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說謊的星座有哪些呢,嘴裡沒真話,經常說謊的4個星座女都有誰?

2022-01-05 22:15:44 字數 3629 閱讀 7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十二星座中,最愛說謊的有雙子座,射手座和白羊座。雙子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活潑開朗的,對待生活的態度非常的積極,喜歡去迎接生活中的一些挑戰,不管他們遇到了什麼困難,在他們的內心總是充滿了無限的激情,但是雙子座的人的性格是善於變化的,他們的情緒變化會非常快,所以在你和他們相處的時候通常都不知道他們下一步會做什麼。

並且他們在生活中也很愛說謊,性格喜怒無常,所以在你和雙子座的人相處的過程中,你都不知道他們說的哪一句話是真的,在許多人的眼中,雙子座的人都是很善變的。射手座的人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善於變化的,他們有著非常靈活的頭腦,並且思維是非常敏捷的,在他們和其他人相處的時候,他們懂得投其所好,儘量去迎合別人的愛好,所以他們是有點虛偽的。

並且射手座的人還有著非常強的需要表達能力,他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他們經常會把別人吹的天花亂墜,經常去說一些和實際不符合的話語,所以射手座的人經常混跡於一些交際場合,對於交際他們是非擅長的,儘管是一些陌生的圈子,他們也會很快的融入到別人的圈子中,所以射手座的人在人們的眼中是很擅長說謊的,是一個真正的說謊高手。

2樓:樓晚晚

雙子座吧,我覺得他們比較容易撒謊的樣子,但是也不是絕對的,我覺得多多少少每個人都會撒點謊。

3樓:air臻

認為說謊應該跟星座沒有關係,說謊是人的本性。有些人就天生喜歡說謊,而有些人就天生的非常善良,所以我認為跟星座沒什麼關係。

4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說不說謊和星座關係不大,可能取決於每個星座的性格不同,就比如說雙子座喜歡耍小聰明,有的時候小謊言不斷。

5樓:

我覺得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的性格多變,一會兒活潑,一會兒又很安靜,他們的性格很難捉摸,經常會說謊。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吧,我覺得雙子座是比較喜歡撒謊的一個星座,因為我就是雙子座,其實我也知道,我也有時候比較愛說謊,嘿嘿嘿。

7樓:我就是大米呀

其實每個星座的都有撒謊的人,這跟星座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撒謊呢,我們也要看他是什麼樣的謊言,比如說是善意的謊言,那麼其實對我們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傷害,換句話說,反而是為了我們好。

8樓:糖不糖

我覺得這樣主要看性格的跟星座大多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每個星座都有喜歡說謊的,也有不喜歡說謊的人。

9樓:邢莫

經常說謊的星座應該是雙子座,雙子座就比較的難搞,他們平常是真的很不負責任,而且也經常做的事情很不靠譜。

10樓:信仰大不溜一

能說謊的星座射手座和水瓶座是兩個比較經常說謊的星座,因為水瓶座和射手座經常對於那種新鮮事物感興趣,對於愛情的話也是他們會非常說一些假的話

嘴裡沒真話,經常說謊的4個星座女都有誰?

11樓:鈻斥劉謂銖

星座都是假的,你以什麼眼光看人,那個人就是什麼樣的。

12樓:

經常說謊的星座有巨蟹座,獅子座,白羊座,雙子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說不說慌跟星座沒關係。

14樓:花魂

一般經常說謊的星座有,白羊座,天秤座。巨蟹座。還有獅子座。

15樓:

唉,小黃花的人不在什麼星座啊,有人得少昂花芳芳蕩蕩恩,雖然她男人了,知道他還笑話你對他有好了解

16樓:

白羊座,雙子座aqui te amo。

17樓:滑一

巨蟹座特別討厭被騙,只要發現被他人欺騙都會氣得受不了,但是她又很矛盾,因為自己卻特別能說謊,可以說是特別自私的一個星座。不願意別人對她撒謊,自己卻滿嘴跑火車。這樣的人與她接觸久了你會很累,甚至想要逃

十二星座中不擅長撒謊的星座都有哪些?

