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小腿靜脈曲張手術大約花費多少錢

2022-01-04 12:03:50 字數 4664 閱讀 7714

1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的手術費用不能直接確定,要做完檢查之後根據患者的病情和需求選擇個性化的**方案之後才能確定,但是建議靜脈曲張及早**,這樣恢復得更快手術費用也更低

2樓:因為愛所以窮

靜脈曲張百**方法有多種,不同的病症,**方法不同,建議首先到正規的醫院血管外科就診,查明診斷具體曲張程度,根據具體病症度,趁早**。平時穿戴彈力襪,避免久坐久站,適當運動內,平臥時抬高患肢。不同的病症情況,採用的**容方法也不同,所以費用也不同。

3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你好,靜脈曲張手術費用首先要根據患者的下肢靜脈曲張的病情嚴重程度,選擇靜脈曲張手術方法決定的,目前**靜脈曲張的手術有開刀手術以及美國康奈爾大學羅伯特教授發明的eyvv下肢靜脈腔內綜合**體系,兩種方法各自優缺不同,可據當地醫療條件檢查確診後明確和選擇最佳的**方案,相對來說eyvv下肢靜脈腔內綜合**體系被普遍採用,綜合了各種手術**的優勢,不僅創傷小,手術快捷時間短,一次性**靜脈曲張,安全**苦;術後不用長期臥床和住院,可減少很多住院的費用比較可觀!術後6小時就可以下床,不影響日常生活以及輕鬆的工作活,並且美觀/無疤痕的顯著效果。

4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每個醫院級別不同地區不同,那麼費用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病症,**方法也不同,所以,**費用要從多方法考慮,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具體的費用建議需要到醫院諮詢的,病情程度不同,採用的**方法也是不同。

5樓:曾溫柔曾美麗

要看你嚴重不嚴重,建議先去專科醫院檢查一下,貴陽有一家脈通就不錯

6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的早期不需要手術**,建議保守**,在醫生的指導下穿醫用彈力襪,也可以口服**靜脈曲張的藥物,但保守**僅僅是延緩靜脈曲張的病程,無法**靜脈曲張。隨著病情的發展,靜脈曲張後期會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如淤血性皮炎、深靜脈血栓、潰瘍等嚴重的併發症,需要手術**,目前醫院的收費沒有統一的標準,**費用與患者的病情、手術的方式、個人的體質以及愈後的情況等因素相關。

7樓:清水河小童鞋

避免長時間站立或坐著,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步行的活動,這樣可以有利用我們小腿部肌肉的泵作用來可以起到促進靜脈迴流的目的、我們還可以可讓腿多倒立,這樣可以幫助血液迴圈。可以使用一些護具,比如穿靜脈曲張的壓力襪子等來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病情的發展。有的患者還會在曲張的淺靜脈內形成血栓,患者的表現多為紅腫痛,有硬塊的形成,疼痛影響到患者的行走。

如果沒有及時的進行**,血栓是很有可能會向上或者是通過交通靜脈直接蔓延到患者的深靜脈的,這也就造成了深靜脈血栓的形成。靜脈曲張病人由於靜脈壁的薄弱,靜脈壓也是比較高的,在加上患者區域性血供不足就會引起肌肉和脂肪組織的萎縮,在由於曲張的靜脈是凸現於皮下,如果受到輕度的損傷就會出現潰瘍的發生,而且是很容易就損傷到靜脈壁的。多穿一些壓力襪之類的的防護用品是可以防止病情的發展的。

8樓:ln張慶果

不用手術,我們的膏藥就可以貼好的

9樓:o沐海

各地方各醫院不一樣,幾千塊錢吧

小腿靜脈曲張要做手術的話,大概費用需要多少錢

10樓:

你要先自己做好預防才行

避免長時間的坐姿、站姿或雙腿交叉壓迫,因為長期坐著或站立壓迫雙腿容易造成腿部靜脈充血,使血液迴流困難,因此建議孕婦睡覺時將腿部適當墊高一點。

11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小腿靜脈曲張,是血管外科常見的靜脈疾病,**方法主要分為保守**和手術**。保守**主要適用於靜脈曲張早期,僅僅有區域性毛細血管擴張,穿靜脈曲張襪減輕靜脈壓力**即可。手術**分為傳統大隱靜脈高位結紮剝脫術、泡沫硬化劑注射**術,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的費用就會有所不一樣,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再**。

12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靜脈曲張手術的**因素還是有一些不同的,所選的醫院,方法,技術,儀器,病情等都可能有比較大的變化。可能要幾千一條腿。

13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的手術還是要分傳統手術和微創,**的話還是要看你靜脈曲張的程度,輕**費用相對就會低些,重自然要高些,這個建議你去專業的血管病醫院看看你的情況是什麼程度,隨便諮詢下費用大概多少。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因為愛所以窮

靜脈曲張百**方法有多種,不同的病症,**方法不同,建議首先到正規的醫院血管外科就診,查明診斷具體曲張程度,根據具體病症度,趁早**。平時穿戴彈力襪,避免久坐久站,適當運動內,平臥時抬高患肢。不同的病症情況,採用的**容方法也不同,所以費用也不同。

15樓:

建議去你們當地的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及早**有助於健康,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一定要避免長時間的坐姿、站姿或雙腿交叉壓迫

