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心理學或有經驗的前輩請進來看看

2021-06-20 22:25:58 字數 3185 閱讀 4520

1樓:

心智成熟是不會尷尬的。畢竟都是成年人。

故意忽視是一種心虛緊張的表現。

2樓:

一般來說是沒有任何感覺,畢竟是以前的事了。

3樓:迷失的情

你好!這樣的場景我經歷過!突然看到她,你的第一反應是緊張!

假裝沒看到她是你的逃避心理!畢竟她拒絕過你!從內心傷到了一個男人的自尊!

相遇或見面難免有一些尷尬!有尷尬,逃避,證明你還在乎她!至少有點在乎!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4樓:殷紫薰

他已經忘記啦 或者他很花心根本就沒在乎過 所以你也無視他的存在直接走就好啦

5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有個神經病問過無數次這個問題了,不會是你吧

懂心理學或有戀愛經驗的前輩請進來看看。

6樓:sunny望月

如果真的忘了,會很隨意,不會怎樣的,如果還沒忘記,會覺得很尷尬,假裝沒看到,也許是心裡還是沒完全放下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了,什麼都不懼,既然還想到這起,說明心還不夠hold住,真的能走過來了,你再回過頭來看以前喜歡過的女子,你覺得很一般,在你心裡降低價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9樓:ˇ小呆瓜

他雖然拒絕了,但放不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男的害羞吧 只有在意 才會那樣吧

懂心理學的請進來看看!借錢不還的人心裡慚愧麼?當他最困難的時候你幫他,之後他把你忘了,他有沒有慚愧

11樓:

哎,沒辦法,誰讓咱當時心軟那,也許在經過這一次次的打擊之後,我們就不會在輕易的借錢給他人了吧,

12樓:風輕雲蒞

這要看他對什麼愧疚了,比如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他生活中的重點,他的處境等。說詳細點就是,他對和你借錢這件事情的重要程度,比如就算他有錢也有可能他認為拿這些錢去做別的事比還錢有意義。

13樓:愛上勇敢的自己

你應該去提醒他的,他忘記了還錢可能不是故意的,就像你自己會忘記一些事情是一樣的,所以要你去跟他溝通,提醒他,不過語氣不要太僵硬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愧疚的程度不一樣,比如我,遇到一個借錢不還,還很不耐煩地罵人的人,他還認為你很煩呢,就像錯的人是你。對於這樣的人,只能用硬的,嚇嚇他。不過如果別人真的仍然很困難而無法還的話,就該體諒他,那他應該是愧疚的

15樓:傑娜_藍色星空

有的人天生就不知道愧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懂

懂心理的前輩請進` `謝謝

16樓:朋清潤

首先要學會自信,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別人又不知道你是多麼優秀,他們也只能看出表面,你要學會多鍛鍊自己,其實你自己才是最棒的!

17樓:劉白草

如果你和女友出去感到自卑,說明你的女友很不錯,反過來想這麼不錯的女友看上你,你會差嗎?相信自己人不僅僅只有外貌和金錢

18樓:收秋人

找找自己害怕的原因,靜下心來仔細的想一想,把它寫下來.自己分析一下,會好的,不要著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為什麼會自卑?

那我告訴你,你比我強多了。

我還沒有女友了,也許我的年歲比你要大

但是,我卻無法接受一個人。

哈哈^_^

你比她強嗎?你愛她嗎?愛她,就會付出你的一切,別人的目光明不重要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你女朋友優秀,證明你也不錯。加油!

對世俗人情和心理學比較熟悉的前輩請進

21樓:納涼小草

對自己這種做法很是得意,炫耀。 無論是體恤,剩女。

以及「這女的對物質外貌要求太高」這類女性的鄙視與不屑,輕蔑。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不和你說實話 你永遠不瞭解他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沒辦法從他的思維來考量這句話的意思

23樓:都市尋幽

哈哈哈 怎麼可能從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分析那個人的心理呢? 如果你真的想要分析的話,至少還要了解那個人的情況(出身、家庭、教育、經歷),分析那人的性格,及注意當時那人說話的心情表露。

單憑一句話太~~~~~武斷了。

懂得人請進來看看! 15

24樓:手機使用者

雙眼皮有內雙和外雙,你這種屬於外雙,是很正常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可以多做眼部和臉部按摩,會有所緩解

是**前輩的請進來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買張試紙,確定是否懷孕

如果沒有

最好去看看醫生,是不是身體出現了什麼症狀,推遲了排卵

27樓:

一般超過十天左右不來就很有可能懷上了,其它晚了幾天而已,可能是**病

28樓:

身體太虛,最好找中醫看看,要不然就是懷孕了。

29樓:車昕宇

好事啊 可能是懷了 要不就是壓力太大去醫院看看

30樓:

哈哈 你問問你朋友怎麼回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39天,大概是假孕,我有個朋友他女朋友也是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張試紙,確定是否懷孕.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別在這問了,趕緊去醫院。

34樓:

huai yun le

35樓:

要當爹啦還不高興啦??在這還問!!!

心理學專家請進來幫幫忙,情感專家請進來看看吧 感情的一些問題,困擾著我,幫幫忙吧。

也許,是這些打擊讓你支撐不住了吧。凡是看開點。一切煩惱 於自身。工作受挫。是不是自己沒處理好?找找原因。都會好的。至於感情。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問題。別那麼在意。除了你的愛人。你還有朋友和親人。多和朋友聊聊。放鬆自己。想清楚才說話,是很好的啊.而且,想和說只是2 3秒時間,又不長.這沒有問題...

懂電腦的高手請進來看看

別人在這裡說給你看,你也不懂,如果你拿配置單去電腦城,如果你不懂,也很容易被js宰的,所以最好是找個你身邊的朋友懂電腦的跟你去電腦城配,如果你自己拿配置單去電腦城配,商家很多會說沒有這個配件,然後介紹一些他們 的產品給你,一樣的效果,所以你最好是叫個會電腦的人幫你一起去買 自己上網研究一下咯,其實也...

求助!懂人事的請進來看看最好是電廠大俠們

大部分電廠採用的是定崗定編,既然進去沒有問題,那等於崗位已經落實了,先進去等試用期一過,當然你已經打過老總和辦公室主任的招呼了,其實就走個形式,到期自然轉正,那就有編制了.關係硬好 我看過這樣的經歷已經不是頭回了.哈哈 提前恭喜你了.這個放心,關係鐵了進去肯定有編制。審批時間倒是值得研究,時間問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