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顯示卡設定在哪,華碩筆記本雙顯示卡如何設定

2022-01-03 16:58:15 字數 3930 閱讀 7461

1樓:華碩服務

桌面上右鍵---選擇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

預設選項時自動選擇,是根據執行的程式,驅動程式自動判斷執行獨立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

手動切換使用獨立顯示卡:首選圖形處理器---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手動切換使用整合顯示卡:首選圖形處理器---整合圖形。

如果需要對單獨程式設定可以在程式設定選項卡中選擇選擇要自定義的程式:選擇的是具體的單獨程式(快捷方式即可)為此程式首選圖形處理器:選擇單獨程式使用獨立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

2樓:劉夢真唯一

桌面上右鍵---選擇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

拓展資料:

1.通常筆記本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是不可以更換的 而對於一般的獨顯筆記本其顯示卡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一般這部分的筆記本我們是說不可以更換獨立顯示卡的,因為即便是更換也相當麻煩。 由於涉及到的焊接點很多,很容易操作不當導致顯示卡短路損壞等,因此顯示卡的晶片是被焊接到主機板上的,是不能更換的,只有採用mxm插槽的顯示卡才可以單獨的更換。

相信瞭解這些後對於你自己的筆記本獨立顯示卡能不能換心裡應該有個底了,實際上升級獨立顯示卡也不是長久之計,畢竟顯示卡升級了cpu、記憶體、各方面的配件你都要升級,要不然也發揮不出獨立顯示卡的真正效能的。

2.只有採用mxm插槽顯示卡的筆記本才能換顯示卡 按照理論上說,獨立顯示卡是可以更換顯示卡的,但現實是可以更換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相當少,一般也很少有人會去選擇更換獨立顯示卡。 肯定有人會問了為什麼呢?

首先是因為只有採用mxm插槽規格顯示卡的獨顯筆記本的顯示卡才能換,而此類筆記本一般都是中高階遊戲筆記本,因此購買的時候效能是屬於當時比較強的,但玩了幾年後,筆記本已經比較老舊,加之處理器落伍很大,而單獨升級獨立顯示卡,筆記本效能還受限於cpu開始落伍,因此升級效能並不明顯,再加上筆記本更換顯示卡比較麻煩,費用很高,因此升級的可玩性不高。

3樓:是你的第一次

滑鼠右擊桌面,在選項中選擇英特爾顯示卡設定,點開之後就會進入設定介面,接著就可以對顯示卡進行配置

華碩筆記本雙顯示卡如何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系統後 按快捷鍵 設換一次 再進去

華碩的 快捷鍵 設定有時 會在 win7裡出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設定本身的問題。應該重新設定為整合顯示卡之後再切換回獨立顯示卡。

切換方法如下:

1.在控制面板中,找到nvidia控制面板2.點選「管理3d設定」,在「全域性設定」標籤中,有「首選圖形處理器」,預設的是「自動選擇」

3.下拉選單中有可選項,「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和「整合圖形」兩個,分別對應的是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根據需要選擇其中一個,並點選應用。

至此,已將顯示卡切換為相應的顯示卡。如果切換的話,只需要再按同樣的步驟,選擇另外一個即可。

華碩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在哪看

6樓:華碩服務

通過在執行裡面輸入「dxdiag」命令,來檢視電腦配置;具體步驟如下:

1、在執行裡面輸入「dxdiag」。

2、若彈出一個directx診斷工具對話方塊,提示我們是否希望檢查,點選確定即可。

3、通過彈出的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來檢視電腦的配置資訊:

a、下圖紅框內為cpu與記憶體資訊。

b、下圖紅框內為顯示卡與顯示器資訊。

c、下圖紅框內為音效卡資訊。

d、下圖紅框內為外部輸入裝置資訊(滑鼠、鍵盤)。

4、最後還可以點選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右下角的「儲存所有資訊」將包含電腦配置的診斷資訊儲存為txt文件。

7樓:喬微蘭門煙

不只是華碩筆記本

如果你拿到一塊筆記本主機板

上邊有幾塊晶片是比較明顯的

一就是cpu

這個你肯定認識,因為他的卡坐最大;

二就是顯示晶片,他的外觀跟cpu稍微有點類似,只是他的晶片是裸露的,或者說封裝的地方是裸露的,方便直接接觸散熱器以達到快速散熱的目的;

三就是北橋晶片

除了以上兩個

一般就這個最大了。

華碩筆記本bios裡顯示卡選項在**

8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可在bios的advanced中設定顯示卡:

1、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

2、在advanced中選擇graphics configration即可進行顯示卡的設定:

9樓:五方兄

advanced---chipset(晶片)----southbridge configuaition(北橋晶片組)---frame buffer size(這個可以設定整合顯示卡共享記憶體的大小)。如果要關閉整合顯示卡要選擇primarygraphics adapter(選擇首選的顯示卡)---pci vga card first(獨立顯示卡優先)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華碩筆記本里有很多型號,不同的型號有不同的bios.

