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這個男朋友談了半年了,他之前談過將近一年的女朋友,差

2021-03-28 20:19:52 字數 6200 閱讀 9032

1樓:粉裝

情願要愛自己的人也不要你愛的人啊 你覺得以後他女朋友來找他你hi可以和他在一起嗎?

女朋友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沒有發在感情上的直接關係,也許這個女朋友不會記得他

3樓:緣夢長島

不記得他bai我覺得不會,談du

了一年朋友記得肯zhi定記得,你難道會dao不記得你的前女友?在一起回這麼長時答間,她如果說不記得,反而不正常,只不過是印象深刻不深刻的事情,如果受到了一定傷害那印象是會刻骨銘心的,這個事情你不用擔心,現在的年輕人沒有談過的很少,就算是他們在一起睡過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她現在對你是真心的,這個都可以既往不咎,只要別和你一起的時候還和別人睡,如果是這樣你要當機立斷和她說拜拜,這就是人品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前任如果感情好,一般也不會分開!她現在和你在一起了,如果你們感情好,你又對她好。關心她愛她,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把前男友忘了!

只要你對她好,她也會對你的付出的!加油,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女朋友!

5樓:glory丶柒

喜歡就去追、追到了就要去愛去信任,路要選好,愛一個人不能追究他專的(她)過去、只要互相屬信任才能開啟新的局面。只在意現在與將來、現代社會誰都會有幾個男去女朋友搞物件再普通不過了,過去只能是過去了,中將來才行

6樓:千杫

記得肯定是記得,沒睡過,不愛了,時間長了之後,你對她好,很愛她,讓她幸福快樂的生活慢慢的就會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談過一個前男友,他們中間以夜沒睡過的話。你記得不記得她男友沒有任何關係。只要發生我一個人的記憶是無法抹去了跑說他離開這個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別說幾個月,幾年甚至於幾十年也不會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主要看他們的性格,如果內向的話確實沒有可能,外向的話應該有可能,不過還有一點就是看雙方愛的程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記得,永遠不會忘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個前女朋友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

,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女朋友有個前內男友談了將近容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女朋友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女朋友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女朋友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女朋友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女朋友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朋友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有個前男友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談了將近一年,他們中間有幾個月異地,如果沒睡過,女朋友會記不得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記得肯定記得,你難道會不記得你的前女友?只不過是印象深刻還是隻是個印象,是愛呢還是恨的問題。

13樓:大愛阿寶

記憶這種,一般要看個人,看女孩子的性格咯。有些女生再次戀愛後,就會全心全意投入新感情,你們感情好最重要

14樓:鳳兒飛伢

越沒睡過,才能越想他,因為他總想著他的好。

和異地戀的男朋友談了將近一年,他都不來看我,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15樓:笑笑炎子

果斷和他分分手,我最討厭食言的人。而且異地戀總有種看不到未來的牽掛和迷茫,不要把最好的青春浪費在一件不確定的人和事身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小心上當受騙哦,這種特別會聊天的男人卻又不付諸行動的,總是不踏實,好像要騙你錢似的,在情感上俘獲你,進而很容易有傻女人出錢出力出感情的,小心為上,千萬不要給他花錢匯款什麼的哈,一定不要!!!

17樓:loser丿楠

感情是相互的,異地戀本來就難,你可以不忙的時候去看看他,別因為矜持放棄一個好男人,而且去看了以後近距離相處幾天,如果覺得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那繼續下去,要不畏懼任何困難,反之那就分手吧。

18樓:火箭傳媒

可能比較羞澀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顧慮!這個不分男女,既然對方有顧慮,那自己是不是能更主動一些呢? 只要你愛他,就要抓緊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跟他一起生活呢

20樓:田成龍一

分手吧,!感情騙孑。

21樓:ele粉特

他沒空看你,難道你不能看他去嗎?

22樓:藍江碧藻戀桃花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表達方式

我看到以前給前男友發過的表情包,突然哭了,說明什麼?我前年和他談的,將近一年,他有女朋友,上個星期

23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都已經分手了,而且都各自有物件了,藕斷絲連不是這麼玩的吧?既然結束了那就結束了,又何必不忘呢?珍惜眼前人,那才是真啊

24樓:生如夏花白素

其實,你的哭,只是在看到表情包後,想起了你們曾經一起經歷的種種,所以只是情不自禁的流淚!

既然現在彼此都有男女朋友,那就過好現在的生活!

至於你前男友說的沒有放下你的話,我覺得你完全不用放在心上!因為如果他真的沒有放下你,那就不會有現在的女朋友。而一個男人之所以這麼說,只能說明:

現在的感情生活相對而言,沒有曾經的好而已,或者只是他和他女友有了點爭吵。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徹底斬斷這段愛情,完全把他忘了,把和他一切一切的感情翻篇,重新開始。你現在巳有了男朋友,很好,新的愛情開始了,如果還沒忘卻他,還會為發給前男友們表情包而痛苦流淚,那你趕緊把它刪了,不要再為難自己,找痛苦,再說你這樣做,對得起新男友嗎?而且前男友也找了新朋友,既然這樣,大家就兩清了,不要再去想過去事。

比此開始新生活!

26樓:克山彩虹

即然你倆都放不下那就在一起好了,你們那麼相愛就好好生睡吧別別再去禍害別人,做點好事放了你的男朋友,和他的女朋友,別把人家當傻子,如果系的男人去睡別的女人你你不覺得他很髒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愛著前男友,既然你們彼此都還相愛著,那就勇敢點跨出束縛,給對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別等到最後要後悔一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睡了就睡了吧,注意做好安全措施!