17樓:成都川蜀血管疾病醫院

這個手術**跟病情和**方法,難度以及醫院有關係。建議選擇專業的醫保定點的單位。

18樓:周圍血管科醫生

這得看您的曲張程度,如果是指一小段曲張,可能幾百元,如果比較大,可能幾千元,如果合併其他疾病,是疾病嚴重程度**。

19樓:瘴駒棵

我們在發現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以免引發其他不適,希望大家都重視一下。

20樓: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21樓:

基於你說的情況,靜脈曲張還不是特別的嚴重的,刮痧是可以的,但不能夠**的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是需要及時的**的,現在你的情況還不是特別的嚴重,及時的**和預防才是關鍵,

靜脈曲張多由長期著涼,負重,久站,下肢淺靜脈過於充盈,引起血管曲張膨脹,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參加體育鍛煉,如經常走動、踝關節的屈伸活動,會促進小腿肌肉的收縮,活血化瘀的產品也是幫得到你的

22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靜脈曲張具有明顯的形態特徵,通過一般體格檢查即可以明確診斷。但如前所述,仍需鑑別導致靜脈曲張的內在原因,為臨床診治提供依據。必要時需進行靜脈超聲或造影檢查。

23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您好,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也要根據患者自身的病情和選擇**方式來判斷,硬化劑注射、傳統的手術**方式、鐳射**等**方式不同費用不同。建議去正規的專科醫院諮詢。

24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25樓:恆昌電子

小腿靜脈曲張日常預防方法

1、老人怎樣預防靜脈曲張:體育鍛煉

老年人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鍛鍊方法,運動量不在大而在精。平時可以進行抬高下肢、腿部按摩,這樣可以促進下肢的血液迴流,改善下肢靜脈淤血情況;可以進行蹲下起立運動,這樣可以使下肢血管的壓力變化急劇,鍛鍊靜脈瓣的功能。

2、老人怎樣預防靜脈曲張:補充氧氣

身體的氧氣不足,將直接導致下肢靜脈血管內氧氣的含量降低,下肢靜脈得不到足夠的氧氣,會使靜脈瓣功能異常,使下肢的血液不能及時迴流,造成靜脈淤血、血管內壓力增大,這是導致靜脈曲張的又一原因。老年人平時應該多進行有氧運動,必要時可以吸氧。

26樓:夏夏的裝著

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讓身體動起來:

不管你是因為職業的原因,還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如果你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需要久坐久站。為了更好的降低靜脈曲張的發生概率以及幫助靜脈疏通血液。你需要做的就是讓身體動起來,當你久坐或者是久站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你就可以去外面活動一下,或者去趟廁所等等,都可以幫助你緩解靜脈的壓力。

你需要做的第二件事,經常做踮腳運動:

踮腳,顧名思義是指腳尖著地,腳後跟離地。如果你辦公的地方非常充裕,還可以下肢踮腳。當然,為了不著別人嫌棄,你可以問下跟你同一張桌子的人。

經常踮腳,可以緩解你久坐給靜脈帶來的壓力。並且,還可以促進下肢的血液迴圈,對於有靜脈曲張的人來說,也不失為是一種好的做法。

你需要做的第三件事,穿彈力襪:

如果你只是輕度或者是中度的靜脈曲張患者,你就可以詢問下醫生的意見,在一段時間內穿彈力襪。它的彈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靜脈減少擴張的現象。

2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經常活動下肢,適當抬高患肢,不要久站久坐,避免擔負重物等是預防腿部靜脈曲張的重要措施。養成每日適當運動腿部的習慣,如散步、快走、騎腳踏車、跑步等。躺下休息時將腿墊高過胸,膝蓋稍曲,可以促進腿部靜脈迴圈。

28樓:毛_虎乙

**靜脈曲張的方法有很多,具體**費用都是跟具體靜脈曲張程度等相關因素決定的,建議早發現,早**。

29樓:成都川蜀血管瘤醫院

這個得根據靜脈曲張的程度來區分 ,一般靜脈曲張我們分為6期 1—3期**的話比較簡單 後期**會比較難。

小腿靜脈曲張怎樣保守治療,小腿靜脈曲張怎麼治療?

下肢靜脈曲張的 應先通過靜脈造影等有效的檢查手段,明確 後製定不同的 方法。對於單純性下肢靜脈曲張的 可分為物理,藥物還有手術 現在一般採用的多的是手術 保守 就是穿彈力襪,改變生活習慣,減輕下肢血管腔內的壓力,如避免久站久坐,適當的活動下肢,避免負重,休息時候將腿部抬高可緩解症狀,但保守 只能是緩...

小腿靜脈曲張應該掛什麼科,小腿靜脈曲張,請問要掛什麼科

小腿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靜脈曲張,屬於血管外科的專業範疇。由於血管外科處於新興科室,一些醫院可能沒有血管外科,可以諮詢心血管外科或普外科。儘管科室屬於新興科室,靜脈曲張的診斷和 早已形成系統和規範。因此,靜脈曲張的診斷和 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諮詢專業的血管外科或普外科醫生,選擇合適的 手段,以免延誤...

小腿靜脈曲張判斷

你好,小腿靜脈曲張的嚴重性判斷如何,小腿靜脈曲張簡單說就是靜脈壁薄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 關閉不全所引起的,小腿靜脈曲張一般表現症狀為,靜脈血管凸起或呈蚯蚓狀 當然呈蚯蚓狀已經是比較嚴重的了 很多患者有靜脈曲張多年也都沒有看,那麼小腿出現的酸脹,浮腫,疼痛,乏力是否跟靜脈曲張有關,答案 是的,靜脈曲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