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鬼故事,你知道幾個呢,說一下

2022-05-12 01:34:12 字數 1387 閱讀 9042

1樓:耀光的弟弟

那都是人編出來的,根本就是心理作用。建議找心理老師。

2樓:南蘇公子玩歷史

醉漢和鏡子猜拳,醉漢贏了。第一次看沒啥感覺,後來細思極恐。

3樓:瞌睡伊

就是被老師叫到辦公室的時候特別恐怖,遇見了老師,一樣遇見了鬼一樣。

4樓:杉木明遠凱撒木

夜晚貓頭鷹,怪叫,月下,閃電,神經質!

5樓:卡哇伊哪

我有一個同學,她有一個四五歲的妹妹,有一天,她的妹妹跟她說:「兩個媽媽,兩個姐姐。」

6樓: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夢到了數學老師來找我講題……

7樓:義勇的蟲柱胡蝶忍

在體育課上,數學老師來了,「體育老師生病了,所以這節課上數學課。」下課後,我去操場玩,發現體育老師在操場跑步!

8樓:鬆含靈笑白

上課玩手機,老師突然出現在我的背後

9樓:德芙味的姑涼

我來說一個又恐怖又搞笑又悲慘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殭屍,他放了個屁,然後死了

10樓:高麗葬**哦莫尼

學渣們眼中的鬼故事:明天就要開學了

11樓:

晚上,看著一個男人拿個鐵鏈子走向我,然後說:媽的,剛買的狗,又丟了。下了我一跳,又說:

晚餐有著落了。看了我一眼…………………………………………………………………………………我醒了。

你後面是誰?沒有眼睛…別回頭,會死的

我想問一下這幾個鬼故事是什麼意思

我認為友人並非是朋友,而是名字叫做友人,為故事主觀者的兄弟。母親託付當時,友人已經被母親殺害。而友人為了保護自己的兄弟,以幽靈的形態拖住了他回去的時間。葬禮那天發現友人的表情和當時店裡的表情一樣,因此察覺到了。知道母親是 後,下一個目標是自己因此沒家可以回了。換的是女友的眼睛 被子裡還有另一個人 我...

《安徒生童話》中,你知道那個故事?請簡單介紹一下故事情節

海的女兒內容簡介 海底居住的最美麗的小公主在十五歲生日之際被獲准升到海面看世界。剛巧發生海難,小人魚看到一位年輕王子從難船中落水,就要奄奄一息,她奮不顧身,救了王子的命。她卻因不屬於陸地只得離開。王子醒來時看到的是另一位年輕姑娘,以為是恩人。小人魚愛上了王子,也愛上了人類。她傾聽祖母講述人類那不朽的...

對於目前的綜藝節目你有啥看法啊?說一下

我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整體來說做得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一些比較差的綜藝節目,他在稽核的時候不會通過。我覺得像現在的一些綜藝節目,比如說中餐廳,他對中國文化一個很強的宣傳力度,我還是比較喜歡的。我自己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他完全就是在搞笑,然後並沒有真正的起到宣傳的作用。我覺得中國的綜藝節目在所有的節目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