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退換問題急求大師幫幫忙

2022-10-05 03:20:11 字數 888 閱讀 6183

1樓:

我同感。我的是dv4-1213tx電腦

用了2個月之後,開始底部出現1~2cm的綠色閃動的細條。

之後不久,便全屏亂跳了,已經不能使用

我後來查了一下,得知,hp的螢幕大多數都是lg給做的,lg是有名的花瓶大王。

我去金牌維修中心,他們看了一眼,就說:你這個要換螢幕的。

我說:那換吧

他們說:現在暫時沒有螢幕,你要等一段時間

我問:大概多久?

他們說:這個不好說,估計半個月到一個月。

我說:我急用啊,工作離不開電腦的。

他們說:那我問問中心。

……當然,結果很糟糕。不過我當時很生氣,我說要投訴他們,他們說:你投訴也沒用,現在是的確沒你要換的那種螢幕,必須等等,有一定會給你換的。

我說:那好,我給你個號碼,有的話麻煩你給我打個**,我來一趟這裡不容易,謝謝。

他們說:好的。

知道現在,已經過去2個月了,依舊沒有資訊

理論上是保修一年的。可是他們卻這樣,我也很無語。

我已經打算不要那臺垃圾電腦了,工作很忙沒那個閒工夫跟他們摻和。

樓主,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投訴他們,有用的。

2樓:

三包憑證就在電腦的包裝箱裡,而你換機確實需要提供全部的配件,他們並不是在刻意刁難,而是我國法律規定,只能說你太不小心了,以後買東西,請儲存好全部的相關物品。

現在你就修吧,這應該不是一個大的問題,hp本身在顯示方面的故障是很高的。

3樓:

可以肯定 你不是在正規地方買到的 包括國美等商場裡面的一定要到專賣店買 那裡服務 好多了 但會貴點你就 節哀吧 惠普的電腦 不是很好 但是蠻便宜的本人 不喜歡惠普 你 最好打服務** 也許 會好些

惠普筆記本更新驅動問題

根據你說的,顯示卡驅動應該是掉了.你最好還是把顯示卡驅動重新更新遍.或者打他們800客服 800 810 3888 讓他們給你發驅動,你重新裝.你可以試下開機點f10看屏顯是不是正常.如果也是你說的 刺眼發白的話 就聯絡維修中心.如果正常說明還是驅動或者系統的問題.北京維修中心 北京市崇文區廣渠門內...

求筆記本硬體大師看看

你好,你的記憶體是ddr2的!比較早的一批。可以從年代來判斷,從07年以後出的筆記本,已經沒有ddr記憶體了!hunix是以前現代旗下的,後來更名為海力士.pc2 5300標示它的頻寬為5300也就是ddr2 667記憶體5 5 5 12.4個數字的含義依次為 cas latency 簡稱cl值 記...

4000以下筆記本求,惠普怎麼樣

4000以下的惠普很垃圾 我原來就用的惠普 3999買的 散熱是個大問題 還有剛過保修期觸控板就壞了 現在在用的是巨集碁的本本 再有兩週就用3年了 沒出過毛病 再說4000以下也就巨集碁和神舟有價效比了 所以推薦你巨集碁的 惠普的散熱向來是坑,四千以下除非二手。便宜的筆記本玩遊戲當然看神舟的,首選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