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和華為P6相對來說哪款機子好一點

2022-08-23 17:40:31 字數 1058 閱讀 6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但都是很不錯的手機,魅族的優點在於cpu和三星蓋世s4一樣的八核,處理速度遠遠超過華為p6的海思cpu。螢幕魅族mx3也完勝,5.1寸夏普定製屏,p6是4.

7寸的韓國屏。續航方面差不多,都在一天多一點。只是魅族的電池不可拆卸。

系統介面方面,魅族的flyme的稍勝一籌。魅族後蓋是雙料注塑,手感方面也要好點,但華為p6不是毫無優點,首先它是現在世界上最薄的手機,**也比魅族mx3稍微便宜點。影音方面魅族也要稍微好點,還是建議魅族mx3.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恰好我都玩過,如果想對做工來說呢,mx3的做工當然是很好的,而且它的a面很不錯,國產裡a面也就是正面有比它漂亮的很少了,不過它的背蓋設計是個敗筆,加上2400毫安的電池續航還是一體式不可拆卸的,更是敗筆,ui方面我不認為它的優化有多好,但是足夠漂亮是真的;而p6的做工和其他的弱的方面和mx3差不多。如果你只是對比這兩款手機的話,自然是mx3好一些,處理器、做工設計等都勝p6一籌。p6的ui不漂亮,但是勝在比較穩定,然後硬體配置的話,自然還是mx3好一些的。

所以,我的建議是選mx3,在這兩者之中!

3樓:

要看電影聽歌就p6好點,而且很薄款式好看大氣。玩遊戲就不行了,電池耗的快,手機容易發燙。朋友用過,玩幾關節奏大師手感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3好,做工與體驗方面都完勝p6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看你自己怎麼選了。單就這兩款機子個人比較傾向於前者...提醒樓主兩家公司都有相當奇葩的粉絲文化,喜歡和其它品牌攀比互黑,所以買手機自己喜歡就好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爭吵。

順便給樓主提個建議如果能接受4-4.3寸,預算充足還是首選iphone,考慮價效比易用首選小米2s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mx3。p6的華為cpu太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mx3效能強些,螢幕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會選擇mx3的了

魅藍note和魅族mx3哪個好,魅族mx3和魅藍note哪個好?效能上

您好 不考慮3g4g的話還是mx3,魅藍note主要是打 戰的低端機。綜合效能不如魅3 魅族mx3速度好一些!款式也好 魅藍note和魅族mx3哪個好 魅藍note會好些的,因為魅族mx3是非常老的機器的,並且不支援4g的網路最高只能使用3g,所以的話在網路制式,這方面的話落後非常嚴重了。魅族mx3...

華為p6 小米2s,和魅族mx2哪個好一點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您好,推薦您魅族mx2,價效比更高。魅族mx2外觀設計擁有3.15mm超窄邊框,4.4英寸1280 800解析度16 10hd 螢幕,mx2正面具有...

魅族MX3和小米3買哪個好嘞,小米3和魅族MX3那個好?買什麼版本的好?

小米3其實更大些。小米3 長144寬73.6厚8.1。魅族3長139寬71.9厚9.1。因為兩個螢幕本身差不多大,但是小米3的邊框很寬所以mx3的屏佔比高些感覺mx3大其實小米3更大。兩個效能都是過剩的,所以效能不需要比了。外觀的話看自己喜好,畢竟每人不一樣。小米其實就適合那麼幾種人,一種是喜歡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