我和男朋友談了將近一年了,他是個直男,前段時間因為各種小爭吵,分手了。我們是異地戀,正在上大學。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變備胎了 那就果斷分手 開始新的生活 如果有緣以後還能在一起

30樓:愛

我覺得還是那個男孩子的決定比較理性,有時候緩一緩,站的更遠一點可能看事情反而能更冷靜客觀,再說你們本來就還是學生,未來本來不確定因素就很多,把精力投入到這件事上去糾結,對誰都沒有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了和你也不想斷了聯絡,所以彼此留一點時間好好想一想吧!其實把對方當作朋友來相處,不要特別敏感,這樣感情會好起來的。

32樓:hy侯平鈺

你應該體諒他,她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了,感覺這樣異地戀很累,也有可能是他感覺作為一個男人還不夠資格擁有你,男人的擔子很重,你感覺呢

33樓:

熱戀的時間,彼此都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是有獨佔欲的。試著彼此給對方空間,適合的時間一起去放鬆放鬆

34樓:mc賓依弘

讓他完成自己的目標你等著他如果等不上他自己又找了一個那麼就是自己爛了

35樓:禁區狗子

放心吧你們沒有結果的。談場戀愛還是可以的

36樓:914捷

既然他現在不想和好,那你就等唄,多跟他聊天,但是不要太過,免得他煩,直到他願意和好

37樓:文藝青年

如果還有愛的話就複合吧,當初怎麼在一起的現在就繼續在一起。

38樓:司徒祤兒

你那男孩子跟本不喜歡你 傻子都知道

男朋友不愛我,還和我在一起將近一年了。為什麼? 20

39樓:小坤爺情感學

一般問這bai個問題,都是比較單純的女du生:

生理需求zhi:每dao個男生或者女生內

都有生理需求,可能他

除了你暫時容找不到合適的女朋友,所以將就

心裡需求:在暫時找不到其他更愛的人之前,你是備胎,離開你他會孤單,不離開你又對你沒感覺但至少還有個女朋友,權衡之下將就。

4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回答了啊 現實的 生理心理 都可以是理由啊 關鍵是如果你都知道他不愛你了 你又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呢 這難道不是你的問題了?

41樓:北斗

為了不花錢就能解決生理問題

我男朋友問我有沒有前男友,他知道我有前男友,我和那個男的談了將近一年,只睡過一次,忘了是假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問的,讓你感覺虧欠他的,畢竟第一次不是給了他,這樣他就佔了上風,將來如果再提分手的話,那就有話說了,到時候扯到你前男友,然後他再說,心裡頭過不去那條坎,完美解決,甩鍋給你。

43樓:蒲蒲

知道就知道唄,他沒有前女友的嗎,我就不信他沒和別人睡過,如果那個男的介意的話,其實他也並沒有很愛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掰開大腿讓他聞聞

還能聞到其他男人的味道嗎?

既然聞不到,那就好好享用!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考驗你。看你敢不敢說真話。實話實說。睡覺的事兒就別提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詞很適合這場場景吧:

出賣我的愛

逼著我離開

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版掉下來

出賣我的權愛

你背了良心債

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買不回來

當初是你要分開

分開就分開

現在又要用真愛把我哄回來

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賣

讓我掙開 讓我明白

放手你的愛

說唱:出賣你的愛

逼著你離開

看到痛苦的你我的眼淚也掉下來

出賣你的愛

我背了良心債

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買不回來

雖然當初是我要分開

後來才明白

現在我用我的真愛希望把你哄回來

我明白是我錯了

愛情像你說的

它不是買賣就算千金來買都不賣

he~he...he~he...he……

出賣我的愛

逼著我離開

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出賣我的愛

你背了良心債

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買不回來

當初是你要分開

分開就分開

現在又要用真愛把我哄回來

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賣

讓我掙開 讓我明白

放手你的愛

狠心把我來傷害

愛這麼意外

用心澆灌的真愛

枯萎才明白

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賣

讓我看透 痴心的人

不配有真愛

當初是你要分開

分開就分開

現在又要用真愛把我哄回來

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賣

讓我掙開 讓我明白

放手你的愛

47樓:梔子花開

你坦誠告訴他,問問他想知道的原因

和男朋友談了半年了,他的家人朋友都沒見過,也很少和我提及他家

要麼就是他的朋友都是一些損友,拿不出手的,要不就是他在內心裡還沒有完完全全接受你 男朋友確實有些過分,好好談談,有什麼話坐在一起說說,問問你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想的!哈哈,不用說,他根本不準備和你繼續下去啊!交個男友如果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大家就應該毫不猶豫的把各自的家人朋友讓對方認識。要不他就是以前有過...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的,談了半年了,現在發現面對問題時他總是極端的倔強的回絕我的話題,我有種不被人認同

這只是你老公的bai表面現象,其實du 他內心裡很zhi想得到別dao人的認同,但有時又易衝內 動所以都會容這樣口無遮攔。我覺得你適當的時候可以認同他說的話。事後可以用商量的語氣表達你的意見或者是意願。說到底新婚夫妻都會有一段磨合期的,如果你想過下去那就多讓讓他吧,畢竟女孩子都會比較堅忍,成熟。願你...

跟男朋友談了半年了,他是城裡的而我是鄉下的,可是一開始自尊心作祟他問我得時候我卻說了慌,到現在打算

有些事總是要面對的,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因為這些離開你,但是肯定要生氣的 兩個人之間要坦誠,要是你不說,被他以後發現,會有不好的後果,你親自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就給他一點時間,他會想通的,祝你們幸福 那你怕什麼,愛就愛了,難道因為家庭就不愛了麼,如果他表現的很失望,趁早換了 兩個相處就要坦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