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英國出生證的使館公證認證需要什麼材料

2022-02-05 09:43:31 字數 5723 閱讀 5236

1樓:易通國際諮詢

英國文書公證認證是需要提供原始檔案的,英國出生證公證認證,則需提供英國出生證原件,並附上父母兩人護照首頁掃描件,由於孩子尚未達到法定的年齡因此需提供監護人的身份證明,並填寫一份認證申請表。

先由英國國際公證人公證,其次是英國***認證,最後送往中國駐英國使領館認證即可。

2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英國出生證公證認證辦理需要提供兩份檔案:寶寶的出生證掃描件和孩子及父母的護照掃描件

英國出生證公證認證辦理三個步驟:首先提供寶寶英國出生證有英國當地的公證人進行檔案公證,其次把公證好的英國出生證送往英國的***辦理認證,最後送往中國駐英國使館進行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英國出生證使館認證需要出生證的掃描件,父母雙方的護照掃描件,小孩護照的掃描件以及使館認證申請書。伊 頓法律事務所挺專業的

4樓:易代通國際

需要的材料有;英國出生掃描件,父母的護照掃描件,使館認證申請表。辦理時間在15個工作日左右。

5樓:致公管理

英國出生證使館認證資料:

1、英國出生證的掃描件或者影印件;

2、父母雙方的有效護照掃描件或者影印件;

3、英國使館認證申請委託書。

英國出生證使館認證的三步流程:

1、將英國出生證先送當地國際公證律師事務所(notary public)公證;

2、將經過公證律師公證的英國出生證送英國***(fco)公證認證辦公室或英國***授權機構認證;

3、將辦好公證、認證的英國出生證送中國駐英使領館申辦認證。

英國出生證明認證的處理時間?

一般情況下英國出生證明認證辦理時長為15工作日,加急服務時長10-13個工作日。

6樓:納光國際

英國出生證公證認證辦理需要提供兩份檔案:出生證掃描件和孩子及父母的護照掃描件

英國出生證公證認證辦理三個步驟:

首先提供英國出生證有英國當地的公證人進行檔案公證,其次把公證好的英國出生證送往英國的***辦理認證,最後送往中國駐英國使館進行認證。

7樓:納光

英國的出生紙公證認證資料:出生紙原件,父母雙方護照首頁掃描件辦理程式:

1、先把檔案遞交當地國際公證律師公證(公證檔案)2、把公證過的檔案遞交本國***認證(***認證律師簽名)3、最後把檔案遞交中國駐該國領事館辦理認證(領事館認證***)。

檔案就可以拿回國內使用了

辦理出生醫學證明公證書出國用需要什麼材料***認證

8樓:上海嘉邦公證

準備好出生證明原件,孩子父母兩人身份證明,先到公證處公證,到外事處認證,最後到使用國駐中國使館認證

如為國外的出生證明用於中國則需要經過中國駐該國使館認證。

9樓:覓西國際

要出生醫學證明,身份證,戶口本

先去公證處公證,然後才能到***,最後到使館使館認證。

10樓:深圳伊頓商務

出生證明公證材料準備:

1、申請人的的身份證原件、

2、申請人的戶口簿原件,集體戶籍的申請人提供《常住人口登記卡》本人頁原件及經過戶籍所在單位蓋章的首頁影印件;

3、申請人的父母親的身份證、戶口簿及婚姻關係證明(如:結婚證、離婚證、離婚協議書等),如父母親有去世的情況需提供死亡證明;

4、申請人的出生證明材料,任選其一:

①由戶籍地派出所或人事檔案存放單位出具的出生證明信

②原出生公證書

③《出生醫學證明》+父母結婚證

④《獨生子女證》+父母結婚證

⑤派出所出具的戶籍成員關係證明(或常住人口基本資訊表)或人事檔案+父母親結婚證

⑥親子鑑定報告

▲年紀較大的申請人,沒有出生證,沒有獨生子女證,又是從外地遷入本地沒有戶籍資訊,出生證明可由以下代替:

①原戶籍所在地的村委會或者居委會開完證明到派出所蓋章確認;

②調取原籍戶籍底檔;

③本人和父母的人事檔案。

5、加貼**:美國、法國、泰國、哥倫比亞國家需提供當事人個人2寸近照;

6、如非本人辦理,還應提供授權委託書、**人的 身份證件;

