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好聽的動漫歌曲,要經典的,謝謝

2022-03-15 11:11:58 字數 2278 閱讀 1661

1樓:伊尹兒

火影的 青鳥 螢之光 夏日星

死神的 rolling star 一輪之花犬夜叉 dearest

天空之城等等

已傳送望採納

請推介幾首**系或好聽的日本歌曲。動漫歌曲也行。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 我愛你baby 的片頭曲,片尾曲很好聽

動漫 彩雲國物語 的片頭曲,片尾曲很好聽

3樓:

水果籃子主題曲

天空之城、千與千尋裡的**都很好聽

火影忍者 - alone偏回憶小時候背景音. 初音 鎮魂曲 藍染 動漫鋼琴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日本humbert humbert這個組合

他們所有的歌都很**

推薦幾首日本動漫歌曲,要唯美浪漫的,謝謝!

迪士尼的那些經典動畫片裡面的歌曲很好聽!但是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希望知道的告訴我!謝謝!

5樓:t蓓蓓

《風中奇緣》主題曲「風的顏色」(colors of the wind)

《獅子王》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泰山》主題曲 你將長存我心(you『ll be in my heart)

《安娜塔西亞》主題曲journey to the past--aaliyah

《綠野仙蹤》主題曲faith hill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老鼠也移民》中的歌曲american tale - somewhere out there

《木偶奇遇記》主題曲pinnochio -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先發這些吧~~~~

有比較好聽的動漫歌曲介紹一下。最好把**地址告訴一聲。謝謝啊!

誰有一些好聽的有酷酷的動漫歌曲?(最好是日本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yui的、初音未來的、我喜歡銀魂裡的高橋瞳的《我愛你》、《再見的天空》和ed7、酷一點的死神裡的插曲no.1、

7樓:城德明

angel beats 裡面的主題曲my soul your beats和插曲crow song我都覺得不錯。

另外還有的就是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兩首插曲,god knows和lost my music也是不錯。

樓主去聽聽看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8樓:頹廢的天地

我覺得水果籃子的《for fruit basket》這首不錯。

9樓:永遠に幼き紅

k-on一大堆 上網搜搜吧

10樓:抄友菱

- - 未來的甩蔥歌..好萌

11樓:一隻野生橘貓

海賊王的都好聽你可以試試

有那些好聽的歌??最好是動漫的歌 ,如題 謝謝了

12樓:貴晉

幾位動漫**人: 岡崎律子; zard; 川井憲次; i』ve(團體)。 一些動漫歌曲:

川田麻美《緋色之空》(《灼眼的夏娜》第一部op)(我的最愛) kotoko《 love a riddle》(《拜託了,老師》in) lia《鳥之詩》(《air》op)(絕對經典) 樹海《disillusion》(《fate/stay night》op) 下川實《kohaku》(《微笑的閃士》op) 水樹奈奈《eternal blaze》(《魔法少女奈葉a's》op) rurutia《月光石》(《鴉》op) suara《夢想歌》(《傳頌之物》op) ps: 川田麻美、kotoko都是i've的歌姬, lia也是i've的合作歌手。 i've電子樂王道!!!!

i've sound **聯盟: www.ivemusic.

net ps2: 已故的岡崎律子小姐、zard小姐的大作甚多, 但是閱歷膚淺的偶不曾聽過, 不好意思。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動漫的歌曲,我建議你聽聽宮崎峻漫畫的歌曲,非常好聽。 例如:幽靈公主,雪之女王,千與千尋等等

14樓:布歐

許飛---《淡淡的歌》 孫燕姿---《honey honey》 o(∩_∩)o...

求一些非常經典好聽動漫歌曲

its only the fairly tale是舞hime中的一首插曲,推薦幾首風格相似的聖歌 noir插曲canta per me 艾莉森和莉莉亞op嘆息之橋 這些雖然不是聖歌,但也很好聽,推薦給你 夢幻妖子op 羅德島戰記ova灰色魔女傳的op炎和永遠 聖鬥士冥王片op地球儀 聖槍修女ed 再...

誰有好聽的傷感類歌曲,麻煩幾首,要經典的。謝謝謝謝了,大

阿桑的 受了點傷 溫柔的慈悲 張國榮的 風繼續吹 黃家駒的 海闊天空 易欣的 心碎 都很好聽!1.l2m gonebye 這首歌喜歡了幾年。2.chris medina what are words 一個悽美的故事。3.kelly clarkson because of you 給我感觸很深的一首歌...

誰有好聽的動漫歌曲

晴天好心情 殘酷天使的綱領 緋色之空 godknows phosphorus 糰子大家族 tomorrow 那就是愛吧 南風戀愛預演 鹽味香草冰激淋 promise 無法割捨的祈禱 discotheque fields ofhope 曉之車深海的孤獨 reason 靜 夜 遙 者 風 言 太多了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