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隱藏本性,談戀愛久了,才會暴露真實自己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05 22:15:47 字數 5986 閱讀 4359

1樓:j進擊的瘦貓

其實每一個人在和人的相處過程中,在剛開始的時候都會隱藏自己真實的自己。會把自己美化過的一面展現出來,尤其是在剛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但是基本上反差都不太大。但是有四個星座,在慢慢接觸過程中,會暴露更為真實的自己,甚至還有些反差萌,不知道你是不是這四個星座其中之一呢~

射手座射手座給人的印象就是很能活躍氣氛,但是事實上他們是享受安靜的。在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他是一個幽默風趣,很有魅力的人,他們其實很懂得表現自己,但是這並不是他們本身的性格,而是美化出來的自己。相處時間越長,你會慢慢發現他隱藏起來的那一面,可能沒有那麼活躍,沒有那麼精緻,但是那才是真實的他,別有一種魅力。

雙子座雙子座絕對光榮上榜,在沒在一起之前,雙子座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不論是對喜歡的人還是對外人都一樣,這就是雙子座的性格。他們很擅長髮揮自己的優勢,在剛開始戀愛的時候,總能將自己的優雅和浪漫發揮得恰到好處。他們知道怎麼樣才能征服一個人,很懂得善用這些技巧。

但是在和雙子座在一起戀愛久了之後,他們的觀念就發生變化了。雙子座的人會覺得,你一定會接受我真實的一面,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應該坦誠相待,所以會慢慢暴露真實的自己。不過正因如此,這才是被雙子座接受的象徵,即使和剛剛在一起的時候不一樣,他們也會依然愛你,甚至是加倍愛你的。

天蠍座剛開始接觸天蠍座時,覺得他們是高冷的神祕的,可時間長了發現,原來他們也可以這麼可愛。天蠍座在沒遇到喜歡的人之前,對誰都是冷臉,其實不是故意,而是不經意間表現出來的。在遇到真愛之後,剛開始還是很傲嬌和矯情,但是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自己的本性就完全暴露出來了,完全是一個又愛撒嬌又粘人的小孩子。

會享受現在的狀態,因為這才是真實的自己。

剛剛在一起的時候總會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戀愛久了,展現出更真實的自己,才會獲得更真摯的感情,這也說明兩個人是真愛了,因為可以接受彼此最真實的一面,這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2樓:冷侃娛文

談戀愛之前,因為喜歡,很多人都會隱瞞自己的真實性格,至少會美化自己,讓對方喜歡上美化後的自己。談著談著就慢慢暴露了自己,有些星座的人就是這樣子。這是哪些星座的人呢?

第三個就是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很會隱瞞自己真實性格的,他們給人一種十分安靜十分靦腆的感覺,不管在誰面前。不過這只是談戀愛之前或者不久的巨蟹座,談戀愛久了,巨蟹座的人就會變得有些瘋瘋傻傻的,變得活潑,完全沒有了之前羞澀的模樣,但其實這樣的巨蟹座也很可愛。

第四個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特別的擅長偽裝和隱瞞自己的真實性格,他們看著十分理智,有條有理的分析一個問題,但談戀愛之後,時間久了,他們真實的性格就會暴露,而真實的他們其實很容易暴躁,會因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而發怒,只不過好在他們會收斂而已。

每個人,每個星座都會在戀愛的時候隱藏一下自己的,熟悉了以後就會暴露自己。你知道哪些星座的人也是這樣子的?

3樓:戀小富

巨蟹座,巨蟹座本身就是一個戒備心很強的星座。剛開始戀愛他們會藏住自己本性,久了之後才會暴露。

4樓:她的小梨渦

巨蟹、獅子、摩羯、雙子,表面和內心往往不符合,接觸多了才認識真正的他們。

5樓:落落不要吃糖

天蠍座啊,在最開始極力隱藏自己佔有慾超強的本性,到後來就忍不住成為霸道總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我覺得我就是這樣,一開始會注意各種小細節,時間久了才會展示真實的自己。

7樓:簡丹

我感覺我就是隱藏本性的那種,我是天蠍座。

8樓:黑羽牌電飯煲

天蠍座,巨蟹座,摩羯座,雙子座,表裡不一,看不透真正的他們,除非等他們放下防備主動暴露。

9樓:清和初四

天蠍座,金牛座,巨蟹座,獅子座。對愛人和對旁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會放下所有防備,全心全意經營愛情。

10樓:簡丹的零點情感

不說談戀愛,我閨蜜是白羊的,最初和現在簡直就是兩個人。

11樓:一個很俗的星座號

人生若只如初見,這句話說的真的不錯。有些人,剛認識的時候狐狸尾巴藏的很好,但時間久了,本性就暴露了呢。

會隱藏本性,談戀愛久了,才會暴露真實自己的4個星座有哪些?

