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我談戀愛的男生都很倒黴,為什麼和我在一起後男朋友變的很倒黴呢?

2022-07-14 11:26:06 字數 4512 閱讀 1582

1樓:方多好貼

可能是趕上了,

也就是湊巧了,

有些事情不能強求,

不要想得太多了,

戀愛是很甜蜜的,

不要被這些事情給弄的心情不好,

戀愛時美好的,愛情是美好的,

就是你有事沒事都會想著他,

想他在幹嘛,想他有沒有想你,

回想一起經歷的事情五味雜陳,

無論什麼樣,總是想他,想他什麼時候會給你驚喜,有時候會呆呆的看著**,看他什麼時候會打給你,喜歡他給你的承諾,喜歡和他一起的感覺,一起玩耍的感覺,覺得能夠呆在他身邊就很高興了,就完美了,

有時候會很依賴他,向他撒嬌,向他訴說,

問他要禮物,想知道他的行蹤,知道他的一切,看見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會吃醋,會生氣,

喜歡他給的甜言蜜語,覺得他的缺點也很美,最美的,會把自己每天的心情和經歷都告訴他,毫不保留,不開心的時候想第一時間告訴他,讓他安慰自己,同樣,開心的時候也想第一時間告訴他,

跟他分享,喜歡和他一起做的每一件事,

看見他,嘴角會不經意的向上翹,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2樓:

巧合而已,不要瞎想,

和你完全沒關係的

3樓:

是你想多了,沒有必然的聯絡,緣分這種東西看不見摸不著!

4樓:樂琳

是你太感想了。沒有必然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

你很好的,

不要有心理負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有什麼關係,不要瞎擔心

7樓:小一九九九

這個應該沒有必然性,是趕巧吧!

8樓:束詩柳

不要想太多了,是他們本身不好,剛好被你撞上了

9樓:詮釋那一天

不要太過自責,順其自然,不要太過遐想。

10樓:憑巨集朗

這不是你的問題,這種病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恰巧這時發現了而已

11樓:叫神奇的老漢

你應該是電視劇看多了。

12樓:過分的悲

可能是因為他們自己的原因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的發病率為7%,你連續碰到兩個膽結石的機率是萬分之四十九,也就是千分之五。擬你的男友家長的平均年齡在45-55之間,這個年齡段佔總發病率的25%,最終你這種情況的概率是1.225%,乘以世界的人口基數,大概世界上和你所述遭遇完全相同的人有36000000人,已經除去了男同胞。

說實話,你的遭遇太大眾化了。有點俗。

為什麼和我在一起後男朋友變的很倒黴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很鬱悶,因為我這麼晚還不睡只是想幫助一些有緣人解決一些困擾。沒想到你竟然請起大師來了。

宣告一下,我不是大師。我只想告訴你,一個人身上如果用幸運和不幸運的事情來衡量的話,那麼就好像是在扔硬幣。朝上就是幸運,朝下就是不幸運。

你的男朋友就屬於連續扔了10次朝下,然後正好在他扔第一次朝下的時候認識了你。你認為他扔的這些朝下和你真的有關麼!巧合加巧合,只能說明是一個更大的巧合,並不會因為這兩個巧合一起發生就說明他們之間有因果關係。

再舉個例子,你看到了一次車禍發生在你面前。那你會不會想,要是你不在那裡看車禍就不會發生了呢!

好好想想吧,我說就說到這裡了。如果你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那隻能去找大師了,我愛莫難助。

早點睡覺吧,不要為了這種事情煩惱了~~

祝你男朋友早日開始拋朝上的硬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信者有、不信者無!凡事做什麼都小心點 就不會發生那麼多事。

16樓:紅南京

兩個戍辰年的人在一起本來就不好,你沒說時辰也不太好算,和他在一起主要是他倒黴,你大他,呵呵,也就是說的所謂克,過了今年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大嘛......純屬巧合、...這東西我不信、、

手機丟了是自己大意、不小心、別想太多、

18樓:連無名都被取了

阿彌陀佛。實在不行建議你去廟裡看看把。最好不要信這東西。我還見過比你還倒黴的

19樓:每日三射

用ml時的爽快蓋掉黴氣!

20樓:問靈

我情況跟你差不多,但我是倒黴的那一方

為什麼我一談戀愛就倒黴?

