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24的我,一直跳槽,現在初嘗跳槽的後果,原來工作和學習真不一樣,社會好難呀

2022-07-14 11:26:09 字數 3220 閱讀 1030

1樓:張權蘇莉

你有沒有總結一直跳槽的原因?如果是有準備的跳槽,每一次跳槽都會有職位的提升和薪水的漲幅,那你就是成功的,如果每一次跳槽都是迫於無奈,要不就是乾的不開心,要不就是和同事相處不好,那你就要好好總結一下為啥幹不長的原因了,人活著就是不斷的挑戰,誰都不容易,加油吧!沒有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年輕,還可以有一些機會,多學學吧!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都這樣啊!沒什麼好說的,承擔自己的所作所為吧!

3樓:被遺忘的守候

在社會上生存不容易,和在學校不同,在學校,有老師的幫助,可是在社會上,沒有人幫助,只能依靠自己,掙錢不容易,一定要努力工作,克服困難。

4樓:田海倫

你好歹還有學歷,只要用心好一份工作是有收穫的。可能是你的心還沒有用在工作上,24歲還年輕只要你用心好好幹。肯定是能幹出一帆成績的。這個跟學習是不一樣的,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5樓:明正雅

工作需要堅持 不能一遇到困難就後退 大家都是一樣難的 考靠得是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才24歲,這麼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多一點經歷,多一點閱歷,現在走了點彎路,不要緊的,以後各方面,多注意一下,把不好的事,壞事,變成好事,你以後內心更加強大

7樓:南宮柏

大家都是一樣的,覺得還行就別跳槽了,否則永遠是員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分辛勞一分收穫,知道社會的艱辛,以後有了經驗會容易些。

9樓:我叫全不懂

跳槽慘那就別跳槽咯,社會難那就努力咯,從基層做起咯,一步一腳印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畢業兩年,才24歲,工作和學習肯定是不一樣的,就像理論和實際總是有差別一樣,不過你還年輕,有的是機會學習,慢慢的適應這個社會吧。

11樓:王肖律師

社會很現實也很難生存,競爭力大,壓力大,在學校學習現在回想是很輕鬆的事情了,加油吧!

12樓:麗麗

想想未來我兒子大學畢業都已經24了,想不通這的老師?為什麼八歲才給上小學?

13樓:漢江鴨鴨

如果暫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最好的辦法就是繼續學習

14樓:越水梓

做什麼事情都要踏實,一步一個腳印,加油!!

快快快️!!!

阿迪達斯官方出現漏洞券501-500券

手慢無,速度啊️️

抽三次看看能不能中

複製•此條(qbn71rrizbr)

職業規劃,就業,求職

15樓:鄭寶昌

我認為你以前搞得是石油化工,就應該繼續,隔行如隔山啊.

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800字左右

16樓:月似當時

思路:需要對自己本身的正確定位,規劃自己的職業方向,確定自己的目標,並進而做出相應的努力,並對各個細節詳細描寫。

正文:

在自己來兩年多的時間裡,要盡全力為自己的文化課打下紮實的基礎。又於法學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我個人認為僅僅讀完本科的閱讀量及對法學的學科掌握程度遠遠不能滿足社會上對於一個法學工作者的要求,所以決定在本科結束後繼續深造。

在以後的學習期間,嚴格按照分析上所書,針對自己的劣勢進行加強改造,並充分發揮自己的內部優勢和利用對自己有利的外部條件。雖然外部的不利環境我自己沒有能力逆轉,但是我要通儘量避開這些弱點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而律師這一職業多數時間需要四處採證,處於奔波狀態,而又有一部分時間安安靜靜的研讀相關材料。這個集動靜一體的工作和我的偏外向而又時又內向的性格非常合拍。

也許是跟家庭背景有關係,我出身於一個父母都是教師的知識分子家庭,所以儘管性格好動,但是受父母影響,自己已經習慣並且喜歡上來有節奏有規律的生活。律師是一個需要對自己所掌握的業務及實證資訊進行整理加工的工作。

它同時也要求作為一名律師能嚴格遵守職業道德規範,客觀冷靜的分析問題,按照法律法規工作。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更要注意這方面能力的培養,爭取對任何問題都做到公正公平,儘量克服個人好惡在判斷中的障礙。