12樓:冷侃娛文

談戀愛之前,因為喜歡,很多人都會隱瞞自己的真實性格,至少會美化自己,讓對方喜歡上美化後的自己。談著談著就慢慢暴露了自己,有些星座的人就是這樣子。這是哪些星座的人呢?

第三個就是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很會隱瞞自己真實性格的,他們給人一種十分安靜十分靦腆的感覺,不管在誰面前。不過這只是談戀愛之前或者不久的巨蟹座,談戀愛久了,巨蟹座的人就會變得有些瘋瘋傻傻的,變得活潑,完全沒有了之前羞澀的模樣,但其實這樣的巨蟹座也很可愛。

第四個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特別的擅長偽裝和隱瞞自己的真實性格,他們看著十分理智,有條有理的分析一個問題,但談戀愛之後,時間久了,他們真實的性格就會暴露,而真實的他們其實很容易暴躁,會因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而發怒,只不過好在他們會收斂而已。

每個人,每個星座都會在戀愛的時候隱藏一下自己的,熟悉了以後就會暴露自己。你知道哪些星座的人也是這樣子的?

13樓:百家小能手

雙魚座,射手座,雙子座,還有巨蟹座,在一起時間久了才會暴露真實的自己。

14樓:多肉

天秤座的人就這樣,他們特別善於偽裝自己。

15樓:氣子孩

金牛座的男生就是這個樣子的,一開始的時候因為對方是小綿羊誰知道是個大灰狼。

1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天蠍座真的是隱藏的很深,雖然他們很浪漫。

17樓:

巨蟹座,天蠍座,水瓶座和雙子座,他們剛戀愛的時候就會隱藏自己,

18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所有的星座都有這樣的人。戀愛前後根本就是兩種人。

19樓:清春不打烊

不得不說,金牛座就是這樣的人,外表看起來是一個多麼老實的人。

20樓:假蘇更生

比較善於隱藏自己的星座就是雙子座,基本不會表露自己的真實想法。

會隱藏本性,談戀愛久了,才會暴露真實自己的星座有哪些?

21樓:橘子吃柚子

我認為談戀愛之前,因為喜歡,很多人都會隱瞞自己的真實性格,至少會美化自己,讓對方喜歡上美化後的自己。這四個星座的人就會這樣,但戀愛談久了之後,他們就會在習慣中暴露自己的真實性格。

1,射手座:更喜歡安靜

2,雙子座:有很多缺點

3,巨蟹座:有些瘋瘋傻傻

巨蟹座的人很會隱瞞自己真實性格的,他們給人一種十分安靜十分靦腆的感覺,不管在誰面前,只要是公眾場合,他們就會不太說話,但說出的話很有修養,讓別人很喜歡。不過這只是談戀愛之前或者不久的巨蟹座,談戀愛久了,巨蟹座的人就會變得有些瘋瘋傻傻的,變得活潑,完全沒有了之前羞澀的模樣,但其實這樣的巨蟹座也很可愛。

4,摩羯座:其實很暴躁

摩羯座的人特別的擅長偽裝和隱瞞自己的真實性格,他們看著十分理智,有條有理的分析一個問題,很多人會因為他們這麼理智這麼有邏輯性而喜歡上他們,覺得他們很靠譜,但談戀愛之後,時間久了,他們真實的性格就會暴露,而真實的他們其實很容易暴躁,會因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而發怒,不過好在他們會收斂,否則很容易給人不好的感覺。

有時候我們要學會透過現象看本質,不是所有人都是我們看到的那樣,我們要根據他們的表現看見真實的他們。

22樓:

最會隱忍的應該就是摩羯座的,他們不愛來表現這一切。

23樓:買志新

獅子座的人很會花言巧語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羊座,因為大大咧咧

一旦戀愛,會出現很大變化的3大星座有哪些?

25樓:我的獅

戀愛是人一生中不可避免的事情,會讓你變得喜怒無常,會讓人摸不著頭腦。有些星座在戀愛裡面就像變了一個人,會發生很大改變,那麼我們來看看戀愛裡面到底是哪三大星座最讓人刮目相看呢?