21樓:哎呀沃去

很分手也有點一點點關係

分手後處於心情不好狀態

做任何事情,當然心不在焉

也會犯錯誤。

2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跟你倒黴這個只是巧合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不談戀愛屁事沒有,談戀愛準倒大黴

為什麼每個和我談戀愛的男人都會倒黴 ?第一個男友因打架傷人坐牢了,第二個因為他父母不同意我要鬧分

24樓:將來女友是路痴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問題我有些糾結,你可能會想自己是不是克父命呢!其實這年頭,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這些命運只不過都是他們的,卻不是你的,所以你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不要怕慢慢的找一個好一些的男生,比如脾氣好一些的,而且有些頭腦的就可以了,男人也不需要有錢,只要對你好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不省人事,你可以看看魚順順的部落格,看看能不能找到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總會找到屬於你的

27樓:嫈嫇鬼俏

沒這麼厲害。遇人不殊䍗了

認識我男朋友後我就變得倒黴不順起來他什麼事都沒有

28樓:真三國無雙

別這麼說,我們是無神論者,不能因為最近不順就歸咎於男朋友,哈哈,還是看開點,只要他真的疼你,把你當成寶貝一樣含在嘴裡,這些不快會過去的。俗話說,命背的時候喝水都塞牙縫。其實倒黴的主要原因是自己心境的變化和情緒的波動。

比如抄小抄,關鍵要看監考老師的尺度和心情,還有我們的運氣和作弊的手段。哈哈,有機會了我教你作弊,我去年畢業的,箇中高手啊!希望你早日**!

調整好心情!

29樓:湯三善

首先,假設,你倆是相傳中的命裡相剋,那又怎樣?他喜歡你嗎?他是寵著你的嗎?

這些才是重要的!其次,就算你倆命裡相剋,你就不喜歡他了嗎?你要是不喜歡的話,也不回來問了吧!

再次,在假設,你倆不是傳說中的命裡相剋,那你豈不是錯過了有情郎?!如果因為這,你錯過了他,我想你會後悔的吧!好好想想吧!

30樓:清

其實這些都是巧合而已,在你的潛意識裡認為這一切和他有關,你就會把這些無限放大。你不必在意這些小事,不要迷信,在一起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和他在一起為的是讓自己以後的生活更順利,那麼你們的感情豈不是很脆弱嗎?我相信你也不是這樣的女孩。

如果你非要認為這一切與他有關,這又何嘗不是一種考驗?通過了這些考驗,你們就會幸福一輩子了。

31樓:000逝去的愛

呵呵,你還信這個啊!咯咯。要這樣的話,那我還覺得工作不順呢!

為什麼錢不能直接進我口袋裡呢。反而要工作才有錢。你那些只能說都是巧合!

不能怨他。 自己平時走路小心一點。還有一點,考試要靠真才能,不能作弊。

弄虛作假沒意思,只能說你會做表面工作沒有實才。好好學習。至於說認識他就變得倒黴不順。

那真的只能說是巧合,假如你沒認識他呢!這些你怨誰去?

32樓:疏文越

你談戀愛還把這些倒黴事都怪男朋友身上啊 說到底你是不是對他不夠喜歡的藉口啊

33樓:仙葩之主

呵呵,感覺你應該把腦袋洗洗了,都亂想什麼呢,估計你男友看你問這種問題,肺都要氣炸了。好好珍惜吧,多想點別的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多念念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名字,會好一些

35樓:揮著羊蹄的庚

不會吧。要不然要分開看看。萬一不是他的原因啊

跟男朋友談戀愛我倒黴到了極點,事業衰敗身體衰敗病的一塌糊塗連生存下去都有危機感了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男朋友這個階段你也會發生這樣事情,不能都歸咎到他的身上

37樓:沉默的惋惜

你愛他嗎?你確定這是你和他談戀愛導致的

38樓:月月愛阿紫

你後來怎麼樣 好了沒有 我也如此

39樓:1思2念

我也一樣,怎麼聯絡你

為什麼談戀愛久了男生就會變,為什麼談戀愛時間長了,男朋友就會變?

感情就是這樣,呆的久了,就沒有開始的時候那種激情!雙方什麼都分享了,沒有任何未知數,就缺少感覺 樓主你好,太容易得到的就會不珍惜 久而久之就會變 但並不是所有男生都會變 會變的只是一部分 甚至一小部分 也許並不是這個男孩子變了,是你更瞭解他了。在不親密的人面前多少都有所掩飾,當他真的把你當做自己親密...

男人為什麼要談戀愛,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

1 渴求你的關心和愛護 男人其實也有非常脆弱細膩的時刻,像一直迷了路的小貓咪般楚楚可憐,讓人忍不住想要疼惜。而女人本身就自帶母性光環,很容易對弱小的事物產生同情心和憐憫心,所以男人當然會有意識地靠進能給予他們溫暖的女人懷裡了。2 渴求你的鼓勵和支援 男人一旦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一定會拼盡全力地要給...

女生突然和我說,不想和我談戀愛,為什麼還對她那麼好

可能她覺得跟你在一起不幸福吧 想著能找一個比你更好的男朋友了 一邊跟你分手一邊再找其他人 這邊一直對你好,主要是怕找不到合適的 找不到合適的就還是和你在一起了 談的來不能說明什麼啊,比如只是把你當聊友。或者普通朋友 我女友經常好好地就突然和我說,不想和我說話了,她不是想分手,但為什麼總是這樣啊?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