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引起區域性潰爛,紅腫怎麼辦

2022-01-09 00:58:22 字數 5671 閱讀 5554

1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要去醫院對潰爛處進行清創處理,避免感染,此外還要敷藥等**,需要注意的是僅僅**潰瘍後面還是會**的,要解決根源的問題,符合手術條件建議儘早手術。

2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可以來血管專科醫院進行**。你這個已經是靜脈曲張發展到比較嚴重的時候次才會出現的潰瘍現象,一定要及時**,否則很容易造成截肢等嚴重後果。

3樓:納雍恬

靜脈曲張比較嚴重,區域性有潰爛情況,這說明是患了脈管炎,出現這種症狀是比較嚴重的,隨著病情發展,區域性出現潰爛會更加嚴重。一定要預防感染,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血管外科就診,對症**。

4樓:方子興醫生

下肢靜脈曲張的病程大致可分為穩定期和併發症期兩個階段。穩定期平均在20年左右,擴張、迂曲的靜脈形似蚯蚓,不僅妨礙美觀,患肢常感酸、沉、脹痛,易疲勞、乏力,多發生久站後。當平臥抬高患肢後,上述症狀可消失。

隨著下肢靜脈瓣膜的破壞數量增多,逐漸累及到深靜脈,多數病人會出現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進入併發症期,出現①淤血性皮炎、②血栓性靜脈炎、③深靜脈血栓、④靜脈出血、⑤繼發感染等併發症,最終發展至⑥靜脈性潰瘍(俗稱「老爛腳」)。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加重了,建議去正規醫院專科!

6樓:因為愛所以窮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7樓:成都麥通舒

早期的**方法已經起不了什麼太大的作用就要考慮使用手術**了,建議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和**

8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9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10樓:夏夏的裝著

一是日常飲食要攝入足夠的蛋白質。充足的蛋白質可以維持體內營養物質的平衡,增強人體免疫力,保護細胞,促進血液迴圈。

二是日常飲食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能少。因為新鮮蔬菜和水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有助於改善人體組織的氧化作用,增加血液迴圈。

三是要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這樣可以改善血液迴圈,減輕腿部的沉重感。

得了靜脈曲張,腿部潰爛怎麼辦?

11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您好,靜脈曲張引起的**潰爛**起來比較困難,藥物的作用有限,建議去醫院進行創口清理,同時消炎、抗菌、促進生長。除了藥物**,可以採用壓力**,能夠進一步促進潰瘍的癒合。如果藥物**和壓力**不管用,只有採用手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肢靜脈曲張引起腿部潰爛一般情況要先手術**下肢靜脈曲張後傷口清洗消毒換藥就會癒合。

建議到正規醫院普外科就診,如確診下肢靜脈曲張可給予手術**,手術後給予傷口清洗消毒換藥**,一般傷口十天左右可癒合。

13樓:有曼語

靜脈曲張如果發生潰瘍,形成老爛腿,再患有其他疾病,嚴重的最終會面臨截肢。所以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儘快就醫

山東手足外科醫院是採用從英國引進的血管內微創鐳射技術**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怎麼治,已經出現潰爛。謝謝

14樓:成都麥通舒

如果潰瘍炎症很厲害,先控制炎症後,清創後若是符合手術條件,建議做靜脈曲張的手術,潰瘍才可能逐漸好起來,建議去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血管外科或者是普外科。

15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靜脈曲張導致的潰瘍,經過科學清創,去腐生肌等**是可以癒合的,但要注意癒合後還需要手術**,以免**。

16樓:靜脈曲張專家

靜脈曲張是慢性疾病 主要是因為下肢靜脈血液迴圈不好所引起的 時間一長就會出現 **瘙癢色素沉著 淺靜脈炎 靜脈性潰瘍(老爛腿) 要想徹底**必須要很好的改善下肢靜脈迴圈 我院主要採用杜耘夢主任潛心研究和臨床總結出的特效藥物的高位介入與消栓再通煎中藥湯劑的結合專業**下肢潰瘍 用藥後疼痛腫脹當天減輕直至消失潰瘍面再結合外用杜氏癒合散和**生肌膏能快速**不**

17樓:名醫**網

靜脈曲張怎麼治?**有哪些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做手術,輕點的吃溶栓藥就行,最好在穿著靜脈曲張襪,納豆激酶針對溶栓的效果一直很好,公司的同事有好幾位在吃著的

下肢靜脈曲張導致的潰爛傷口怎麼**?