7、在中國境內出生,申請人已登出戶口出境且其原住所地戶口簿上無其他資料反映的,還應提供原戶籍地公安機關出具的戶籍登出證明、與父母的親屬關係證明;

8、如果您所提供的證據材料不足以證明所申辦公證事項時,請根據公證員的要求補充證明材料。

11樓:

辦理出生公證所需材料如下:

1、申請人在國內的,提供本人的身份證、戶口簿;申請人在國外的,應提供護照(出境日期及有效簽證);申請人是港、澳、臺居民的,提供身份證、通行證(回鄉證)、臺胞證;

2、申請人的醫院出生證明,如申請人沒有出生證明但出生地在我區的,提供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居(村)委會、派出所或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出生證明(如沒有醫院出生證明,出生地又不在我的,本處暫不受理);

3、申請人父母的身份證、戶口簿;

4、如辦理到美國、泰國、法國、奧地利、新加坡使用的出生證明,申請人應提供本人的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相片是貼上在公證書上,根據申請人要求公證書的份數決定,如申請人要求三份公證書,則要提供四張相片(公證檔案須一張相片留底)。

5、申請人應當親自到公證處辦理,若有特殊情況需要委託**人辦理的,應提供有效的委託書及**人的身份證、戶口簿;

6、公證員認為應當提供的其它證明材料。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在**辦理出生公證書 出生雙認證需要提供什麼材料

12樓:趣籤網

出生的公證書,是在公證處辦理的,出生公證的事項你可以聯絡下公證處諮詢。

雙認證的話,具體要看是辦理哪個國家的雙認證的了,不同國家的雙認證要求不一樣,提供的材料可能也不一樣了。

13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出生證明是**簽發的呢?

如果是中國的出生證明在中國公證處辦理公證然後做雙認證;

如果是國外的出生證明在所在國辦理公證再做使館認證。

14樓:上海嘉邦公證

出生證是中國的就得在中國進行雙認證

在國外的文書則需要在國外進行雙認證

15樓:深圳伊頓商務

出生證雙認證完整流程如下:

第一步先由公證處公證

第二步遞交到外事辦認證

第三步送往使用駐中國使館認證

出生證雙認證資料:

出生證原件

當事人身份證和戶口本

16樓:致公管理

出生公證在**辦?

一般情況下,申請人可以向其住所地或者出生地的公證機關申請辦理公證。

但是,國內公證後的檔案一般是用於國外,所以並不一定要在當地做公證(除特殊情況),全國範圍正規公證處皆可進行公證。

出生公證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1、申請人身份資訊。申請人在國內的,提供本人的身份證、戶口簿;申請人在國外的,應提供護照(出境日期及有效簽證);申請人是港、澳、臺居民的,提供身份證、通行證、回鄉證、臺胞證;

2、申請人父母的身份證、戶口簿;

3、申請人的醫院出生證明,如申請人沒有出生證明,可提供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居(村)委會、派出所或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出生證明。

辦理出生公證的程式

1、申請。申請是指當事人向公證機關提出辦理公證的請求。

2、受理。受理是指公證機關根據當事人的申請,初步作出接受辦理的決定。

3、審查。審查是整個公證程式中最重要的環節,是決定申請公證的事項是否真實、合法的關鍵。

4、取公證書。公證處出具公證書。

5、交費。公證費是指國家公證機關在行使公證職能過程中,依法定標準向申請公證當事人徵收的有關費用,它是國家司法規費的一種。公證處出具公證書後,應按照司法部、財政部、國家物價局核定的標準向當事人收取公證費。

需注意的是,如果該公證文書用於國外,根據不同的國家要求,以及使用目的不同,還應送到我國***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外事辦公室和有關國家駐我國大使館、領事館進行認證,才能在國外使用。文書使用國另有規定或者雙方協議免除領事認證的除外。

辦理出生證明雙認證需要哪些材料

17樓:

出生公證稍簡單,帶上戶口本、身份證等到當地的公證處(每個城市可能會有不止一處公證處)即可辦理,幾天即可辦理好。追加一個副本只需10塊,建議多做一兩份以備不時之需。

