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開機系統不斷關機自動重起,XP開機系統不斷關機自動重起!!!

2022-09-21 00:25:12 字數 592 閱讀 5094

1樓:

造成電腦重啟的原因很多

首先,電源問題:電源是引起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劣質的電源 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但系統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導致系統工作不穩定,出現重啟的現象。電壓不穩定還有可能導致硬碟等裝置的損壞。

其次,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記憶體出錯導致系統重啟的機率相對較大。

再次,系統執行時的溫度過高,此時應該檢查cpu的風扇是否運轉正常,散熱條件是否良好。

最後,硬體的相容問題。一般由主機板與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引起,顯示卡與主機板相容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2樓:

如果是新機器就很可能是硬體問題,如果是老機子那就可能是系統問題了!重作下系統試試!

重做下系統吧··這是實在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了病毒,由於進不去系統,你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防毒,或者用ghost還原系統,也可以用xp系統盤進行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中了衝擊波**波等病毒

XP系統關機後總是自動重起,並提示從嚴重錯誤中恢復

關機自動重啟 1 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 event wake up pme事件喚醒 應為disable,2 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關閉系統失敗自動重啟功能。3 軟體不相容,常常會引起關機重起的問題,這是xp的新機制。解決辦法 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屬性。選擇 高階 選項卡,...

計算機開機不斷重起如何處理

第一條 宕機使令操作者頗為煩惱的事情,常常使勞動成果付之東流。宕機使的表現多為藍屏,無法啟動系統,畫面 定格 吳反映,滑鼠 鍵盤無法輸入,軟體執行非正常中斷等。近管造成宕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其原因永遠也離不了硬體與軟體兩方面。本來執行的好好的機器現在頻頻的擺出一張藍面孔,讓人不爽。...

電腦開機後在進入XP歡迎介面時就自動關機

溫度太高,或者電源供電不足 能開機後進入xp歡迎介面,開啟電腦機箱蓋子摸摸cpu散熱片是否過熱,若是cpu散熱問題換cpu風扇 若不是cpu問題試試重灌系統 買那種5塊的xp系統碟 若重灌系統時宕機或關機,拿你的硬碟到別人的電腦上重灌,若還是不能裝則是硬碟問題請換個新硬碟,若裝好了放到自己機子上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