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張無忌最後成功,該感謝一下楊過呢

2022-11-11 17:25:18 字數 354 閱讀 2250

1樓:我愛你中國

因為楊過其實是陰差陽錯的暗中幫助了張無忌,比如在找《楞伽經》的時候,如果沒有楊過的話,尹克西也不會將《楞伽經》藏到了白猿身,那麼張無忌也不會找到的!

2樓:言語二三

因為張無忌在與學習過盜版九陰白骨爪的周芷若對峙時,險些被對方取其性命,多虧了楊過與小龍女的後人,黃衫女子出手相助,才使他脫離性命之憂,最後更是取得了大成功。

3樓:

覺遠、楊過見狀就將兩人放走,而後兩人因為互不信任,動手互鬥而死,憑白的便宜了張無忌。其實楊過有很多次都能將尹克西置於死地,不過都放過他了,要是早宰了尹克西,也就沒有後來那麼多事情了。

感謝誰作文的最後一次然段該怎麼寫

從媽bai媽生下我的那一天起du,我就成了全家人的希望zhi,特別是爸爸 dao 媽媽,版想把我培養成一個對社會有用權的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從幼兒踏進小學的大門,爸爸 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兒子,你已經上小學了,不能像幼兒園的時候那樣的頑皮了,要好好讀書,為爸爸 媽媽爭一口氣。轉眼之間我越長越大...

家人請我吃飯,我該如何說感謝的話呢

不是吧!家人請你吃飯,還說請字,不符合常理哦!你和你的家人不住在一起嗎?為什麼要那麼多禮數呢?隨便他們都會好好接受的 如果別人請我吃飯的話,應該說什麼感謝的話比較得體呢?1 謝謝您,今天讓您破費了。2 今天真的很高興,希望我們下次多聚聚,改天我請你。3 謝謝您的盛情款待。4 感謝你的盛情邀請,非常高...

顧客比較理解自己,該如何說感謝他的話

你的真誠就是最好的感謝 恭維之話 必須說的 接著就是日後的行動體現!那你該感謝她的體諒,你也會改善你們的服務質量 其實說什麼不重要,因為他懂,你主要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感謝就行了呀 理解萬歲,感恩上帝讓我遇到這樣善解人意的你們 你是 店家還是普通店家?如果是 店家的話那就說,親,謝謝您的理解,併發幾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