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成為遊戲高手的呢,一下,你是怎樣成為遊戲高手的呢,分享一下?

2022-05-05 14:06:59 字數 1162 閱讀 2977

1樓:

當然就是天天練啊,有事沒事的就在網咖練手,自己都變成窮光蛋了,就在自己快沒錢吃飯的時候,終於變成了高手,從此我就上了巔峰,再也不用天天泡吧了。

2樓:知哥66234譾掣

男票是個遊戲迷,為了能阻止他玩遊戲,我就開始學他玩的那個遊戲,我找了好多攻略,又拜了幾個師傅,讓他們教給我打遊戲,後來我就變得很厲害了,天天虐男票玩,最後他就不玩了,因為他說自尊心受到了打擊。

3樓:三熙

沒事就看看直播什麼的,聽聽哪些高手分享的經驗,然後根據自己玩遊戲的心得總結起來,最後我就變成高手了啊。

4樓:曉淡

充錢衝鑽,不斷的重新整理自己的裝備,讓自己的裝備變成整個區裡最牛的,然後沒事就找些人來練手,慢慢的自己就變成高手了。

5樓:阿qi棄

當年為了變成lol的高手,我研究了好久,現在說下自己的經歷,我先是對整個遊戲有基本的瞭解:包括裝備的效果,英雄的技能,英雄的技巧,英雄的穿牆技術,野怪的效果等等(無盡提傷害,金身來保命,破甲弓破防等)然後是對遊戲的判斷(俗稱意識),包括團隊陣容的缺陷和優點,gank的難易程度,對面打野的位置,能否打大小龍,是否發起團戰,是否主動出擊等等!(團隊是否缺乏控制,對面野怪是否重新整理,打野可能在哪等)之後是英雄熟練度的提升,包括掌握英雄技巧,適當做出操作,提高英雄技能命中率等等(瞎子的r閃,瑞文的qa,人馬的頂人,蛇女的r閃等等)最後是時機的掌握,如發條的大招釋放,瞎子是否踢人,石頭人大招是否釋放等,就這樣我變成了一個lol高手,如果你想變成高手的話,按照我的思路你也可以成功哦。

6樓:阿桑方方

天天在網咖死磕啊,一天二十四小時我在網咖待十九個小時,就是為了把自己變成高手,好在我成功了,不然我都無顏面對我的江東父老。

7樓:許長髮

本人對各種東西的理解能力都非常強,所以當我對農藥感興趣了以後,我就開始在網上找關於這個遊戲的文章,看了幾篇就對這個遊戲有了很深的瞭解,然後就開始上手玩,幾乎把把贏,就這樣我的段位一直往上飆,要說我成為高手的原因嘛,應該就是天賦了。

8樓:消化

和做任何事情一樣,玩遊戲也需要專心,所以在玩遊戲之前一定把擯除雜念,既然選擇玩遊戲放鬆就不要摻雜個人的情緒在裡面,面對這個浮躁的社會,需要的就是靜下心來想和做。

你怎樣看待喜劇演員呢?說一下你的觀點

從事喜劇表演是喜劇從業者的工作,而喜劇就是要讓人發笑,離開舞臺他們仍然是芸芸眾生,有著現實生活中的七情六慾。我覺得喜劇演員的演技都很不錯,畢竟搞笑能力真的不是人人都有的啊,他們必須深深沉浸於其中,這樣他們才能把人物的天真與執著入木三分地表演出來,從而打動觀眾。根據英國的心理學期刊調查,喜劇演員在情緒...

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分享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

我有過這樣的心情,真的活不下去的心情。我那時感覺整個人都被抽乾了,非常痛苦。但是人還是要活下去,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隨時可以做到。每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就儘量不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即便是找不到朋友出去,也要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人和事,吃點東西,慢慢平靜下來,希望你心情也快點好起來。聽一些愉快的歌。...

聊一下你是如何讓挑選結婚鑽戒的呢

我沒挑,我老公揹著我自己去買的裸鑽,然後鑲的。我都不知道,突然就求婚了,驚喜 而且是我喜歡的最簡單的六爪 有錢挑好的,沒錢挑買的起的 跟我朋友一起去,看了十多分鐘立馬就買下了 鑽石都會有4c的標準.這是鑑別鑽石質量和價值的重點,還有就是看 了,這個還是要考慮的。帶自己的物件過去看,只要是她喜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