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I取代中餐廚師,哪個菜系最容易被取代

2023-01-10 17:00:15 字數 1183 閱讀 7809

1樓:回憶

只是做菜的話我覺得不需要用ai的,直接搞炒菜機器人就好,那樣的話任何菜系都晚節不保。我覺得普通人是不是對ai有些誤解?ai本來就不擅長做體力勞動非要讓他們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趨勢來看,被取代的可能性不大,人工智慧還沒有發展到那種程度,做一些簡單的還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有很多科幻電影的人工智慧都發展到非常高的地步,例如《鋼鐵俠》的賈維斯,還有《人工智慧》裡的小男孩,那種人工智慧已經不虛人類了,憑語言指令就能完成需要的任務,廚師被取代也是有可能的。不太好說,畢竟近年ai的發展速度有目共睹。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取代是不可能的。部分工作可以取代,但是說在味道把控、菜品搭配的合理性,菜品研發的創意這些感性工作範疇裡頭,這是機器不可能取代人類的。唯感性不可替代,我深信不疑。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食材和調料按照一定的比例或者精確的重量,做出來的味道可能比人更好。按照食物的營養結構進行自由組合,做出新的菜品也不是不可能,但前提是人必須把這些程式寫到晶片中,而這些程式需要人不斷的更改,才可提高,否則都是空談。

5樓:暗受

完全可以,做菜是一種憑經驗的技術,凡是非創造力的,機器全都能夠代替。機器所不能代替的只是媽媽做菜的情懷,而不是媽媽做菜的味道。

6樓:蕭紅棉

我覺得中餐廚師是不可能被ai人工智慧替代的,烹飪是一個創造性的工作,並不單純是一個完美烹調的事情。即使ai做的比人做的好,人類也會認為ai的食品是快餐食品,是垃圾食品。

7樓:回憶

不可能,現在的ai都是死的演算法,比如麥當勞準備上的自動廚師,都是提前程式編好,按照步驟一步步來的,顧客不要酸黃瓜都很難去掉這個步驟。

8樓:離11677汕曝

你說的機器人能掌握味覺搭配,視覺設計這至少是強ai水平,現階段弱ai都步履蹣跚所以作為90後基本不用考慮強ai而且要上也是美國先上,不要太擔心。

9樓:峰佘無敵

完全取代也只是一個時間的考量問題。不過,目前完全不需要擔心這點。現在的機器最多就是半自動化而已,我認為。

但是未來,人類的絕大多數人肯定會趨於用機器取代每天的重複廚房工作,不可避免,有那麼一部分情懷的,追求傳統美食的,會親自動手。但不影響機器人的出現和替代。

ai中如何用a工具直接拉圓角,AI中如何用A工具直接拉圓角

ai中如何用直接選擇工具直接拉出圓角的方法如下 1 開啟illustrator cc軟體,在工具條選中矩形工具畫出一個直角矩形,如下圖所示。2 工具條選擇 直接選擇工具 先選中直角矩形,這時可以看到直角矩形四個角出現了圓形的控制點。3 將 直接選擇工具 在直角矩形的圓形控制點上按下左鍵拖動,則直角矩...

AI中的實時上色工具怎麼用,AI中實時上色怎麼用

上手教程 實時上色功能需要上色的地方需要是封閉的路徑,然後再選中需要上色的物件,然後實回時上色 ctrl alt x 再然後選答擇一個顏色,用工具箱裡面的實時上色工具填色就好了。就像這樣,選中所有物件,然後物件 實時上色 建立 ctrl alt x 然後再用那個桶上色就可以了啊 ai中實時上色怎麼用...

AI中頁面上有紅色的框怎麼去掉,AI中頁面上有一個紅色的框怎麼去掉

ai檔案裡怎麼把外框線去掉的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選中物件檔案,開啟介面中的描邊工具。2 然後在描邊工具中找到並點選 粗細 選項,將 粗細 選項左側的向下箭頭按一下,使介面變灰。3 然後再檢視檔案時就能發現外框線被去除了。1 啟動ai,新建畫板 在畫板中畫出一個正圓形。2 再從工具欄中,調出矩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