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善良的男生容易成為備胎的現象

2022-08-17 14:50:16 字數 1514 閱讀 7239

1樓:若說迷時還自迷人

認真分析可以發現,善非大善,惡非大惡,福報平平,無法看破,成為備胎也是一時起了貪念,種下惡因,惡業成熟,如何不受苦果,我也是當事人,如果不能以此為契機認真修行,非要攀緣,自然受苦,希望大家也是平常心,一生隨緣,隨緣一生,才能不被慾望左右,一生安樂,望有緣的人都能誠心待人,寬以待人,不說人過,常思己過,心自平靜,自會越來越好

2樓:孩子你為何這麼

一邊怪渣男多,一邊不看老實孩子只被渣男騙,呵,女人。

3樓:兔兔

不是善良容易成為備胎。而是醜的容易成為備胎。

4樓:聖文神武

這個世界就是弱肉強食,還是強大自己第一位

5樓:傲視群雄

人心底必須保持著善良,但誰敢利用別人的善良,就是在觸碰別人的做人底線!有可能平時非常善良的人,一但知道被別人利用了自己的善良來傷害自己!估計她活到頭了!

6樓:意外的最初

哎,大家總是會把善良和軟弱,單純和愚蠢,老實和無能混為一談。

7樓:山村一香

那善良的女生被迫成為備胎你們怎麼看

8樓:微風吹過似她在

你情我願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9樓:糰子

成為備胎的不是因為老實善良,更多是因為顏值。因為一個帥氣又善良的人是很搶手的好嘛!

10樓:貓很正經人就不一定了

言行太規矩,心思敏感又有些自卑,好為人著想,時刻心懷著不強人所難的的處事原則,容易為了一點小恩惠感到滿足,也容易因為一些挫折而望而卻步,

11樓:遺忘的情調

有些姑娘,當你撩的時候,她是愛你的,當你喜歡她的氣候,她是討厭你的。

12樓:含淚的小丑

因為善良真的不能算強有力的吸引點,一百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

13樓:無名之輩

感覺當了一輩子備胎。

14樓:冥墓

這很正常,因為好女人也不是那麼多的。成為備胎自然現象。

15樓:峰佘無敵

有一些善良的男生容易被女生當成備胎,其實很不可以,這種觀點很不好。

16樓:沉夜孤星

善良的男生容易成為備胎胎的,現象是因為他本身是善良,他不忍心去傷害別人,當然依據有了傷害她的人

17樓:以心

我覺得這種現象是非常正常的,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是心思非常多的。

18樓:影子

因為往往這種男生的人緣是非常好的很多女生都會喜歡這種男生所以會被當成備胎。

19樓:尹朶月

因為女生會想去尋求更好的呀,因為她善良,但是他太普通了,不會很喜歡她會去想會不會還有比他更好的呢,然後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他了。

哪些容易成為備胎的星座,你上榜了嗎

容易成為備胎的星座有白羊座,雙魚座,巨蟹座。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如果將過多的情感和精力投入到愛情中,就很容易成為備胎。這是由白羊座的性格引起的,這不僅體現在感情上,也體現在工作中。因為他們缺乏精明的頭腦,所以他們很難看到其他人的想法和心思。他們只是看到表面的一些東西,他們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態度,...

哪個星座的女生容易成為女強人

我覺得摩羯座和金牛座就是典型的女強人代表。我們知道摩羯座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工作狂。在他心中,他的事業永遠比他的家庭更為重要。所以說他是具備成為一個女強人的條件的。因為他對事業特別的重視,所以無論在生活方面還是在學習方面,都把工作放在第1位。這就使他具備了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時間因素。另一個是因為他重視工...

哪個星座的男生最容易成為媽寶男,哪一個星座的男生比較容易變成受

在這個社會中,媽寶男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一個貶義詞,一般什麼事都聽他媽的,他媽說什麼都是對的,可能在他心中他媽完全就是他的世界,別人說他們把其他什麼都是不重要的 而且對很多人來講,媽寶男都不太想去接近,尤其女生基本上都不喜歡媽寶男。而在生活中最容易成為媽寶男的應該是巨蟹座。在我的身邊有個朋友就是媽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