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男最喜歡哪個星座,天平座的男生喜歡哪個星座的女生?

2022-11-15 20:55:08 字數 1660 閱讀 5269

1樓:米夢月抄實

天秤座男生

喜歡水瓶,

還比較喜歡雙子座、

天秤座比較配水瓶、

天秤男最喜歡哪個星座

2樓:

第一首選水瓶座,這兩個是絕配,而且都是相互絕配。其次是雙子座。

天秤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最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文爾雅的紳士總能讓女生們多看一眼,因為他們的獨特魅力能讓很多女生有尊重感。在女孩眼中身邊要是能夠有這樣的男生在自己的身邊圍繞著,那麼女孩一定是最先選擇這個男生做未來的伴侶的。不顧不知道這些紳士最佳

4樓:wsy快樂寶貝

天秤座和白羊座有點配

天秤座男最容易對哪個星座女動情

5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雙子女對於天秤男來說,不僅是女友,同樣擔當了一個玩伴的角色,能夠陪著天秤男在任何情況下都豁出去了的解放天性。雙子女身上的活潑歡樂,能夠調動身邊氣的同時,也將天秤男的目光牢牢地留住了。代表著戀人與玩伴的雙子女,實在讓天秤男難忘。

天秤男在面對生活中的選擇時,時常就像不斷行走的時鐘搖擺不定。但是獅子女是很有主見的,她身上天生就有一種霸氣,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臨危不亂的迅速作出決定。天秤男的搖擺在遇上了獅子女的果決後,他們的心就很容易被獅子女抓牢了。

6樓:maopao歲月

天平座男生對水瓶座女生比較容易動情,因為我老公就是天秤座的,我就是水瓶座的。

天平座最喜歡什麼星座?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星象學來,水瓶算是最適合你的星座

天秤男和什麼星座最配

8樓:雍菲速婷

天秤座男和雙子座女最配

男生星座

:天秤座

vs女生星座:雙子座

星座配版對權指數

:100

星座配對比重

:52:48

星座配對點評

:你們都是充滿現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際運也佳,可以愉悅的交往。對於心胸較為狹窄的雙子座,你若能配合順應他的行動,你們會相處得非常愉快。

盛產美女帥哥的天秤座跟聰慧知性的雙子座相愛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為了令你有興趣作進一步的發展,他總是早一步達成你的心中所得。謝謝!

9樓:衷寄竹伍妍

每個星座和自己的星座最配之外呢

天秤呢和水瓶雙子是最配的啦~~嘿嘿~~

10樓:陶萌圭雨伯

星座戀愛榜

我有些不信唉!

自己把握

11樓:招濯竭初彤

根據瞭解只有百分之五十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天秤座的女生最喜歡和哪個星座的男生交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因為是天生一對,還有水瓶座,因為很速配的星座哦!我就是天秤座的,不過我喜歡金牛座的男孩!

天枰座的男生喜歡哪個星座的女生?

天平座女生和哪個星座的男生比較配

看星座配就配嗎?我覺得還是不要信這個的好,免得誤了終身 天枰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天蠍座vs 巨蟹座 配對評分 100分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 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

天平座和什麼星座不合,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匹配,就是合得來?

三觀不合,不能和天秤座生活的三大星座 這些星座都是騙人的,不要相信!uy也應該他說不會有的吧檯上午就是說了 在於我們朝著目標的時候都不要我也不能完全滿足我這個年紀輕輕卻沒有一次機會吧和好如今在於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匹配,就是合得來?雙子座啊,還有水瓶座,大家都是風象星座,合得來 水瓶座跟雙子座都是最...

女的天平座的和男的白羊座的能不能走到最後

雙方星座 天秤座 白羊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在星座學來說,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現180度對立,所有的東西幾乎相反。但也由於這樣,可以造就一對完美的關係,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用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點。自我意識強烈的白羊座可以從講究合作關係和諧的天秤座身上學列如何和別人相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