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磁碟噪音問題

2022-11-17 06:15:11 字數 815 閱讀 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曾經剛買電腦的時候,也同樣和你有那樣的問題,和顧慮?是否屬於正常的問題呢?

首先,硬碟在讀寫的時候肯定也是有聲音的,而且硬碟指示燈也亮,是會有點"支支"聲音,關鍵是聲音大小程度了,如果你買機器的時候,和其他機器比較是同樣的話,那應該沒問題的了.

其次硬碟也是容易損壞的.如**.碰撞也會導致硬碟的毛病.

會使硬碟讀寫的聲音很大.這樣就要去找售後服務了.反正為了心愛的筆記本.

幫它**下.心裡也會舒服的,去售後服務解決下..

2樓:成如心

1.本本的硬碟再怎麼樣是有聲音的,但不會很大聲,是比較小的。如果很大的

話,那硬碟就有問題了。指示燈亮代表著讀取硬碟,肯定要響的。

2.如果真是硬碟有問題,那要找售後了。

要找,如果是質量問題,一定要找,不要怕麻煩,錢不是那麼容易讓他們掙的。

支援找售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問題,筆記本基本都這樣,除非有比較好的隔音

我的筆記本也是這樣,有時還突然響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不管哪個牌子的筆記本讀盤都會有聲音 只是大小問題。特別是筆記本 不像桌上型電腦那樣 所以安靜的時候特別容易聽到聲音 如果太大就有問題了 比如說你聽歌的時候還能聽到吱吱的聲音。放心用吧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聲音是正常的,但如果聲音很大的話那就是硬碟的問題了,建議你去找售後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情況,不用擔心,

筆記本聲音問題!筆記本的聲音問題

電源或系統卜穩定引起!你用的是筆記本吧,呵呵 正常現象,試試更新下主機板 音效卡驅動看看。一 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二 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三 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關於膝上型電腦聲音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聲音問題

檢查音量合成器,看是不是單個遊戲或者網頁設定靜音了,只要聽歌有聲音,就不是驅動的問題 電腦右下角點音量,然後合成器開啟應該看得到的 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掉重灌下試下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你若不嫌麻煩就試試 要是沒聲音 就全沒有 怎麼會音效有 沒有?稀奇 是你設定裡面的沒有開啟,電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哦,...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