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譚卓在《延禧攻略》中扮演的高貴妃

2022-01-28 16:28:32 字數 1412 閱讀 6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半桶水華妃

往往宮廷劇都離不開的一個套路,總有一個像華妃一樣的惡人。應該說是可憐人,後宮爭寵也不是什麼稀罕事了。

而在《延禧攻略》裡面高貴妃會不會就是另外一個華妃呢?我看不太可能?這個高貴妃一出場,完全看不出來是皇帝的妃子。我的天哪,四五十歲的老女人。應該是皇帝的娘吧。

狠的太表面

高貴妃這個人物的設定。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狠角色。囂張跋扈,不僅對皇上還是皇后大不敬,總是一副囂張跋扈,唯我獨尊的樣子。可是她太蠢了。惡和不滿都寫在臉上。

因為是演不出來那種狠勁。而是很無奈的樣子,整天在那裡,哇哇大叫,擠眉弄眼。貴妃都這麼蠢的嗎?

譚卓才三十五歲,飾演出的這個女人。居然像四五十歲的皇太后,真是匪夷所思,怕是得罪了造型師吧。

演技真的不行?

這個高貴妃居然是《我不是藥神》中的思慧。還真看不出來。她的妝特別像雪華。

我的天哪,高貴妃,這個人物是一個非常喜歡爭寵的人,但是皇帝不愛因而一直有怨恨。她在乎名利的東西,但是她並不聰明,所以本性不善良又喜歡爭風吃醋的她看著真的很無腦。

其實譚卓的表現真的不好。這個高貴妃的眉毛很奇怪,好像是在竭盡全力的表現,這高貴妃角色的心態不好,而且太過表面了。又讓人感覺她完全沒有內心戲。

所有的做法都顯示在臉上。而且不論是對手下的妃子還是皇帝還是皇后都是一樣的態度。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了。

2樓:王先森說娛樂

《延禧攻略》稱得上2023年最火的電視劇,也捧紅了劇中的各位主演,譚卓就在其中,那麼如何評價譚卓飾演的高貴妃呢?

在《延禧攻略》之前,大家對於譚卓這個名字還是非常陌生的,譚卓是電影咖,很少出演電視劇,在《我不是藥神》當中,譚卓也有精彩表現。而在《延禧攻略》當中,譚卓扮演的高貴妃惟妙惟肖,高貴妃的囂張跋扈,譚卓都表演了出來。

高貴妃就如同《甄嬛傳》當中的華妃,她們最終的命運一樣,在後宮一手遮天但是終究得不到皇帝的喜愛。而高貴妃最終命運坎坷,也慘死在後宮中,高貴妃愛挑是非而且眼裡容不得沙子,在譚卓的演繹之下,高貴妃躍然紙上,其實很多觀眾都不認識譚卓,但是自從譚卓飾演了高貴妃後,很多人看到譚卓就能夠感受到她身上的氣場。

這就是譚卓的成功,一個好演員能夠將角色刻畫得傳神,並且會讓觀眾覺得演員本身就是角色,譚卓科班出身,高貴妃是譚卓第一個接觸的電視劇角色。而且高貴妃本身命途多舛,表面上看起來雷厲風行,無人敢和她抗衡,甚至連富察皇后高貴妃都不放在眼裡,但是高貴妃卻是一個可悲的人,譚卓把高貴妃的兩面性都刻畫了出來。所以觀眾們坦言,譚卓之後再無高貴妃,這就是對譚卓最大的肯定了。

譚卓也憑藉高貴妃這個角色獲得了大眾的認可,如今也成為了一線演員,譚卓可塑性非常的強,而可塑性是衡量一個演員是否優秀的基礎。高貴妃為這部劇增添了很多味道,這也要感謝譚卓,感謝譚卓的演繹讓高貴妃不再是一個冰冷的角色而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如何評價《延禧攻略》中的爾晴這個人設

雖然作為黑化的人物,但發展線路清晰,人物豐滿,有立體感。特別喜歡蘇青演繹的爾晴,前期的溫婉大氣,心靈手巧,後期的心恆手辣,不擇手段,為觀眾塑造一個多面性,有血有肉,讓人可增可恨可憐可悲的爾晴。延禧攻略 中,最大的反派,最被人痛恨的,似乎就是喜塔臘 爾晴。她原本是富察皇后身邊最為倚重的貼身宮女,當然,...

你喜歡《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嗎,《延禧攻略》中魏瓔珞這個角色怎麼樣?

我個人很喜歡,在電視劇 延禧攻略 中,聶遠飾演的是乾隆皇帝,一個歷史上風流倜儻的皇帝,要說於正寫的劇本中皇帝都是傻白甜,不過聶遠飾演的這個乾隆皇帝算是比較靠譜的了,除了聶遠本身形象好氣質佳之外,關鍵是這個皇帝很撩人,專注朝堂政事,愛護皇后,懟天懟地懟空氣,是一個偶爾皮一下很開心的乾隆皇帝。延禧攻略 ...

如何看待《延禧攻略》的大結局

皇上對魏瓔珞有愛嗎?當然是有的,前提是魏瓔珞乖乖的做他的傻白甜令妃,逗他開心,陪伴他照顧他。皇后說令妃30多歲活的像個孩子,她是越活越回去了嗎?當然不是,只不過偽裝成皇帝喜歡的天真無邪的樣子罷了。所以相同無情的人才能走到最後。乾隆這個人物看起來有點可愛,純粹因為聶遠老師的演技而已。而這個乾隆也算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