19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您好,靜脈曲張引起的**潰爛**起來比較困難,藥物的作用有限,建議去醫院進行創口清理,同時消炎、抗菌、促進生長。除了藥物**,可以採用壓力**,能夠進一步促進潰瘍的癒合。如果藥物**和壓力**不管用,只有採用手術**。

20樓:顛顛

靜脈曲張為靜脈血管受到非正常血流的長期壓迫,造成管內瓣膜正常功能受損,是的血管內積壓過量血液,導致血管壁變薄及血管突出突出。外部表現通常為突出的靜脈、水腫和潰爛,內部表現為血栓的形成。 靜脈曲張最常見的後果是靜脈曲張引起**營養改變導致潰瘍的發生,這種潰瘍可以經久不愈,區域性惡臭流膿,會給日常生活帶來嚴重的影響。

潰爛的 壞死組織不利於創口癒合,且易繼發感染,故應及時清除潰瘍面的壞死組織,促進壞死組織分解。創面徹底清除後,可根據創面的性質,選用純中藥的生肌膏、生肌散。創面較深者,宜選用要物浸溼的紗布鬆軟填塞,充分引流,使肉芽組織逐漸從創口底部生長,填充。

創面滲出物過多者,可選用各種具有吸水性的敷料。此外,在出現不明的發熱、疼痛、出血、有厭氧菌感染可疑,或敷料脫出、敷料髒了,以及膿液增多、有異味等,應及時更換。 民間的生肌膏中,郭氏生肌膏對靜脈曲張導致的潰爛瘡面癒合有顯著的促進作用,其消炎拔毒,袪腐生肌效果顯著。

小腿靜脈曲張做完手術後出現了傷口潰爛怎麼辦

21樓:方子興醫生

原發性靜脈曲張患者早期多無區域性症狀,逐漸發展可出現以下臨床表現。

1.患肢常感酸、沉、脹痛、易疲勞、乏力。

2.患肢淺靜脈隆起、擴張、變曲,甚至迂曲或團塊狀,站立時更明顯。

3.腫脹:在踝部、足背可出現輕微的水腫,嚴重者小腿下段亦可有輕度水腫。

4.併發症:

(1)**的營養變化:**變薄,脫屑、瘙癢,色素沉著,溼疹樣皮炎和潰瘍形成。

(2)血栓性淺靜脈炎:曲張靜脈處疼痛,呈現紅腫硬結節和條索狀物,有壓痛。

(3)出血:由於外傷或曲張靜脈或小靜脈自發性破裂,引起急性出血。

(4)繼發感染:由於患者抵抗力減弱,容易發生繼發感染。常見的有血栓性淺靜脈炎、丹毒、急性蜂窩織炎、象皮腫等。

2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這種嚴重的靜脈曲張仍然建議通過手術切除。**已經完成,但是皮下有瘀傷,傷口很痛。手術後以避免長時間坐著和從事繁重的體力勞動。

需要定期按摩腿部,以幫助血液迴圈和提升腿部。這樣可以穩定你目前的病情,阻止進一步發展。建議你去正規醫院進行緊急診斷和**。

23樓:陽光客服火焰仔

靜脈曲張有可能出現肢體的酸脹不適,炎症的時候疼痛,靜脈團狀曲張等症狀,多是經常行走,站立還有就是血管病變引起。已經發展到比較晚期的症狀,出現靜脈性潰瘍了。此時再不趕緊**可能導致截肢,最好到專業的血管醫院進行**

24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屬於小手術,術後好好護理和保養是不會有什麼不良後果和危害的。一般來說傳統手術**需要做好術前檢查、診斷、手術方案確認、手術、術後護理等步驟,一般來說住院7-10天左右,手術後3-7天需要臥床休息。為預防下肢靜脈血栓臥床時要將下肢太高,促進血液迴圈。