辦理外事認證需要提供國內的公證書。出生公證雙認證是帶著做好的出生公證到所在省會外事辦辦理,稍麻煩,它是由中國***和駐華使館進行雙認證的,做好後在出生公證書上最後一頁會有兩個章,分別是中國***與駐華使館的章,簡單來說,出生公證雙認證比出生公證多了兩個章。

出生公證雙認證辦理耗時長,關鍵是費用高。公證處是不能做雙認證的,需要經過所在省份的外事辦與駐華使館辦理,但外事辦不是每個城市都有的,一般是在省會設立的辦事機構,如果你的城市不是省會,可以選擇郵寄或者親自跑一趟,然後外事辦會將材料郵寄駐華使館蓋章。

根據中國駐法國使館**說明,所謂雙認證,即將在中國有關涉外公證處辦理好的公證書,先經中國***領事司或有關省級外事辦公室認證後,再送法國駐北京大使館或駐上海、廣州、武漢總領事館認證的程式。

第三,最好辦理中法文出生公證,而非中英文出生公證,畢竟要去的國家是法國,公證處直接有指定的翻譯公司,不要圖省錢就自行翻譯,以免內容不準確影響使用。

18樓:小黑別跑

辦理出生公證一般需要的材料為出生醫院開具的出生證明。學生本人及父母的身份證和戶口本,父母結婚證(部分省市要求提供),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影印件到各省市級公證處辦理。請注意:

要辦理的出生公證件須中法對照,而非中英對照。

雙認證應在外事辦辦理。部分外事辦需要學生本人親自辦理,或學生父母代為辦理。部分外事辦可以親友代辦,所以具體情況請諮詢各地的外事辦。但代辦均需持本人出具的委託書。

辦理雙認證時需要提交由公證處密封的出生公證原件,學生本人身份證,戶口本。雙認證的費用為260-380/份不等,各地外事辦有不同的**。

19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中國出生紙涉外雙認證,只需提供寶寶出生紙原件,父母雙方護照掃描件就可以了,經過中國公證處公證,中國***認證,外國駐華使館認證。

20樓:趣籤網

你要先到當地公證處辦理好出生證明公證書,然後才能辦理相應國家的雙認證,不同國家的雙認證要求材料是不一樣的,有些國家還有一式兩份的規定。

21樓:上海嘉邦公證

出生證明雙認證,分為國內文書和國外文書,國內的認證地點在中國,國外的在外國進行。

認證流程如下:

先由該國國際公證人公證

其次是***認證

最後為中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

如為中國的檔案,則為該國駐中國使館認證。

22樓:易通國際諮詢

請問您持有的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出生證明。

如為國外的,辦理雙認證還須在檔案出具國進行認證。

各國對雙認證的要求略微有所差異,認證時間一般為3-15個工作日。

認證流程為:公證人公證,***認證,使館認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出生紙雙認證:出生證明原件,父母護照掃描件即可

在戶籍所在地最大的公證處辦理涉外公證,在經過中國***+駐華使館認證,整個時長不超過20個工作日

美國移民出生證公證和出生公證是一回事嗎

出生證公證和出生公證不一樣。美國移民需要提交的是出生公證。申請綠卡用的是出生公證,即申請美國綠卡用的是一份體現申請人和父母關係的一份公證。1.出生證明公證 也叫出生證公證 出生證公證是證明出生醫學證明,就是公證醫院簽發的那份出生醫學證明。證明醫院發給某人的出生證的原件與公證書中貼的影印件相符。簡單來...

出生證有什麼作用孩子的出生證有什麼用

出生證是證明嬰兒出生狀態 血親關係,申報國籍 戶籍,取得公民身份號碼的法定醫學證明。對於留學和移民簽證,許多國家對出生證都有很嚴格要求,其中英 美 日本 紐西蘭 澳大利亞等國家尤為突出,出生證與身份證一樣被視為必不可少的有效證件。在辦理許多手續中,出生證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首先,小孩出生後申報戶口時...

如何補辦出生證?我是92年出生的

最新出生證明補辦流程,都需要哪些注意的事項,快來看看 你好 你那個年齡誤差跟名字現在變更得嗎?我跟你一樣的情況 好麻煩 跑了一年都沒有跑得 還是逼我去找出生證明 辦理得了 分享分享唄 你可以在當地隨便找個接生婆讓他出個接生證明,再讓你鎮上的醫院出個證明,但這兩個證明必需要有他們的本人蓋才有效,然後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