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疑問,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2022-01-15 11:30:14 字數 5750 閱讀 94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諮詢95511比較好,現對知道的情況說下,保證100%準確:

1,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費年限是不限的,就是想交幾年都可以。當然交的少裡面的錢就少,如果滾得利息沒有保障成本高保險就失效沒用了。

2,不是不適合老年人,而是年齡越大扣的費用越高,因為風險大。所以對於做養老金是不合適(但老年人更容易發生風險,有保險可以轉嫁風險也是相當於賺錢的)。

3,你這種情況拿回本金有點難。如果把保障降低就沒意思了,不如存銀行。

4,換成你是比較划算,能不能操作可以諮詢下95511;如果不換今年沒交費之前趕緊做個追加,可以把保費一次交清,這樣扣的初始費用會少多了。以後保額和現金價值相同時還要調下。

保險想省錢要不斷變動很費時間與精力。不是剛開始選擇一款好的就完事了。

——蘇州保險網吳政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主要追求的是保障(花錢買中獎)。平安智盈人生這款產品想回本,門都沒有,你看看保險合同2.7初始費用的收取:

第6年及以後保單年度初始費率5%,而平安萬能型目前的實際結算利率(還是按保單價值計算的哦)才3.87%,能回本嗎?另外,它的交費期限是終生,你也可以只交10年,然後等著他們扣你的保障成本。

依你父親的年齡,越往後那個保障成本才叫個高啊,保單價值禁得扣多少年呢?當然你也可以調低保額,不過保障作業也失去了,錢錢損失了不說,什麼也沒圖到;最後要說的是,萬能險主打的是理財的噱頭,保障功能本來就弱。我也是當時聽信朋友的一面之詞買了這款產品,合同上沒親筆簽字,等到第二年朋友把合同給我以及收到保單年度報告後才發現上當。

我準備去退保,你自個斟酌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六十歲左右可以把風險保費調低,扣的錢就少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您已經辦理的話,應該很清楚父親能享受多少利益,因為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2、養老金領取男性一般設定在60歲開始,20年領取!詳見投保時業務員提供的保險計劃書,行業規定必須給的一份材料(包含扣費、分紅、收益等參考資料)!

3、被保險人是不可以更改的,其他資料可以變更!

4、年齡較大扣費較多,這是沒辦法的!

5樓:sz太平洋保險

樓上的說把風險 調低,是的,重疾保障交費是一年比一年高的,如果把費用調低,重疾保障還有多少??如果不調低,投資帳戶的錢,如果停止交費了,還能夠扣多久,扣完了,帳戶裡的錢都沒有了,萬能險,哎,我真的很無語,

在這裡我不想說平安的什麼,但是我想說的是做為一名負責任的業務員,為客戶要量身打造適合客戶的保險,結合客戶需求,不要見人就推萬能險,會害死很多人的!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萬能險產品,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價效比超高】的萬能險**點!》

商保是社保的補充,一般購買社保了再去考慮買商保比較好,既然您問到了平安智盈人生這款產品,那我就為您詳細介紹下~

智盈人生是2023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這款產品在網上還是有很多人在爭論它,我看見大多是關於如何處理這份保險的疑問,接下來我就為大家剖析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這款產品的形態如何?看圖:

分析出的優點如下:

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這是一個比較人性化的設計,一旦被保人被醫院確診為重疾晚期了,那麼保險公司將會提前給付基本保額。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這個手續費可不太便宜,解釋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交錢保自己,錢不夠保自己了,合同終止。

除此以外,還有一些缺點我就不列出來了。點選右側連結查閱完整版內容:《網上都說平安的「智盈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有些人買了這款保險,現在醒悟過來想退保,怎麼減少損失呢?幾個選擇供參考▼

1、退保:不要繼續交以後的保費了,用退還的錢選一個純保障的保險。

2、繼續繳費:把保額改成該產品的最低額度,從而減少純保費的支出。

所以說,大家購買保險一定要擦亮眼睛, 且要認準一個原則:先保障後理財。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大家最好在買保險之前做對決策。

這裡奉上我的買保險指南,有需要的朋友自行領取:《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的意識,這很好呀!是這樣的,保險沒有誰代替誰的,都是為我們提供風險管理的方法,儘可能減少損失。

而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型保險都是終身交費,你需要做好終身交費的準備。如果說你預定只交15年,那麼最好選擇其它的產品,比如有分紅型,健康方面的,意外方面的等等。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年齡的增大其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作為基礎(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再考慮商業保險作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8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不能代替社保,完全不是一回事。比如這萬能險的醫療僅針對重疾賠付,一般住院醫療是不保的,另外特別重要的是其不是終身存在的,一旦你的萬能險個人帳戶取錢結束,那保障也就結束了,而社保不一樣,對於醫療有重疾和住院,退休和到終身不用繼續社保繳費可照常享受退休醫療待遇,還有養老也不一樣,社保養老是隨社會平均工資變化的(有固定關係),也是和社會本身一起發展和增長的。

簡單說吧,社會保險的價效比肯定更高(畢竟是社會保障體系一部分,還是有很強的福利性),商業保險更加靈活,對有更改生活質量要求和更全風險防範的可以通過商業保險進行進一步補充和完善。

對於萬能險,各家公司大差不離,問題是你一定要了解此險種,特別是對初始費有一定認識,簡單說吧,此險種是繳費時間越長久繳費金額越大才越有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哪個**人 會這樣給你做推薦 我覺得 這份保險做的很糟糕