華碩筆記本里的顯示卡選項都是預設選項,大部分是沒有這個選項的,即使有,也是不能改裡面的引數的。

筆記本顯示卡的型號和基本引數,那麼在win系統裡就可以調出來的。

11樓:

這個裡邊貌似沒有顯示卡選項。

12樓:宇宙全息圖

看說明書,或根據你的型號上華碩官網搜說明書。

華碩電腦怎麼看顯示卡,記憶體等的設定

13樓:華碩服務

同時按下windows鍵和r鍵,輸入dxdiag確定,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在【顯示】選項中檢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都好,只是顯示卡較弱。華碩k55d配置的是gt630m獨顯和i5自帶的核顯,所以雖然是雙顯示卡,但從玩gta4的角度,顯示卡效能依然較弱,畢竟不是遊戲型筆記本,玩這樣的遊戲卡是正常的。

15樓:

①電腦桌面 → 我的電腦 → 右擊滑鼠按鍵,點選選單」屬性「

② 點開頁面後,可以看到計算機基本配置資訊

③ 在此頁面卡選擇「裝置管理器」,可以看到基本硬體資訊

專業方法:

① 使用快捷鍵 window + r 輸入 「 dxdiag」,或者 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 → "執行"→輸入「dxdiag」。敲擊enter鍵,確定!

② 點選「系統」、「顯示」、「聲音」、「輸入」選項卡,可以檢視電腦詳細配置資訊

骨灰級方法:

① 使用快捷鍵 window + r 輸入 「 msinfo32」,或者 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 → "執行"→輸入「msinfo32」。敲擊enter鍵,確定!

②點選左邊「系統摘要」、「硬體資源」、「元件」、「軟體環境」,可以檢視更為詳細的電腦硬體軟體引數資訊

華碩筆記本如何切換顯示卡?

16樓:

是n卡的吧,貌似是隻能切換的。或者win7系統下安裝好驅動,節能狀態下就是極限,高效能就是獨顯。

17樓:沉香絕調

控制面板——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把所有的都設定成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就可以了

18樓:

你先禁用整合顯示卡一個 然後啟用獨顯

19樓:巧米樂

桌面滑鼠右鍵--選擇顯示卡屬性;

選擇可切換顯示卡方式;

選擇第二個-手動,這裡的意思是電腦只要插上電源,就是獨立顯示卡執行所有程式(第一個的意思是根據你對程式選是用集顯還是獨顯執行);

第三個可切換顯示卡里,可以把」當使用電池,自動選擇省電gpu「的勾勾上,這樣你拔掉電源,筆記本會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執行程式以省電。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才可以,有驅動。

華碩筆記本usb啟動設定,華碩筆記本USB啟動設定

1 首先把已經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插入電腦usb插口,然後開機,待開機畫面出現以後連續按下 f2 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2 按左右方向鍵 移動游標並選擇到 boot 設定選項處。boot為開機啟動引導選項設定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3 如上圖所示,當把游標移動到boot後再按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到 har...

華碩筆記本如何設定硬碟啟動,華碩筆記本怎麼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你是指用u盤引導嗎?這個當然可以,應該說現在的筆記本都支援usb引導 有這項的 可能對某種支援不夠好 有usb cdrom,usb zip,usb hdd,usb fdd 總會支援一種的,但usb cdrom都支援,其它幾個如果都不行,可以考慮用u盤做量化 u盤低格,電腦實別u盤為usb光碟機,我做...

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可以通過開機f9,進入系統還原的功能,選擇恢復到出廠設定.很簡單啊,用機子的一鍵還原就是開機的時候按f9,接著就會出現三個選項,讓你選擇恢復倒什麼情況下的系統,是英文的。很簡單,樓主應該看得懂的。要是用恢復盤恢復,只有開始的操作跟一鍵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