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久了男生就會變,為什麼談戀愛時間長了,男朋友就會變?

2021-03-28 20:19:52 字數 3761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這樣,呆的久了,就沒有開始的時候那種激情!!雙方什麼都分享了,沒有任何未知數,就缺少感覺

2樓:

樓主你好,太容易得到的就會不珍惜 久而久之就會變 但並不是所有男生都會變 會變的只是一部分 甚至一小部分

3樓:夜夢冰

也許並不是這個男孩子變了,是你更瞭解他了。在不親密的人面前多少都有所掩飾,當他真的把你當做自己親密的人時,他就會把真實的自己展露給你,因此你覺得他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得到的,容易失去;其實,戀愛和追你的過程是不一樣的;不用說男生會變,大家都會變的..因為了解的多了,看清楚的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生在變,你也也變,想想剛談戀愛的的你,就知到男人為什麼變!

6樓:新業

談戀愛就開始變了呀!那結婚了還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

7樓:王丶小幻

正常!剛開始追求你的時候覺得得不到的是最好的!追到手了慢慢就會冷淡下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有保質期的,新鮮感一過。就是好好過日子的時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變,談戀愛總要經歷一個過程

10樓:李敖凡

結婚了沒有。如果結婚了可能缺少性生活

11樓:顯成熟的小男人

人都會變只不過變的方式不同,熟知熟乙,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空間 會改變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你被他上了、明白嗎?就是被他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的是得到女生 跟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了,就知道對方身上有那哪些壞毛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為什麼談戀愛時間長了,男朋友就會變?

17樓:基泥太妹

我想說:最讓人驚慌失措的,大概就是把自己捧在手心的人,突然就愛答不理了吧。

我們身邊的朋友當初都覺得曉曉是個非常幸運的女孩,本身各方面條件都算不上優秀的曉曉,卻收穫了一個對她愛得死去活來的男朋友,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男朋友還非常優秀,算是個青年才俊吧,有才有貌,對她還非常體貼。

是那種,曉曉只要半夜說了一句餓了,就會馬上下樓去買吃的。走在街上的時候,永遠把她護在裡面。每天至少三個**從來不落下,三年來一直如此……不過,好像愛情裡總是這樣,一個人如果愛得過於用力,總會換來另一個人的不太在乎。

曉曉對男友也是一副不太在乎不太愛的樣子。好像如果習慣了享受了一個人對自己好,就會變得理所當然,稍微有一點跟以前不一樣,都會被認為是不愛了。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你並沒有任何理由的每天給一個人10塊錢,假如有一天你只給他1塊錢了,他會恨你。如果是一樣,沒有理由的每天只給他1塊錢,假如有一天你給他10塊錢,他就會感恩戴德。其實收錢那個人沒有想過,無論是1塊錢還是10塊錢,對方都沒有是應該給的。

可這,就是人性啊。沒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好是應該的。在後來的日子裡,曉曉變得越來越無理取鬧,也沒有一個好的溝通方式,極盡其能地挑剔,無所顧忌的嘲諷。

再愛你的男人都經不起的折騰。後來鬧了幾次分手,男方分一次手,就變得更冷淡一些,到後來幾次,男方乾脆就不挽回了,都是曉曉挽回。曉曉也看出來了,漸漸的鬧得也少,也沒有再鬧分手了,可是對方明顯對自己不如以前好了。

到了後來,他們的角色好像就對調了一樣,變成了曉曉追著男友跑,拼命求溫暖求感情濃度,希望能夠回到從前的樣子,極盡其能討好對方。應了那句:「當初他愛我愛得死去活來,現在只有我愛他愛得死去活來。

感情裡面的「賭徒」絕不比賭場上的少。在感情裡面剛開始一直都是在贏錢的,後來突然輸錢了,就離不開賭桌了,放的籌碼越來越大,就是希望把輸的都贏回來,回到之前一直贏得狀態。多少這樣的例子,當初對方愛自己愛得死去活來,到了後來,都變成自己在愛了。

都是心態轉換了,當初你把自己放在高位,你對對方產生了高吸引力,他愛你,害怕失去你。或許作了幾次,產生了幾次讓對方心力交瘁的矛盾,對方心態已經變得不怕失去了,無所謂,愛理不理的態度。

18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因為人類的本性就是喜新厭舊嗎?談戀愛時間久了會變,我覺得這也是正常的關鍵還是看你們找辦法維持吧。