首先您沒有社保醫療 就醫看病 都是需要花自己的錢 這份計劃完全沒有做到這方面的保障

第2點身故保障做到150000 相當高了 除非您繳費能力很強 就希望給後人留下一筆豐厚的錢

第3點 重疾病 10000 重疾病 1萬塊錢夠幹什麼 真不知道怎麼設計的

第4點您做的萬能險 在我看來 萬能險 是一種 存蓄兼顧投資的 理財產品 萬能險 絕對不是一份保障性的險種 如果您不追加錢 但就6000塊做萬能 需要很長時間才可以看到收益

最後 比較 平安 和 國壽 說實話 看東西看品牌沒錯 但國壽和平安理賠和 價位 在市場真的不具優勢 如果您誠心做份適合自己的保障 建議比較其他一些公司的產品 我相信 你會有更深的瞭解 切忌不要聽賣保險的人 盲目誇大其詞 一定要自己深刻理解

本人也是做保險的 如果您在天津 我願意為您提供服務 本人qq250866038 張浩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又見平安智盈人生。

我只想說一點,**人所說的重大疾病不是免費的,而是每月從現金賬戶中扣除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的,請記住這一點。

11樓:戈星鵬

就平安萬能來說,保底利率是1.75,人壽那邊2.25的樣子,平安的受益是保險行業最好的,看看**就行了。平安的捐款都700萬了,是個負責的公司,你說呢

12樓:卡門的葉子

你好!我是平安的員工,產品沒有最好的.或者說保險行業最好的產品在10年前就停掉了- -!

產品只有適合不適合沒有好與不好,主要是看你的需求,保險的功能真是太多了,一時半會說不清楚.

萬能是款很好的產品,你可以和業務員多交流一下你的需求、交費能力(確實交費多的產品收益好)如果業務員是一個新人,建議他把他的主管叫上一起為你服務.謝謝

平安的分紅能力希望你相信,一個20年的公司做到世界500強,在中國的非國有企業排名第一不是沒有道理的.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是怎樣的?

13樓:九龍乾坤

可以通俗點的這樣說。你的身故保障是18萬,重大疾病是15萬,都是終身的,意外傷害是6萬,其中公共交通意外是雙倍就是12萬,每年的意外醫療費用是2萬。每年的住院費用是9000,其中包括900的門診費用,器官移植手術是每年3萬,非器官移植手術費用限額是每年4500。

這個產品和普通的分紅險不同,是靠月利率進行計息的,現在大概在3.872%左右,現在對於你個人而言,面臨2個問題,一個是收益,一個是保障,當然收益要從長遠角度進行規劃,不是幾年就能翻本的,是要長期投入。你24歲,這個保額有點偏高,意義不大,建議下調到12萬和10萬。

從保障角度說,只需要10年,絕對可以保你終身。

出現事故賠錢的話就有2個情況,如果你現在保額不變,當你交費總額還沒達到18萬的時候,賠付金額就是18萬。另外一個情況就是事故發生時你的本金連同利息已經超過了18萬,賠付時需要多加18萬的5%。

沒有意外的話平平安安當然更好,這個產品的交費年限不固定的,由你自己靈活掌握,10年,30年都可以,存得多,年限久,當然收益相對就高了。交了的錢不是返還給你的,是連本帶利都在你的保單名下,由你個人進行自由支配,所以不存在拿不拿的回來的問題。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是怎樣的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市面上的萬能險產品多如牛毛,有哪些值得購買呢?點選藍字查閱:《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都有哪些?》

看來您買保險時,沒有對這款產品做過深入研究哦,下面我就為您詳細解析下這款產品吧~

智盈人生是2023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它在網上還是有很多聲音,說的比較多的就是如何處理這份保險,那我們就來看看這款產品究竟如何?如圖所示:

最大的亮點在於:

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其實這個設計還是挺人性化的,如果被保期間,投保人不幸確診為嚴重疾病末期,那麼保險公司會提前給付基本保額。

2.含身故保障。在合同有效期內如果不幸身故,那麼保險公司按照基本保額給付身故保險金。

再來說說它的缺點: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合同上說的那個「初始費用」會比較貴。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後期保障成本越來越高,如果不持續交費,很可能會出現保單終止的情況。

好了,我就不過多描述了,點選右側連結查閱完整版內容:《網上都說平安的「智盈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1、退保:不要繼續交以後的保費了,用退還的錢選一個純保障的保險。

2、繼續繳費:不要再繳那麼高的保費了,設定成最低保額就好。

望採納!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我父母今年48歲他們總共交了

要保障,絕對合算,想回本,建議追加,追加部分隨時可取,通過轉賬形式,2 3天到賬 如果你父母想養老,60歲繳費14.4萬元,本都不一定回來了,是繼續繳費還是取錢養老 夠嗎?要保障,看看你父母保額多少,怎麼都要一人20萬以上,比較建議書上的保障成本和你每年的賬戶收益 這個我就不多說 到時候留給你40萬...

28歲買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適合嗎

別聽業務員瞎說,意思是說,你身價12w了,也就說,如果你遭到意外的話,你家屬就有12w的理賠金。15年以後返多少,不是返還多少,是保單價值多少。要看收益率是多少,如果要是按4.5 的話,15年以後,你交過9w,你的保額不高,應該會比9w多一些,但是別指望多太多。如果按保底的1.75 我估計就拿不到9...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交了兩年13000 錢想退,可以退多少錢

你可以看保單後的現金價值表,正常退還百分之五十左右就算你幸運了。萬能險忽悠成分太多,早退早安心啊。繳納了13000 估計你的期繳保費每年是6000元,2年為12000元,剩下的錢為附加險的繳費。這樣看的話,附加險是不會退的,期交保費第一年扣除管理費50 第二年扣除管理費25 平安萬能的分紅最近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