然而現在社會在不可思議的速度發展著,21世紀真正稀缺的是人才,而社會對於人才的定義也隨之發展,符合型人才越來越得到各大用人單位的青睞。而社會的競爭的激烈性更說明了職業的變動性。這也就要求我們要掌握至少兩種求生技能。

如果因為以後我發現自己並不適合律師這一行業或者在這一行業並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成績,那麼我會堅決的選擇轉行,而第二次的職業選擇我會選擇從事外貿行業,做一名外貿人。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的逐漸加強,中國的經濟對外的交流越來越廣泛,有相當的一部分國家開始意識到中國這個龐大的經濟市場所能創造的驚人利潤,所以中國的對外**發展相當迅速,這也在另一個側面要求我國要培養出更多的**人才這樣才能在對外事務中處於優勢地位。

儘管我現在乃至以後的專業不會選擇對外**經濟,然而我想這並不與我想從事外貿方面有任何的衝突。我的一位師兄同時也是我的親戚,現在做某公司外貿部做經理,他曾經對我說過,外貿做的好的人並不是因為你讀書的時候學的這方面的理論知識比人家多,而是靠你的經驗。

能真正做好這一行的人是法學和外語都學的好的人,因為對外打交道,外語的重要自不必說。和其他國家和地區簽署**合同更要求你有紮實的法律基礎這樣才能保證合同的合法性進而保證自己公司的盈利。至於經驗則完全靠自己的成熟及實踐增長。

我相信中國在國際經濟事務中會扮演一個影響力越來越大的角色,所以我堅信外貿業也會越來越興盛,所以外貿方向人才會成為炙手可熱的職位。所以如果我真的進行二次擇業的話,我會選擇做一個外貿人。

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是指學生在大學期間進行系統的職業生涯規劃的過程。它包括大學期間的學習規劃、職業規劃、愛情規劃和生活規劃,職業生涯規劃的有無及好壞直接影響到大學期間的學習生活質量,更直接影響到求職就業甚至未來職業生涯的成敗。從狹義職業生涯規劃的角度來看,此階段主要是職業的準備期,主要目的是在於為未來的就業和事業發展作好準備。

客觀而言,進行系統的學習和實踐至關重要,而能夠擔此教育重任的人應該具備豐富的職場經驗和並接受過系統的職業生涯輔導訓練。對於樂職主義者而言,職業生涯規劃是最基本的保障。

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與就業創業指導 心得體會1500字

24歲的我已經畢業兩年了,一直做會計,現在在一家小廠子做會計

人往高處走復,水往低處流。制跳槽到更bai大的公司能學到的du東西更多,也會 zhi為你以後的路打好基礎 dao。路很遠,就看你這麼走。不要糾結,既然你已經面試上更好的,就大膽的去嘗試。要勇於面對得與失。加油。年輕人。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生 第一確定你所謂的大公司靠譜!會計上崗還要 培訓 第二會計離...

我畢業工作還不到兩年,家裡人一直就說我28歲了,還說女生年齡太大不好,我其實現在人工作的很開心

建議可以做一些設想,例如急匆匆的就結婚,會有哪些不穩定因數產生等等,把設想往壞裡說。還可以舉例父母都認識的你的同齡人誰誰過的不好,誰誰離婚,孩子都有了,一家人如何慘。然後跟父母說,現在只要是文化高一點的都不願意太早結婚,是對家庭的慎重考慮,而不是像那些20左右就結婚然後又離婚的那麼草率。另外可以給父...

當兵真的好嗎?我初中畢業在社會呆了兩年現在對未來感到迷茫

1.當兵,義務兵兩年退伍,給一筆幾萬塊退伍費,可以自己做點小買賣,或是學個車開個出租,或是乾點啥,有本錢就好說了。2.當兵,兩年士兵好好表現,多學本事,開車啊,電工什麼的,部隊交什麼學什麼,兩年義務兵後爭取留下來當士官,有一期士官,二期士官到六期士官,當然如果你幸運也可以考軍校,但是考上非常難,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