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魅族MX3和步步高X5綜合起來哪個好?還有三星S三星Note3和蘋果5S的綜合比較

2023-01-07 00:35:13 字數 2818 閱讀 6104

1樓:善良的於曉璐

本人覺得三星可以排除了 你想支援國產就小米 喜歡蘋果的系統就5s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note3用著還行,外觀好看,速度快,缺點不結實,萬一掉地上就摔的坑坑窩窩的

小米4和三星note3哪個***?

3樓:牛梅益思琪

論價效比肯定是小米4比較核算,如果樓主想要時尚大方,耐用一些還是選note3比較好!個人建議。

4樓:極地寒流

note3***。不過小米4價效比要高出note3很多

5樓:段山斯清婉

看個人喜好吧,note3比較有特色,如果是移動的號碼建議買n9008v或n9008s,支援4g,現在**也還好。如果追求價效比建議買小米,畢竟便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形狀比較好看電池也耐用我用的就是小米4三星note3我哥用呢 效能挺好

7樓:宣漫焉健柏

小米4便宜,但是難搶。三星note3螢幕是5.7比小米大了0.7,還不用搶,不過比小米4貴,300多

8樓:好了綠豆

我覺得小米比較好一點。

9樓:零帝

我用的小米4 感覺還行

三星note3跟小米4哪個好

10樓:王國鵬

你好 必然選擇小米4 發燒友必選小米

11樓:詹霖石丁

你好!三星note3是高階旗艦機,配置相當強大,小米4是中低端機,當然是note3好。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2樓:善綠夏侯

當然note3 小米用久了很卡 不過我還是建議蘋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發燒 就選小米 喜歡時尚 就選三星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s4功能介紹:1.留聲拍照,可記錄**環境的聲音(長達9秒),使拍攝的**更加生動。

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

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

5.s 即時譯,無論是語音翻譯還是文字翻譯,都可以輕鬆實現。因運營商定製規範需求差異,不同版本samsung galaxy s4對此功能的支援情況有所不同。

6.s健康,可以像私教一樣追蹤你的每日鍛鍊計劃、卡路里攝入、體重指數。此外,其支援的功能還包括:

計步器,飲食監測,運動監測、環境指數監測等。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15樓:袁莞夫蘭蕙

note

3好!小米機不穩定,經常出問題的,經常發熱,而且它售後是承包給外包公司的,建議3星,朋友用的都覺得不錯,畫面又好,3星的系統更穩定

小米note和三星note3哪個更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配置來講,小米note頂配版的比note3好。

從做工和設計來說,小米稍微遜色。

17樓:小小

當然是小米note好,小米note是今年剛上市的,無論是系統還是硬體都比note3好,小米note相機還有科學防抖等功能,最重要的是小米note的上網速度肯定比note3要快許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note的硬體比note 3高太多了,當然是小米note更好啊

19樓:項通

喜那個買它 硬體夠用就好

20樓:深v都好的很

三星好,小米是炒出來的。

21樓:不語不知心

可以秒殺三星兩年前的產品

22樓:刀建設殳靜

選小米note,標準版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01,高配版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10。而三星note3為高通驍龍800處理器。

螢幕都是1920×1080fhd,5.7吋關鍵是三星note3是2023年產品,小米note是2023年釋出的新品。

外觀,系統,速度,體驗小米note都佔有。而..

小米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差了n代的產品有可比性嗎?而且米5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蘋果和小米,還是三星note3好!

25樓:橙子和帕加尼

小米5還沒出,note3一般化吧。

小米note3和蘋果8p哪個好

26樓:ok鄧文武

當然是iphone 8 plus好了,比小米note3高一個檔次呢,能買三個小米note3了。

小米note3和小米5splus哪個好用 40

27樓:萇樹枝塞乙

你好,小米note3更好,因為其835處理器更新更強大,儲存更大,相機與小米6一樣更好。外觀也更好看。

28樓:消逝丶輝煌

5 因為 千萬千萬不要買3 千萬!!

魅族MX3和小米3買哪個好嘞,小米3和魅族MX3那個好?買什麼版本的好?

小米3其實更大些。小米3 長144寬73.6厚8.1。魅族3長139寬71.9厚9.1。因為兩個螢幕本身差不多大,但是小米3的邊框很寬所以mx3的屏佔比高些感覺mx3大其實小米3更大。兩個效能都是過剩的,所以效能不需要比了。外觀的話看自己喜好,畢竟每人不一樣。小米其實就適合那麼幾種人,一種是喜歡刷機...

魅族MX3和小米比,哪個更好

您好,魅族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

步步高vivo s7和魅族mx哪個好

或者到當地專賣店體驗mx2真機 怎麼說呢!外表肯定是vivo好看一些,但效能和mx比起來差太多了 建議你買mx 畢竟有特別漂亮的手機殼 帶上以後也特別好看,這樣外表缺陷就避免了 功能真的挺強大的 我也是女生,但是覺得拿mx特別酷!個人還是不太喜歡那些挺女性化的手機,更喜歡功能強大,能滿足我各種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