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CQ40玩遊戲不能全屏很無語。求幫助

2022-09-15 05:45:16 字數 1591 閱讀 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檢舉 顯示卡設定問題,推薦2個方法。如果你是n卡直接推薦使用第二種的n卡設定,快捷方便。

一、windows7下游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推薦使用):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游戲的全屏問題。

例如,有的使用者找到了: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00\00\scaling

把此處的scaling數值改為3即可,在這個例子中,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

注意,這段數值由於顯示裝置的不同而改變,以大家自己搜尋到的鍵值為準!!

二、nvidia顯示卡(n卡使用者)

有方案解決n卡在windows7下(xp也一樣的)遊戲全屏的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3、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這樣設定好之後再去玩遊戲試試,就基本能解決遊戲全屏的問題了。

三、amd ati顯示卡(a卡使用者)

超多的a卡使用者也碰到遊戲全屏的問題,除了1024×768解析度外,使用任何解析度進入遊戲全屏模式,螢幕畫面兩邊都出現有黑邊,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確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2樓:諶萊

系統是不是win7 是的話照我說的做就沒問題了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回車後依次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下,右鍵查詢,找到「scaling」字串,選擇十進位制然後將它的數值改為3即可。

改了以後你玩遊戲 就不會再出現不能全屏的問題了cq40的機子散熱極差 注意下 免得機子用不了的多就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是解析度出了問題了,請檢查你的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正確了,用「驅動精靈」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就是你的遊戲跟螢幕的解析度不匹配造成的舉個例子 你一個方的**硬要變得全屏的話只能是兩邊拉伸填滿 你說 那顯示 是不是都變胖墩失真?

所以這個不管用什麼辦法 改了也是個失真的結果 你看著一個個大臉嘟嘟的遊戲 你能忍著笑玩下去?

你就是問惠普的門店 人家也是這樣告訴你

惠普CQ40筆記本用了4年多了,維修2次了,現在想把這電腦當

哥們,看起來新沒用,配置太低了,留著當二奶機用吧,賣不到600的 300塊,電腦店會 600塊看有需要的朋友才會買 我有一個惠普cq40 520的膝上型電腦用了三年了,現在想把它拿到二手電腦收售處賣了,請問大概能賣 需要看配置,三年了我估計好一點的可能千八百不好的五六百,最好自己留著,沒必要賣了,請...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無法全屏

方法一1 單擊開始執行 2 輸入 regedit 3 單擊hkey current user softwear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ii video 然手找到 reswidth 和 resheight 注意雙擊之後選進位制時應選十進位制 然後把相應的設定...

筆記本玩遊戲不能全屏,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是什麼情況?

方法一 更改顯示卡屬性設定,達到遊戲全屏效果。1 設定nvidia顯示卡驅動控制面板 此方法適應nvidia顯示卡 這個主要針對nvidia顯示卡的使用者,一般安裝了nvidia顯示卡驅動以後會自帶一個顯示卡設定程式到系統裡,在控制面板裡和桌面右擊選單屬性裡可以找到,右擊桌面右鍵找到 nvidia 控制面板 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