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是哪個

2021-06-30 16:27:13 字數 1351 閱讀 1481

1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吧.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他們不管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中,只要是有一點稍微的滿足就會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很高興吧;而且也不會過多的去強求一些事情。就拿我來說吧,我雖然是天蠍座,但是可能 也不是太正宗的那種天蠍座吧,應該是比較靠邊兒的。

對於我來說,我就是特別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就是從小到大,就是沒結婚以前,我爸爸經常用一些很小的東西可能就會很好的安撫我,也很容易的能說服我,我也覺得特別的滿足,也不會就是過多的去要求一些什麼?而且就是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就兩個人感情方面來,只要我老公就是對我好,每天能給我做一些好吃的或者給我買一些我喜歡的東西,我就覺得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也不會要求對方去給我做什麼一些特別感動的事,或者是一些瘋狂的事,我是不會讓我老公那麼做的。而且我們在一起相處的也是特別融洽,因為我老公也是一個特別容易滿足的人,他和我也是同一個星座。我覺得他只要我愛他就是最大的滿足。

所以從我自身來說,我覺得天蠍座應該是最容易被滿足的,我們都喜歡比較簡單地東西、簡單地生活。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也不是代表了大部分星座吧。不過拿我身邊兒很多人跟我來比的話,的確我是那個最容易滿足的人。

2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覺得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感情上,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就是天秤座的人。

3樓:

我覺得最容易滿足的星座是金牛座,他們只要保證自己的物質財富就好了。

4樓:不同的色彩

雙魚的寬容會把心態放得很平衡。雖然會多愁善感,但是夢想是他們生活天天向上的能量,努力追求自己可以達到的。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白羊座的人其實很容易滿足,他們的要求不高,不會提出很離譜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天秤座呀,他們特別的知足,一點點小恩小惠就能夠收買他們。

7樓:小短腿別跑了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因為她們內心比較柔軟,也比較溫柔,她們想要的更多的是在乎。

8樓:加加加加7啊

天秤座生活的一直都很隨性,他們沒有特別大的野心,把眼前的生活過好就可以了,他們一直都相信,快樂很簡單,所以一定不要複雜

9樓:

是白羊座吧,他們都比較的真誠,只要能被真心對待,就很容易滿足。

哪個星座最容易記仇,愛翻舊賬,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記仇,翻舊賬?

天蠍座比較愛記仇,但是不愛翻舊賬。雙魚座如果生氣了,就比較愛翻舊賬。白羊座愛翻舊賬,心裡有一個小本本,很多問題雖然不說,可都記著呢。天蠍座的人最容易記仇,愛翻舊賬。他們會記得生活中的小事 雙子座愛記仇,而且吵架的時候總是容易說以前的事情,一直都忘不了。天秤特別愛翻舊賬,有時候會因為想到掩蓋自己的不是...

哪個星座最容易無緣無故發脾氣,最容易無緣無故發脾氣的是哪個星座?

脾氣的好壞會對一個人產生影響,對這個人的生活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當一個人總是向別人展示他暴力的一面時,其他人就會避開他。畢竟,沒有人想進入 當一個人總是溫潤如玉,給別人帶來溫暖。當別人更願意和這個人交往的時候,畢竟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像晒太陽一樣,讓人快樂。在十二星座中,有三種可怕的脾氣跡象,經常因為...

哪個星座的人最容易出現雙性戀的傾向

天蠍座人是個很感性的人,最難剋制自己內心的慾望和情感,所以十分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左右。他們會刻意與周遭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倒不是他們真的不擅長交際,只是不希望自己不喜歡的人闖進自己內心世界。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一向具有好奇心,無論年紀有多大,他們都像是剛出生沒有多久的小孩子一樣,對這個世界充滿著探險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