變淡了。剩下的幾個也是爭相購買,都表示效果很好很不錯,真沒想到這藥有那麼好的療效。

現在,我們辦公室的幾個姐妹夏天的時候終於可以露出小腿來了~~我也買了一個療程的,備用著!

3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得了靜脈曲張可以選擇微創綜合**,也就是微創手術,一般來說患者可以達到臨床的**。術後做好護理,**率很低建議去正規的血管病專科醫院就診。

得了靜脈曲張了,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治?

4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迴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5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是屬於血管外科,也就是普外科的分科,一些小的醫院沒有分科。你可以到一些靜脈曲張專科醫院就診 靜脈曲張最好的方法是做手術,術後就能痊癒了

6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要是病程長,很嚴重的,還是建議去專科醫院手術**吧,儘管手術**也難免會對一些小的血管處理不到位,建議選擇正規的專科醫院採取微創綜合**,可以更加徹底的清除曲張血管,降低**率。

7樓:蔡芙勵庚

口服藥一般效果不好,很慢,而且胃腸道反應大。手術**比較徹底,見效快,**率低。

8樓:挎阻巨集枕匡

可以用脈潔明,好多人都說管用了,自己用過一個療程效果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病變程度採取不同的**方法,主要包括非手術**和手術**。無症狀期主要以預防為主,如改變生活方式。急性期時予以對症**,待病情緩解後應施行手術**。

首先建議你不要長時間久站,多坐,晚上睡覺可在小腿關節處放個枕頭,適當抬高,以促進血液迴流。手術**:對曲張的靜脈部位放血,治標不治本。

靜脈瓣膜未得到修復,時間一長又會**。

中藥調理:建議用外敷,通過深層透皮吸收來修復靜脈瓣膜,調養安全不**。內服藥品需要在醫囑下服

10樓:因為愛所以窮

如果是單純下肢靜脈曲張,屬於靜脈血管類疾病,到醫院**,普通外科門診或血管外科門診。對於因為門脈高壓症引起的胃底食管靜脈曲張。他的原因是由於肝應化所導致,因此可以**,普外科或肝膽外科。

胃底食管靜脈曲張破裂是凶險的併發症,一旦出現嘔血,需要到醫院的急診科以及胃腸外科進行緊急搶救。男性的精索靜脈曲張,屬於泌尿外科疾病,可以在泌尿外科就診。

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 5,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

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 先講講我媽媽的 經歷 我媽媽是靜脈曲張,好幾年了,今年有點嚴重,屬於中度的。前一陣一直在忙活找朋友幫媽媽治病。媽媽的想法是等明年退休後在做手術,想先挺一陣緩解一下,因為畢竟比較嚴重了。所以託了在瀋陽醫療器械公司工作的朋友幫忙問問大醫院的醫生,畢竟他們接觸的醫生比較多,人脈比較熟,...

輕度的靜脈曲張能根治好嗎 靜脈曲張

輕度的靜脈曲張是可以 的,通過手術等方式。您好,輕度的靜脈曲張採取恰當的 方式是能夠治好的,毛細血管可採取硬化劑注射來 但有一定的缺陷,易 且非常考驗醫生的專業性,若在注射時不慎外漏,容易引起周圍組織壞死,也可導致血栓的形成,也可選擇腔內鐳射的 方式相比於硬化劑注射更加的安全!希望能幫到你。建議患者...

得了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啊快崩潰了

得了精索靜脈曲張,擔心影響生育,看醫生有什麼妙招!一般沒什麼大礙,也不影響生育,只是站的時間長了,有些墜脹的不適感。有的做了手術,有的一輩子也沒做手術,也是兒女成群,沒什麼大不了的,別怕,不是大病,做完手術立馬就好。不想做手術的話,就只有用中醫做保守 也有 的可能 精索靜脈曲張是青少年比較常見的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