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更換記憶體的問題

2022-09-04 02:30:23 字數 906 閱讀 8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ddr333金條1g要860元,三星ddr2/667的1g要465元!你買別的牌子的記憶體條一樣可以用,沒必要買三星的,太貴了,像金士頓,現代等等好多好牌子的都可以,而且這些牌子的1g的只要200左右。我就不是用的原裝的,速度一樣快。

你要想如果記憶體條只能用原裝的,那那些電子器件廠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建議你買期電腦報,上面每期都有推薦最近哪個記憶體條賣得好,挺真實的。還有你說的你電腦是512m的,建議你把512的抽掉再用1g的,記憶體條最好用相同大小的記憶體條,要不然你的系統會不穩定,還會減少壽命。

希望你的問題早日解決!

2樓:體制內老黃牛

這個如果重新裝系統後還出現這個問題的話一般都是硬體問題了!你最好是拿到客戶服務中心去,筆記本很精密千萬不要自己弄,換主機板了,那麼說以前肯定是有問題的,一般給你換的主機板也不一定是新的,一般是維修過的或者是返修的!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再去修,國家法律明確規定電子廠品維修兩次以上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給予換新,或按照貨物的折舊退款!

記憶體問題的話建議你最好把系統優化下,我的膝上型電腦全部優化後也沒有那佔那麼多記憶體,你一定是東西開多了吧!優化方法 :

1,刪除登錄檔沒有用的專案,建議使用專業軟體,超級兔子和優化大師

2,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設定大一點比較好700m以上!

3,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最佳效能!(xp就沒有那麼漂亮了!但是用起來比較實際,快很多)

4,設定啟動專案,儘可能刪除不用的啟動專案,如顯示卡設定程式,音效卡除錯程式,realone的啟動跟新程式,建議使用專業軟體,超級兔子和優化大師

我也是512的記憶體開qq,msn.聽歌,防毒軟體,上網才用266m記憶體,空餘的還有一半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只分一代二代。你的是2代的,買兩個其他2代記憶體也就行

筆記本加記憶體的問題

樓主忽視了一個問題,那就是頁面交換檔案,也就是虛擬記憶體所佔的硬碟空間。一般電腦虛擬記憶體預設的是c盤,也就是系統盤,這樣記憶體在工作的同時,虛擬記憶體也在工作,而且海佔據了一大部分空間。所以,為了讓系統執行的更快,也為了給系統盤騰出更多的系統空間,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改到其它空間比較大的其它硬碟裡,...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

關於筆記本的問題

很簡單的,你拔掉介面卡的時候在啟動項裡右下角,有個電池的小圖示,開啟它然後在裡面設定電源管理選項,這個選項就是asus的power 4節能管理。把它設定為high項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跟你的電池關係不大.我是開筆記本維修店的.如果你的電池電壓不足了,你放心,你根本開不了機,你機器都進了系統,就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