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講理的殘疾人怎麼辦

2022-01-28 17:52:02 字數 1796 閱讀 3310

1樓:

那麼真正遇到了怎麼辦,我來教你幾招,可謂招招致命。

一、沉默

眾所周知,沉默是最好的**,換句話說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只要我不做聲,他一個人也不至於會一直喋喋不休。但是沉默相當於半個認輸,有些人看到你不說話,反而會得寸進尺,更加得意忘形的高談闊論,所以沉默可取,但絕不是上上之策。

二、轉移話題

當一個人對一個問題糾纏不休,甚至蠻不講理,思維往往是侷限住,一下子也很難開啟,而且會一個勁的和你爭論,此時如果你不想認輸,不妨立馬轉換一個話題,一來緩解尷尬的氣氛,二來丟掉這個燙手山芋,相信只要是識時務的人,大多數能夠明白,也不好意思再去喋喋不休。

三、借刀殺人

如果你遇到一個毫不講理的人,偏偏還要和你理論,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其人之身還其人之道,也就是會說,你說不過他,不防找個更加固執和蠻不講理的人來和他理論,可謂借刀殺人,挫挫對方的銳氣,讓他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你便可以全身而退,甚至可以坐山觀虎鬥,坐收漁翁之利。

四、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不管何時何地,人若一走百事休,走並不是逃跑和退縮,而是一種計策和謀略,就當出去透透氣,吹吹風,何必讓自己陷入苦惱之中。

你若突然離席,一定會給對方沉重一擊,留下他一個人傻傻的自言自語,那是一種忽視,冷落,放棄的姿態,任你再高傲,也會瞬間被擊潰,人是有自知之明的,當你走後,對方冷靜下來就會發現自己蠻不講理的失態,故而大多數會重新調整方式。

2樓:q魚娘老師

遇到這一種人自己不能夠講一些道理的就必須要請一些警察來幫你了。因為沒有講道理的人他們什麼都不會怕的只會拍警察。

3樓:琴韻博達

遇到不講理的殘疾人怎麼辦?遇到不講理的殘疾人就儘量的原諒他吧,也講理和不講理,不在殘疾不殘疾,有的人殘疾人,他也不講理,那咱們雨了,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吧,給他們一點爭強好勝的理由,你就退一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有不講理的人了,既然他是殘疾人,可能她因為殘疾的原因,心態有點不平衡,要多點耐心跟他溝通。

5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對方是殘疾人,你儘量謙讓一點,遇到這種不講理的人你就敬而遠之,不要去理他就行了。

6樓:情感分析小站

遇到這樣的人只能暫時的忍耐或者遠離吧

殘疾人因為自己身體的原因 情緒會很不穩定

7樓:景心思

既然他不講理的話,那就不用搭理他,忽視他,忽略他,鄙視他就好。

8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遇到一個人不講理的話,那你就不要和他講理不就行了嘛,那你就不要和他說話了,你說話的話也說不過他。

9樓:加油小寶

不是原則問題就讓讓他們,畢竟他們也是弱勢群體

越來越不想去學校不喜社交但又想好好學習怎麼辦

遇到不講理的顧客怎麼辦,遇到不講理的無賴顧客,要求退款怎麼辦?

講原則,立場堅定,為顧客服務.講原則就是,只要不是手機質量問題,您只要選好了,購買了,超出規定的包退日期,那麼即使產品都沒有開啟過包裝,那麼是不能退的.微笑回答問題,微笑得告訴顧客,對不起,您的商品不能退,立場堅定,不能因為他的死纏爛打就改變立場,記住一直保持友善的態度,但是立場不變,即使解釋也是友...

公公幫著老公,不講理怎麼辦,遇到不講理的婆婆公公怎麼辦?老公還媽媽控。

我也覺得有點煩,不過以後還是算清楚吧!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碰到一個不講理,又很挑剔的 公公還有一個很聽他們的話的老公該怎麼辦啊?婆婆對媳婦有一種天生的敵意和戒備心理,尤其是家庭條件比較好的婆婆。直接攻心可能很難成功,花費時間良久可能久攻不下。不要忘記婆媳關係裡的另外一個重要人物 公公。一般家庭裡,公...

工作上遇到蠻不講理的人怎麼辦,遇到蠻不講理的人怎麼辦

不跟他一般見識 或者找其他人來評理 不管他講不講道理,只要你有理就不要怕,要跟他據理力爭。不能容忍這種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的原委。只要不過分,不予理睬 以靜置敵,你越是在乎她說的,她就越較勁。寬容是一種坦蕩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種人也不需要講理,不講理的人永遠不講理,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