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嗎,《延禧攻略》中魏瓔珞這個角色怎麼樣?

2022-01-28 17:52:01 字數 4469 閱讀 3519

1樓:昕昕

我個人很喜歡,在電視劇《延禧攻略》中,聶遠飾演的是乾隆皇帝,一個歷史上風流倜儻的皇帝,要說於正寫的劇本中皇帝都是傻白甜,不過聶遠飾演的這個乾隆皇帝算是比較靠譜的了,除了聶遠本身形象好氣質佳之外,關鍵是這個皇帝很撩人,專注朝堂政事,愛護皇后,懟天懟地懟空氣,是一個偶爾皮一下很開心的乾隆皇帝。

《延禧攻略》中舒妃因為要侍寢,就弄得好像自己是個人物了,結果被魏瓔珞利用富察皇后順利截胡,自此之後就恨上魏瓔珞了,如果這算完了也就好了,後來魏瓔珞進宮成了令妃,不只截胡了一次舒妃,更是讓她恨到心裡了,可是這個舒妃雖然恨魏瓔珞,卻沒有害人的心思。

在皇上眼中:「後宮的女人,不是跟真要寵愛,就是跟朕要位分或是要賞賜,天下君主,哪有心思兒女情長。」而魏瓔珞說出了古代女子所有的限制:

「打從一出生,女子便被拘於一方天地。就算是出嫁了,也是從一個籠子換到另一個籠子,明明是養尊處優的黃鸝畫眉,又如何同雄鷹一般,眼界開闊,翱翔四海。」

所以,皇后會極力保護瓔珞,極力保護那個曾經的自己。魏瓔珞讀書不多,但是有一套自己的生存哲學,所以她能說出一些大家閨秀所不能說的東西,甚至連皇帝都沒有聽過的接地氣的話語,她會用一種全新視角去解讀事情 。因此,皇帝視她為知己。

希望小姐姐未來可以有個很好的發展。

2樓:羽樂小將

,皇后會極力保護瓔珞,極力保護那個曾經的自己。魏瓔珞讀書不多,但是有一套自己的生存哲學,所以她能說出一些大家閨秀所不能說的東西,甚至連皇帝都沒有聽過的接地氣的話語,她會用一種全新視角去解讀事情 。因此,皇帝視她為知己。

希望小姐姐未來可以有個很好的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的,它聰明又不失調皮,對於壞人不心慈手軟,是一個敢愛敢恨的的人,人就應該這樣。

4樓:謫飯潛

挺喜歡這個人設的,聰明又不失去調皮,同時還是對於仇人,從不放過,人就應該這樣。

5樓:ouyangming爺

《延禧攻略》中舒妃因為要侍寢,就弄得好像自己是個人物了,結果被魏瓔珞利用富察皇后順利截胡,自此之後就恨上魏瓔珞了,如果這算完了也就好了,後來魏瓔珞進宮成了令妃,不只截胡了一次舒妃,更是讓她恨到心裡了,可是這個舒妃雖然恨魏瓔珞,卻沒有害人的心思。

6樓:三藝花坊

我不喜歡《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太強勢出頭了。

7樓:岑醉

很喜歡的。看慣了電視劇裡的傻白甜、瑪麗蘇,猛地出現了這麼一個生猛脆爽的黑蓮花角色,簡直太搶眼了!

話說得解氣,事兒幹得漂亮!

聰明,機智。

底線明確,活得利落。

善良有分寸,目標感極強。能把好話說周全,能把醜話說到位。

不窩囊,不容忍。能自保,懂心機。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斬草除根。

審時度勢的能力,倔強不屈的志氣,睚眥必報的作風,魏瓔珞就像宮裡的一隻戰鬥力極強的野獸,看到她掃除對手,真是過癮啊!

8樓:木子

我挺喜歡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的,我覺得她性格很乾脆,敢愛敢恨,不像別的女主角一樣矯情。

9樓:

魏瓔珞真的是用自己的一生,實現了富察皇后對自己的囑託,可謂是最後贏家。可以稱得上是位傳奇的女子!

10樓:奧特曼會跳舞

《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還可以吧。

11樓:風流水果

他在劇是那麼的清秀,甜美,是一個人見人愛的角色,所以我非常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沒看過,不過佘詩曼的演技確實值得稱讚。

13樓:陽陽陽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魏瓔珞

14樓:你愛我惜

不喜歡,我對於這種工於心計卻又大義凜然的人,真心沒有好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個人不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喜歡,覺得比較有心機。

17樓:海神

我不喜歡,非常的不喜歡,太有心計了,不是嗎

18樓:帥帥

喜歡。aqui te amo。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沉穩內斂有膽有謀

20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不喜歡,我喜歡嬌小可愛,溫柔無比的。

《延禧攻略》中魏瓔珞這個角色怎麼樣?

21樓:

強勢,有仇必報,不畏強權。

嫻妃的家世十分顯赫,是滿洲貴族那拉氏,而魏瓔珞祖上是滿洲正黃旗的包衣奴才,通俗來說就是打雜的下人。

劇中說魏瓔珞是為了查清自己姐姐的死因才進入宮中,但是歷史上她卻是乾隆在選妃子的時候被選中而進入宮中,不久之後就被封為了令妃,而後又被皇帝寵愛封為貴妃。

富察皇后死後,嫻妃那拉氏成為了皇后,但是在乾隆第四次南巡時衝撞了皇帝而失寵,令妃魏佳氏就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後宮之主,並且還生下了永琰,也就是日後的嘉慶皇帝。

擊敗嫻妃,成為皇后:

這句話其實是不太準確的。嫻妃失寵是因為自己作死阻撓皇帝納民女為妃,和令妃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並且在令妃死的時候她還只是一個貴妃。

但是在乾隆南巡迴到京城之後,就冷淡了皇后那拉氏,反倒對令妃更加寵愛了,皇后那拉氏變得有名無實,在現實中魏瓔珞實實在在的打敗了嫻妃。在乾隆宣佈令妃的兒子永琰成為皇太子後,就立馬追封令妃為皇后,所以說其實魏瓔珞是當上了皇后的。

《延禧攻略》裡,魏瓔珞最後為什麼選擇皇帝?