第三名:獅子座。獅子座在沒有戀愛之前是很容易暴躁的,有時候更是顯得不可一世,特別強勢,死要面子活受罪,活得很隨性。

但是在戀愛中,獅子座會變得小女生,說話也會變得慢聲細語,對伴侶也是付出所有;獅子座怎麼都改不了控制慾強的性格,會時刻要求對方以自己為中心,不經意間就會暴露自己的強勢和霸道。

第二名:金牛座。在大家的印象中,金牛座一直是一個比較老實,木訥,甚至有點小氣的星座。

金牛座在愛情裡面會顯得很遲鈍,其實他們一直在暗戀,會觀察對方的錢財以及外貌。確定了戀愛關係後,金牛座會願意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討好對方,但是在不經意間會暴露自己的倔脾氣,有時候不理解對方的好意,讓對方哭笑不得。

第一名: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大多數都是優雅,親和力強,交際小能手,就是有時候會猶豫不決。

天秤座在戀愛之前會把自己捯飭的很好看,很注重自己的外表,追求女生也是百依百順,盡心盡力·。但是一旦戀愛後就會和以前有著天壤之別,他們對於對方的要求也不會有求必應,會變得有些懶散,交往時間越長越能看到天秤座邋里邋遢的模樣,真是讓人大跌眼鏡。

愛情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讓人為之瘋狂。現在你們知道了吧,戀愛中一定要看清楚了哦,不能被表面所迷惑!

26樓:雙子

就我身邊的人觀察,雙子座算一個,摩羯座也算一個,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旦談戀愛了,確實也會有很多發生巨大變化,比如說金牛座就是如此。

28樓:葉美美呵呵

我覺得是金牛座、水瓶座和摩羯座的人,因為他們戀愛前後反差很大。

29樓:it天涯海角

一旦戀愛,會出現很大變化的三大星座是獅子座、雙子座和摩羯座。

30樓:篤兔兔

一旦戀愛以後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比如說白羊座和金牛座。

31樓:lod強

水瓶座和雙魚座如果一旦戀愛的話會出現很大的變化。

32樓:碩陽人福

如果出現很大的變化,那麼三大星座主要有這個金牛座。

33樓:一樹夏語

水瓶座在戀愛前和戀愛後會直接變成兩個人,差距很大。

34樓:科科有話說

我覺得有白羊,雙子和摩羯,他們會為了愛情有所改變。

35樓:戚九楓眠

一旦有了一段戀愛,有些人在前後將會出現很大的變化,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星座吧。

首先呢是天蠍座,天蠍座女孩在談戀愛前是這樣個性乾脆,利落瀟灑的女孩,她們獨立自信,有一種女強人的氣勢,可一旦當天蠍座女孩陷進甜甜的戀愛時,她們便會化身為無比嬌羞的小女人,先前有多麼乾脆利落,戀愛時就有多黏人不捨,這也算是一個天蠍座女孩最大的反差萌了,不要覺得天蠍座女孩有多麼高嶺之花,其實她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內心其實是極度渴望溫暖與被愛。

接下來是雙子座,眾所周知,雙子座是一個智商情商都超級高的星座,非常善於處理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擁有極強掌控全場能力,可當雙子座全身心投入一場戀愛時,他們則發揮不了自己的優勢,因為雙子座在談戀愛過程中雙商會急劇下降,失去了善於處理各種問題的能力,感覺他們在戀愛中都變成了傻子,在感情中橫衝直撞,不作修飾。一場戀愛使得雙子座變得頭腦暈乎。

還有呢就是雙魚座啦,一般雙魚座的個性就是比較小孩子氣一些,天真無邪,可一旦讓他們談上了粉紅的戀愛時,他們就會變得成熟,做對方的保護傘。在談戀愛前雙魚座的世界都如仙界般純潔,而談戀愛後則是為對方創造一個純淨的世界。戀愛中的雙魚座成長起來非常快,他們渴望為對方爭付出,這也是雙魚座的一大閃光點,與雙魚座談戀愛真是一件十分幸運的事情。

為什麼談戀愛久了男生就會變,為什麼談戀愛時間長了,男朋友就會變?

感情就是這樣,呆的久了,就沒有開始的時候那種激情!雙方什麼都分享了,沒有任何未知數,就缺少感覺 樓主你好,太容易得到的就會不珍惜 久而久之就會變 但並不是所有男生都會變 會變的只是一部分 甚至一小部分 也許並不是這個男孩子變了,是你更瞭解他了。在不親密的人面前多少都有所掩飾,當他真的把你當做自己親密...

談戀愛面板會變好麼,談戀愛面板會變好嗎

如果連你都對自己缺少讚許,男人更難發現你的優點。一旦你學會愛自己,就會更容易接受別人給你的愛。阻止你找到男朋友的原因之一,其實就是你自己的想法。自信起來吧 記住你理應得到幸福。這個呢,得看自己的心態了,你要是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啦,自然心情就好,心情好一切都好。atest interactive ...

高中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談戀愛真的會耽誤學習嗎

你好。這個可不一定哦。當時候我們班兩個學習不怎麼樣的。談戀愛之後成績倒都上升了。肯定會影響啊,學習壓力那麼大,作業那麼多你還有時間談戀愛?不會影響學習的,你看看外國從來不管這些的 談戀愛真的會耽誤學習嗎 你自己換位想想就知道了,天天想著對方腦子裡怎麼還會想學習 自控力不夠的人真的會哦,十個有九個半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