19樓:mc永不敗

輕易得到的東西無所謂,不能得到了都拼了命都想要得到,或者是時間長了暴露了他的本性。

20樓:下雪的憧憬

這不是男生不男生的,不會經營的話,誰都會變得。戀愛不管多久,都要經營,保持新鮮感。保持對對方的興趣。

21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其實不是男人變了,只是現在的他才是真正的他,戀愛時對你順從,只是為了追你而掩蓋了真實的他。

22樓:2號毛毛毛毛

因為時間長了就新鮮感沒有那麼強了,再加上可能大部分男生都比較喜歡那種捕捉獵物般的感覺吧。

23樓:會

其實沒有變,只是缺乏新鮮感,你們可以一起去體驗新鮮事。對於新鮮事物的美好體驗會被賦予在對方的身上,而在面對新鮮事物時,會讓我們換個角度,看到不同面的戀人,有助於新鮮感的保持。

24樓:唱跳籃球

沒得到的都盡力想爭取 ,到手了的就無所謂了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的男人不是自己的真實性情 。所以為什麼說女人要多看自己的男朋友幾眼說的就是這個,剛開始都有個過渡期吧,男人都是這樣,沒有得到的時候千方百計的想得到,得到了卻不知道珍惜。

25樓:其靜也翕

對於一段感情,女人總會越陷越深,而男人會越來越清醒,他覺得他已經掌控了戀愛的主動權。

26樓:蘇瑾年

你要相信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變的,他愛你就會至始至終的關心你呵護你。有的男人就是圖一時新鮮才來追你,追到之後覺得沒意思了就不鳥你了,這種人不值得留戀。

27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這還是因人而異吧,不過談戀愛時間長了,男朋友確實會有些變化,因為他跟你慢慢熟悉了,所以原先的那份拘謹和客氣漸漸的就淡去了。

為什麼談戀愛久了男生會膩

2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久了女生也會膩,是因為過的厭倦了,沒有新鮮感了。

根本原因是不夠喜歡回。

不夠喜歡到可以覺得答每一天看到對方都會覺得很比前面一天更喜歡了。

覺得是不太合適吧,兩個人戀愛的節奏不在一個頻率,我理解我的不合適就是這樣的,彼此在一起沒有進步。

29樓:掉毛的兔拉拉

因為他們是大豬蹄子,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那他肯定逃不過新鮮感的死迴圈,相信我,下一任也會因為這個原因分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得到了,不必再追求。

31樓:流仙的明天

不是膩了,是因為男人與女人想法不一樣,他們認為在一起久了就不用那麼膩歪了

32樓:旁星出爍

心態!你有沒想過,這個是最後的一次戀愛?開始到熱戀愛情裡最快樂的時光。在這段時間裡如果雙方都不能產生依賴,扶持,感激,感恩,思念。那就不能是一段可以持續下去的感情了!!

33樓:水火不容怎麼說

猴子為什麼會得芝麻想綠豆?

戀愛時間久了,男生就沒熱情了嗎,談戀愛時間久了男的是不是會厭倦對你就沒有開始的熱情只剩下冷淡

男生不會因bai為時間久了就如何du如何,這zhi 個和性別無關,和心 dao有關。不回過你們現在上學,答是高中吧?學習壓力那麼大,而且說句不好聽的,要是以後你們考的差很多,那必然要分手了,你若喜歡他,想和他一起,努力學習,要知道以後因為考學分開的話,不是說他變心瞭如何如何,真的是因為上學差的太大,...

為什麼談戀愛幾個月就會煩?

之所以幾個月就沒有戀愛熱度,其核心是 對方價值不夠高。你現在所處的環境基本只能遇到同等價值甚至低於自己的。你總結男友裡有句話很關鍵 他對我好。我可以直言不諱的告訴你 當你遇到真正吸引你的 值男人,就算他天天欺負你,你還是會喜歡他。物以稀為貴,面對這樣的人,你沒有時間來提問,你會緊張他甚至擔心他被搶走...

男人為什麼要談戀愛,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

1 渴求你的關心和愛護 男人其實也有非常脆弱細膩的時刻,像一直迷了路的小貓咪般楚楚可憐,讓人忍不住想要疼惜。而女人本身就自帶母性光環,很容易對弱小的事物產生同情心和憐憫心,所以男人當然會有意識地靠進能給予他們溫暖的女人懷裡了。2 渴求你的鼓勵和支援 男人一旦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一定會拼盡全力地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