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跑分,以及顯示卡問題

2022-10-08 08:45:17 字數 1118 閱讀 6214

1樓:獵鷹

還有記憶體能讀多大跟你玩什麼遊戲沒有關係,只跟系統架構有關,32位的系統理論上應該連3.1g的記憶體都讀不出來,我不知道這魯大師是怎麼算的。

關於顯示卡驅動你按我說的辦法試試,肯定能解決問題。

2樓:獵影傳說

首先說顯示卡hd graphics 4000這個你i5 cpu的核顯,魯大師只看到核顯只能說明你的筆記本是帶切換顯示卡功能的,目前是在核顯的狀態,你看看你桌面上滑鼠右鍵有沒有切換顯示卡的英偉達圖示

魯大師的跑分只能做為參考,其實顯示卡還是不準的,好多顯示卡跑分比較低,cpu高是因為效能確實不錯,你只能作為參考,現在你還在核顯狀態,顯示卡分也高不了

然後就是記憶體,32位系統只能用3.25g記憶體,你現在只能讀出3.1剩下的一點是被核顯佔用了,如果你換了64位win7系統才能顯示你的4g記憶體,但是那時最好再加一條記憶體,因為64位系統比較吃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整合一個獨立,系統在不需要的時候只會使用整合顯示卡,這可能就是魯大師沒有測到獨立顯示卡的原因(猜測)

跑分這種事情沒什麼好顧慮的。一點點環境對跑分影響很大,相同的機子跑出來的都未必一樣。而且win8有個bug機制,所有使用者遇到的bug都會回饋到微軟,微軟對這些bug修復後,使用者收到更新重新更新,這樣系統的優化對跑分也是有影響的,反正不要太糾結這個就行了。

4g讀出3.1g很正常 因為一般系統就識別3g記憶體,xp,win7都是這樣,你裝64位的話能高一點。你說的另外1g是不會浪費的,3g是給系統的,遊戲的時候會自動分配給顯示卡等等。

這些你都不需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硬碟 希捷 st1000lm024 hn-m101mbb ( 1 tb / 5400 轉/分 )

硬碟轉速低,cpu快,硬碟慢,建議換7200轉的1tb 希捷作業系統 windows 8 enterprise 32位作業系統建議換64位的。記憶體上16gb或者32gb 否則玩遊戲還是慢

5樓:臘文豪栽舅狽

你的配置完全可以裝win8 64位,裝了62位後,可用記憶體3.9g,跑分絕對可以提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y480也就跑3300,所以魯大師不用看了

聯想筆記本拯救者Y720魯大師顯示卡跑分特別低,原來跑整體分是26萬多。顯示卡就15萬,這次跑顯示卡就三萬

你確定之前和你現在使用的魯大師是一個版本的嗎,不同的版本分值會有差異,再一個是把機器的驅動安裝好,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 魯大師也就玩玩而已,不能當真!第二 顯示卡可能有問題!也許是散熱不好導致降頻!可能是驅動出問題了。玩一下游戲看行不行?如果不行解除安裝重灌驅動 很簡單你是在4k解析度跑的顯示卡分...

關於筆記本玩提示用的整合顯示卡問題

顯示驅動與閘道器發生衝突,檢查驅動程式。把顯a存調為預設值,關閉顯示卡顯示特效與系統顯示特效。試下。顯示卡效能太低,當初買電腦的時候沒怎麼注意這方面的問題,整合顯示卡玩網路遊戲都比較卡,可能是你顯示卡版本太低。朋友.你的顯示卡己經夠了.建義你重新裝一次系統試試.主要是安裝好主機板的驅動和顯示卡的驅動...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