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買東西不講理罵人的顧客怎麼辦

2021-03-04 08:30:09 字數 1678 閱讀 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有抄那句話嗎,顧客是上襲帝吧,就算在bai怎麼du生氣可能也是不能還zhi嘴的,只能說dao忍吧,你要是還嘴,可能事情還會演變的更厲害吧,有時候要是鬥嘴的話,可以選擇報警解決吧。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好運,萬事順利。

2樓:心舞飛揚

冷處理 沉默是金 否則對罵起來 有損你賣方形象啊

遇到不講理只罵人的客戶你們會怎樣?

3樓:哦**健健康康

遇到這種人不能給他對著來,實際上你越反駁,他越來勁。你只需把自己的事做好,剩下的由他吧,最多找領導啊。

4樓:開心點哦耶

惹不起我的起啊,感覺多一點比較好,沒有必要和他們計較的

5樓:寶蘭連邦

遇到只會罵人的客戶應該冷靜處理。讓他平靜下來。

遇到不講理還罵人的人怎麼辦

6樓:一句情詩

樓上都在講大道理

我告訴你一些大白話

遇到**不要想著要教育他 要贊同他 對他微笑他罵你你就回:你高興就好

你問候你祖宗

你就回:你說的話將來全部會在你(祖宗)身上應驗他不跟你講道理

你就說:鄉野之人吾實難與爾講義也(文言文,估計那猴孫也看不懂)總之就是不與他對罵 無論罵什麼你都不要表現出生氣 你越氣 他越得意

7樓:一笑二笑三笑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8樓:優裡淘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的人,第一我們不理他,有勁就多罵點;第二,你或者就是故意氣氣他。

其實,我們對於這種人,表現的越加淡定越加開心,他們月生氣的,

9樓:梅子不能吃

遇到這種人無視就好。

你不理他,他就會自討沒趣。

遇到不講理只會罵人的人該怎麼辦?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就不要和他對話,不理這樣的人,在心裡默唸三遍 我是智人,上等人,不和他們一般見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遇見這種人,遠離,不跟他一般見識。敬而遠之。

12樓:辣辣

像這種沒禮貌不尊重別人的人,離她遠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粗暴一個字「打!」

14樓:魚阿某

無法與之溝通的情況下就不要溝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罵,笑著罵,不要慫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當面說我壞話,他把我不當人,他叫人跟蹤我,他叫人當面說我壞話,爸爸當不了家,家裡有什麼事爸爸都告訴親戚了,親戚說的算,親戚說一就是一,親戚還幫外人說話,從來沒有幫過我家人說話,親戚給外人面子,從來沒有給過我家人面子,親戚對我不講道理,爸爸也跟著親戚對我不講道理,親戚叫爸爸打媽媽,爸爸就打媽媽,後來媽媽離家出走十幾年了,我跟爸爸溝通不了,爸爸聽親戚的話,我該怎麼辦

遇到不講理的顧客怎麼辦,遇到不講理的無賴顧客,要求退款怎麼辦?

講原則,立場堅定,為顧客服務.講原則就是,只要不是手機質量問題,您只要選好了,購買了,超出規定的包退日期,那麼即使產品都沒有開啟過包裝,那麼是不能退的.微笑回答問題,微笑得告訴顧客,對不起,您的商品不能退,立場堅定,不能因為他的死纏爛打就改變立場,記住一直保持友善的態度,但是立場不變,即使解釋也是友...

公公幫著老公,不講理怎麼辦,遇到不講理的婆婆公公怎麼辦?老公還媽媽控。

我也覺得有點煩,不過以後還是算清楚吧!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碰到一個不講理,又很挑剔的 公公還有一個很聽他們的話的老公該怎麼辦啊?婆婆對媳婦有一種天生的敵意和戒備心理,尤其是家庭條件比較好的婆婆。直接攻心可能很難成功,花費時間良久可能久攻不下。不要忘記婆媳關係裡的另外一個重要人物 公公。一般家庭裡,公...

工作上遇到蠻不講理的人怎麼辦,遇到蠻不講理的人怎麼辦

不跟他一般見識 或者找其他人來評理 不管他講不講道理,只要你有理就不要怕,要跟他據理力爭。不能容忍這種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的原委。只要不過分,不予理睬 以靜置敵,你越是在乎她說的,她就越較勁。寬容是一種坦蕩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種人也不需要講理,不講理的人永遠不講理,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