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延禧攻略》還是喜歡看《如懿傳》?為什麼

2023-01-06 12:25:13 字數 2007 閱讀 7339

1樓:戰歌

我更喜歡看《延禧攻略》。《延禧攻略》中服化道的製作方面非常的用心,從人物服裝上的繡花、頭飾再到人物的妝容等很多方面都透露出匠心。而《如懿傳》中「鸚鵡色」的服化道實在是讓人跳戲。

《延禧攻略》中每個人物都按照其人物年齡特徵分配不同的角色,但是《如懿傳》中的人物選角用的是如霍建華、周迅等一些年齡較大的明星去演13、14歲的少男少女,即便演技再精湛,卻還是因為年齡不符讓人感覺不到自帶的青春活力,有故作姿態的不合適感。

2樓:沉夜孤星

《延禧攻略》中的每一集故事都非常緊湊,人物豐滿,無注水感,會讓人有想追下去的衝動。但是《如懿傳》中的劇情設定和人物臺詞沒有讓人繼續想看下去的慾望,老套的劇情,陳詞濫調的臺詞設定已經沒有辦法滿足當代人對於藝術的需求。

3樓:寶54986頸腥

如懿傳更適合有閱歷,有點深度,追求真實的觀眾看,更貼近生活,和人的真實思想。演技方面,周公子自然甩那位一夜成名自我膨脹的新人演員幾條街。看好演員的表演,是種享受。

周和霍都是德藝雙馨的好演員。

4樓:尓康

延禧攻略演員表演痕跡太明顯,而且很誇張。如懿傳是越看越耐看,能像甄嬛傳一樣看好幾遍。而延禧攻略一遍就夠了。

5樓:浪漫櫻花

相對《如懿傳》,《延禧攻略》更加符合歷史,我還是喜歡《延禧攻略》,秦嵐的富察皇后更加符合歷史。服裝和頭飾還是《延禧攻略》更用心,畢竟同樣的3億製作,一個用在了請演員,一個用在了道具服飾。說真的,看《如懿傳》的頭飾和服飾,我真的覺得不走心,尤其是一開始周迅的蝴蝶結

6樓:茆貝

比較喜歡《延禧攻略》因為服裝好看,演員也演得到位。《如懿傳》給人一種很假的感覺,而且周迅都40多歲了還演小女孩。

7樓:ty蘇

我喜歡延禧攻略,因為裡面的演的很好,服裝也給人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這部劇裡,還含有現代的師生關係,讓人很喜歡。

8樓:鳳凰敗北

當然是如懿傳了,如懿傳演員選的好,演技拿捏準確,不像延禧攻略,活生生一部偶像劇,太假。演員一個比一個演技差,都不知道女懟天懟地懟氣,還沒把自己搞死,什麼邏輯。就只說封后時,延禧攻略照個鏡子就成皇后了,而如懿傳一看就知道是製作精良,延禧攻略的確是比不上如懿傳……

9樓:筱筱的穎子會菲

我認為還是《延禧攻略》好看,服裝,製作,還原歷史,演員演技也很贊。《如懿傳》太不符合歷史了,其他方面還不錯。

10樓:北有相思

《延禧攻略》

因為從服裝到演技都是無可挑剔,而《如懿傳》,《延禧攻略》上的角色與歷史上的人物很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延禧攻略無論從服裝設計還是演員的演技方面都是延禧攻略更勝一籌

12樓:一路向北

唯愛如懿傳,今年唯一一部捨不得看快進的良心大劇,太喜歡了,現在又在品一遍!

13樓:嵇夏侯旋

廷禧攻略非常好看十廷禧攻略非常好看十分

如懿傳一點都不好看

14樓:南瓜

都不喜歡,前者太瑪麗蘇,後者太壓抑

15樓:來自虞山充滿熱情的山楂

兩部劇相比的話,其實各有千秋,延禧攻略和《如懿傳》都是同一個時代背景,但是所有角色卻恰恰相反,所以兩部劇都值得推薦,根本沒必要去比較

16樓:盼蘭八

延禧攻略。如懿傳繼後跟乾隆青梅竹馬?還有嚴重醜化了富察皇后,扯淡

17樓:隨緣就好

延禧攻略的審美其實是嘉慶時期的審美了,延禧的旗頭樣式跟嘉慶時期的旗頭樣式是一樣的,乾隆再歷史上是一個喜歡較鮮豔的君王,其實如懿傳的服裝旗頭是比較符合乾隆審美的

18樓:山嘉

當然是延禧攻略啦,延禧攻略一氣呵成,嚴絲合縫。

19樓:

因為聶遠看了延禧 喜歡了

你覺得《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哪更好看

我感覺 延禧攻略 更好看些,因為 如懿傳 的內容和 延禧攻略 幾乎一樣,只不過裡面的名稱改了下而已!如懿傳真的一屋子精緻和講究,就像看紅樓夢給人留下的幻想。以前我還覺得古代帝皇家咋那麼簡陋,還覺得素服比錦衣美,卻不知是劇組沒錢,道具裝飾服裝粗製亂造而已。延禧攻略節奏快一點,女主比較強,看著比較爽,但...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哪個更符合真實的歷史

所以,我個人認為 延禧攻略 比 如懿傳 更加符合真實的歷史。雖然這兩部劇的服裝和道具看起來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從歷史真實性去考究的話,會發現其實 延禧攻略 更加好一點。這一點我選擇 延禧攻略 雖然這兩部劇都不能算作是真正歷史,可是歷史上的乾隆確確實實喜歡富察皇后與令妃,至於那個嫻妃 周迅演的那個角色,...

暢聊一下,《如懿傳》和《延禧攻略》哪個更好看

看了一點點延禧攻略,被女主誇張的表情震撼到了,看不下去,沒眼看。如懿傳一集不落的全看了 如懿傳細品更有味道,而且皇子后妃身故都有歷史年份。延禧的話富察皇后死因是因南巡,不是跳樓,這點的話如懿傳有描述,然後大部分描述都可以的 延禧宮略好看一點,比較輕鬆 喜歡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適合在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