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老是愛往壞處想,怎麼辦啊

2021-03-04 08:30:09 字數 744 閱讀 1040

1樓:路人__黎

我覺得蠻正常的,誰遇到不好的事都會往壞處想,未雨綢繆嘛。如果你覺得實在很困擾,那去看看心理醫生,疏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個人聊聊天吧,那樣才不會自己一個人想,找個你信任的人,比如兄弟姐妹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容易自卑。遇到事情不想,或者控制自己只想好的一面。

自己有事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愛激動,破壞一些東西,控制也控制不住,怎麼辦

4樓:你好

太偏激了 心態問題 看得開一些 別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5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下關注目標,比如吃東西,激動了就吃,養成習慣你就解脫了

6樓:神奇毒丸子

建議聽聽歌,散散步,做做運動,讓自己心情愉快些

7樓:百度使用者

不順心的時候先把事情想簡單點別由著性子來。

8樓:永愛

去練習散打,把不開心扔在沙包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出家當和尚或道士也行!跟他們學性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兩大嘴巴子,要使勁,真能止住

11樓:

去學瑜伽吧,可以養性的

為什麼經常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最近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

在生活中遇到不同的事,不同的人。經常遇到。不順心的事是很平常的。每個人都能遇見不順心的事。如果在你心情好的時候,事情可能也就很快過去了,如果遇見你心情不高興的時候。不負心麻煩的事兒就會圍繞著你。是你剪不開理還亂。所以遇上事應該往開裡想。你要轉牛角尖。多大的事情都會過去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心態平穩了麻...

做夢遇到不順心的事一直哭,做夢不順心全是著急事好不好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近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故而從夢境裡反應出來,如果擔心這夢不好的話,已經在這說破就沒事了。可能是你白天心情不太好,晚上做夢就是夢到不順心的事情。其實做夢都是假的,不要相信夢,夢是反的,一定要開心起來就好。夢見哭泣,吉兆,生活會幸福快樂。夢見放聲大哭,會有好...

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如何調節心情,當自己心情不好,遇到不順心的事的時候,如何控制自己不發火?

感情 什麼都別想,安靜一下,靜靜心,如果被甩了說明他不夠愛你,如果被影響考差了下次努力,如果差距太大那就追上或幫助他追上你,如果異地戀的話。我只能說要常聯絡。我一個11歲女生只能幫到這了,因為我只有暗戀過,算沒有談過 跟人吵架 不好的人就別當人看,你說跟 較勁有什麼意思,別跟自己過不去,別跟傻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