18樓:左阿涼

第一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的人大多數都很自我,他們根本就不屑於用撒謊這種方式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撒謊在獅子座的人心中,是一件非常低俗的事情。

獅子座的人都特別的直,一般心裡有什麼想法,他們會直接說出來,不會去顧及別人的感受。所以才會說獅子座的人特別的不愛撒謊,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獅子座的人都是非常的認真,在工作上面,獅子座的人更是工作狂魔,對於這樣的事情作來說,撒謊好像是一件不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

金牛座的人,可是非常的老實,要說12星座哪個星座最老實?大家首先就會想到金牛座吧。所以金牛座的人也是絕對不會撒謊的,撒謊這個詞好像從來都不存在於金牛座的人的字典裡。

金牛座的人天生就不擅長撒謊,要是真的讓他們撒謊,可能會讓他們抓狂吧!可能他們一撒起謊來連說話都說不清,會結結巴巴讓人一看就看得出來這個人是在撒謊。

白羊座的人就更不會撒謊了,因為他們行動力超強,並且也非常的暴躁。一般這種性格的人都是不怎麼會撒謊的,他們想的東西都特別簡單,做任何事情也是有一說一,不會因為要獲取什麼利益去和別人撒謊,更不會因為要破壞誰的關係去撒謊。

19樓:

十二星座中有擅長說謊的也有不擅長說謊的,我能想到的不擅長說謊的星座有白羊座、金牛座和巨蟹座。

第一個白羊座,大家都知道白羊座的代名詞是熱情陽光。他們大多喜歡直來直去,撒謊不是他們能掌握的技能,白羊座撒謊是很容易就被看穿的。大多數的白羊座如果撒了謊,他們會不由自主地不與說話的人對視,眼睛想要瞥向別處。

這不就是把把柄往別人面前送嗎?但偏偏他們自己還意識不到這個問題,不能發現事情暴露了。有了這一特點,白羊座給別人準備驚喜就不是那麼容易了,很容易驚喜變驚嚇啊。

第二個金牛座,金牛座不用說就是老實人的代名詞啊。金牛座為人老實,不喜歡撒謊騙人,也不擅長撒謊騙人。我們能夠想到的老實人撒謊騙人會產生的反應,金牛座基本都會有,比如臉紅、說話結巴、視線逃避等等。

同白羊座一樣,不能讓金牛座準備驚喜,看他們紅紅的臉蛋就能知道他們有事隱瞞。

第三個巨蟹座,巨蟹座是忠誠的代名詞,他們的心思也比一般的星座要敏感一些,他們也是很不擅長撒謊的。巨蟹座的敏感的情緒一旦知道自己撒了謊。不可避免地會變得草木皆兵,生怕事情暴露。

但就是他們反常的舉動反而更引人注意,撒了謊的他們就很難意識到這點。

白羊座、金牛座、巨蟹座千萬不要撒謊,不然人人都能如福爾摩斯般看出你們在撒謊。

20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獅子座的人是不擅長撒謊的,因為獅子座他們自身的驕傲感,並不需要對別人撒謊。

21樓:he**en珍珠糖

是那些性格比較直的星座,就像白羊座的,很耿直,還有射手座的,或者金牛座的。

2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不善於說謊的人一般來說都是有金牛座,還有白羊座吧。

23樓:i念念

耿直憨厚的金牛座是十二星座中最不擅長說謊的星座了,金牛座的人耿直老是他們不太會說謊。

24樓:哈哈兒哈

肯定有這個巨蟹座,還有金牛座他們有時候他們並不擅長這麼做。

大家經常說熊孩子,那有沒有熊爸爸呢,有哪些搞笑的事

我家就有一位熊爸爸,因為他的存在,我女兒也非常熊,有的時候真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我們家經常上演 熊 事件,對於他們父女兩人的做法,我有時候真的想兩個人一起打,反正我整體的感受就是在這個家裡我能夠活下去也是一種奇蹟,因此對於熊爸爸的 熊 事件我最有發言權。我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我老公用大冬瓜控制我女兒的...

十二星座中,最疼老婆的星座有哪些呢?

我覺得十二星座中國年最疼老婆的星座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很重情,雖然比較扣但是對自己的老婆真的是很大方。這些星座中比較疼老婆的星座,包括有雙子座,雙魚座,摩羯座,金牛座,獅子座,巨蟹座,這些星座都是很寵愛老婆的。最疼老婆的三個星座 最疼老婆的三個星座是金牛座 巨蟹座 摩羯座。1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

古人經常說的 冬不坐石,夏不坐木 有什麼含義呢

常言道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有不少的東西從古代流傳到了現在,都成為了我國的非物質文化。從古代開始,我們的先人就開始修身養性。他們從自然界與人類的和諧相處中得到了很多的結論。過午不食姜 冬不坐石,夏不坐木 這些語句至今影響著我們的生活。那麼古人經常說的 冬不坐石,夏不坐木 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