22樓:匿名使用者

魏瓔珞最愛的是富察傅恆,但是她最後還是選擇了皇帝,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她思想還是比較前衛的,她想要的愛情是一心一意,從一而終的,但是當時富察傅恆已經娶了別人,打破了她心裡面對愛情美好的幻想,所以她傷心透頂,最後選擇了對她有幫助的皇帝。

23樓:飯糰

本來她是想一直待在圓明園的,突然的轉變是因為紅玉的身體裡被的紮了針,又知道了皇后被害的真相,所以想回去給皇后報仇,同時解救紅玉,後來跟皇上日久生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24樓:南牆你周姐

主要是有兩個方面吧,第一個方面是因為富察傅恆當時為了救瓔珞,選擇犧牲他們的感情,當她從雪地裡跪著過去的時候,她也就放下了對富察傅恆的所有期望,以及對這段感情的所有期望,她從來都是一個決絕的人,很符合這個角色的設定。

第二個方面就是因為她想要為皇后報仇,而為皇后報仇,最好的選擇就是皇帝。

25樓:小熊生活號

魏瓔珞是那種很有主見,自尊心很強的人,不管因為什麼原因,既然和傅恆已經分開,以她的性格就絕對不可能回頭,她不是那種優柔寡斷搖擺不定的女子。所以既然選擇了皇帝,她就不會改變,而且和皇帝相處過程中她也愛上了皇帝。

26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延禧攻略》裡,魏瓔珞選擇皇帝一半是感動,一半是利用,最起碼最初是這樣的,她曾經有段經典臺詞,感情裡誰先愛上,誰就輸了,而劇中演繹的就是如此,皇帝先愛上魏瓔珞,所以她更有主動性,能夠一邊得到感情,一邊利用這份情感去復仇,這種快感大於小情小愛,也是魏瓔珞這種有目標的人最喜歡的結局。

27樓:白雲無盡時

從傅恆決定娶爾晴那一刻起,瓔珞就已經死心了。她的愛情已經消失了。她可以被處決,但是不能被心愛的人辜負,每個人的愛情底線不一樣。

選擇皇上,一是為了權力,她想為皇后報仇,也從種種現象看到了,在皇宮裡,沒有權力,就是別人案板上的肉,任人宰割。

二是皇上對她的種種好,在長時間的接觸中,慢慢地感動了她。人心都是肉長的,何況瓔珞的心地也是善良的,在宮裡也是寂寞的。最重要的是她答應了皇后,要幫她照顧皇上。

所以,不論從哪方面,瓔珞都會選擇皇上。

《延禧攻略》中魏瓔珞為何會比較囂張?

28樓:黎黎立離

因為魏瓔珞心眼太多了,她的背後不僅有皇后娘娘撐腰,而且她的心思活泛。她的復仇從來都是計劃縝密根本讓人抓不住尾巴,再加上她總是佔理,所以為人囂張,即使是嬪妃也對她無可奈何。

29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魏瓔珞一直都非常懂事懂得感恩,而且背後還有皇后撐腰,所以無所畏懼

30樓:微風的輕柔

《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會比較囂張有兩點原因。第一魏瓔珞受到乾隆和太后的喜愛,而且皇后也喜歡她。第二魏瓔珞為乾隆生下了皇子,還成為了後來的儲君,所以會很囂張。

31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這是她從小長大的環境所致。他進宮是為姐姐報仇的,所以性格會比較囂張。

32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主要是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就是她這個人的天性就是這樣的,第二個原因是在宮裡面有皇后給她當靠山。

《延禧攻略》中順嬪為什麼這麼恨魏瓔珞

延禧攻略 中,順嬪喜歡的人是富察傅恆。在電視劇 延禧攻略 中,富察傅恆作為富察皇后的弟弟,在宮中的職位是應該是御前侍衛,不過作為劇中的男二號想必也有不少的感情戲,光是從目前的片方公佈的預告片就能看得出傅恆的感情很複雜了。順嬪在劇中和傅恆之間的感情屬於單相思,而且順嬪在劇中對皇上是沒有感情的,順嬪的歷...

《延禧攻略》瓔珞雪地暈倒是第幾集

延禧攻略 瓔珞雪地暈倒是第36集。傅恆把爾晴帶回故宮,紫禁城剛剛下起大雪。大雪使人們很難走路。魏瓔珞冒著暴風雨,三步走,決心要走這六座房子,已經走了十二個小時了。只有這樣,皇帝才會原諒魏瓔珞的罪過,讓她回長春宮伺候皇后。傅恆望著魏瓔珞,心碎了,卻再也沒有守在她身邊的機會了。傅衡看著魏瓔珞不確定的身影...

延禧攻略劇情,延禧攻略的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的結局 被問責的繼後表白多年深情,表明她對弘曆的愛,她對弘曆的忠貞。繼後指責瓔珞只是一直在利用弘曆,她不愛弘曆,而弘曆卻沉迷於她,令自己萬分痛心。弘曆指責繼後權欲心重,繼後稱她對弘曆恨意萬分,繼後憤然斷髮,皇上與太后大怒,被遣送回宮,從此幽禁。瓔珞指出是袁春望策劃了一切,拆穿袁春望身世,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