25樓:成都麥通舒

可以**,靜脈曲張到第四期之後,就會引起**淤積性皮炎,**出現色素沉著,也就是所說的**變成黑色。到5級之後,就就會形成靜脈性潰瘍。此時**比較麻煩,但是隻要找到對的醫院對的方法,還是可以治好的。

26樓:成都麥通舒

需要打消炎針的。到當地醫院開。然後不要讓水碰到傷口。不要太熱。

27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藥物可以通過本身含有的植物活性分子,可以有效啟用麻痺的植物神經,恢復血管植物神經功能,從而阻止靜脈血栓的形成,降低組織器官的纖維化,從而溶解血纖維,再生肌膚和新肉芽,徹底**小腿靜脈曲張。

28樓:因為愛所以窮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29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30樓:納雍恬

下肢靜脈曲張導致軟組織潰瘍可能是區域性組織缺血所致,可以清除區域性壞死組織,然後查明血糖情況,靜脈曲張的**方法有多種,建議到正規的醫院血管外科就診,根據具體病情,對症**。

31樓:匿名使用者

1.肥胖的人應該**,肥胖雖不是直接原因,但過重的力量壓在腿上可能會造成腿部靜脈迴流不暢,使靜脈擴張加重。

2.長期從事重體力勞動和長期站立工作的人,最好穿彈力襪套,使淺靜脈處於被壓迫狀態。

3.婦女經期和孕期等特殊時期要給腿部特殊的關照,多休息,要經常按摩腿部,幫助血液迴圈,避免靜脈曲張。

32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可能是傷口感染了。做完手術後一定要注意日常的護理。平時千萬不要用手去觸控患處,因為手上的細菌比較多,很可能造成細菌的感染。

現在已經出現潰爛的現象要及時去找醫生讓醫生做一下處理。然後開一些消炎的藥物平時按時的服用,患者要注意休息好不要過度的勞累,可以多增加些散步等運動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33樓:清水河小童鞋

1、 你的情況可能是傷口感染了。做完手術後一定要注意日常的護理。平時千萬不要用手去觸控患處,因為手上的細菌比較多,很可能造成細菌的感染。

現在已經出現潰爛的現象要及時去找醫生讓醫生做一下處理。

2、 然後開一些消炎的藥物平時按時的服用,患者要注意休息好不要過度的勞累,可以多增加些散步等運動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患者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3、 飲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上火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因為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補充身體各種缺失的維生素。也可以多喝水,不要讓體內上火上火後會增加病情的嚴重化。

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 5,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

得了靜脈曲張怎麼辦 先講講我媽媽的 經歷 我媽媽是靜脈曲張,好幾年了,今年有點嚴重,屬於中度的。前一陣一直在忙活找朋友幫媽媽治病。媽媽的想法是等明年退休後在做手術,想先挺一陣緩解一下,因為畢竟比較嚴重了。所以託了在瀋陽醫療器械公司工作的朋友幫忙問問大醫院的醫生,畢竟他們接觸的醫生比較多,人脈比較熟,...

靜脈曲張怎麼辦

如果情況不嚴重的話,可以通過這些來緩解 赤足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下班回家後,將鞋脫掉,赤足或穿拖鞋行走,可以改善足部血液迴圈,並使足部肌肉得到鍛鍊。2.穿平跟鞋 在體育鍛煉時一定要穿有海綿墊的運動鞋或旅遊鞋,對緩解腿部壓力,防治靜脈曲張很有幫助。3.站立工作者在工間休息時,宜將鞋脫掉,雙腳抬高,足...

怎樣引起靜脈曲張的,靜脈曲張是怎麼形成的

人體有許多部位可能會出現靜脈曲張,但是每個部位出現靜脈曲張的主要原因各有不同。1.導致腳部靜脈曲張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 先可能是由於深靜脈功能不全,從而導致深靜脈血液由於壓力作用進入到淺靜脈,使得腳部靜脈的壓力增加,引起腳部的靜脈曲張。2.其次可能是由於淺靜脈瓣膜功能不全導致。也可能是由於足踝部交通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