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有因為遇到了不順心的事而愁悶苦惱的時候麼?談一談

2021-04-10 21:44:15 字數 4464 閱讀 997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錯了窗戶是指自己的角度和心態都錯了 , 不應該只看到自己不如別人的一面 , 要把自己的閃光點給別人看也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好不好,你要表揚我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管那麼多幹嘛!

4樓:亂來和尚來了

一個人一個想法,只要別看不開,怎麼想都無所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回答呢?文章在哪呢?

生活中你有因為遇到了不順心的事而愁悶苦惱的時候麼?談一談,當時你是怎麼想的,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件事我一直藏在心裡,一隻沒有說,後來我和我男朋友說了,我男朋友說我太小心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打算放棄,自從我讀了這個文章巜另一扇窗子》後,我就打算再振作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事情了,有迴旋的餘地那種會試著找解決的辦法,可以先跳出這個問題,在自己不那麼反感的時候去面對,結果會好點,碰到無可奈何的那種時,只有接受,然後去承認它,最後慢慢去放下,這樣生活會陽光一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想要解決這件事。我詢問了媽媽,有要換一種思考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巴拉小魔仙兜兜丟丟一丟丟弟弟巴拉巴拉小魔仙兜兜丟丟一丟丟弟弟。

生活中你有遇到不順心的事而愁悶苦惱的時候嗎?是怎樣想的怎樣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不順心就一個人躲在屋裡聽歌唱歌,我就是屬於那種五音不全,但又特別喜歡唱歌的人,平時在外邊別人不願意聽我唱歌,所以不順心就一個人躲在屋裡聽歌唱歌如果你也這樣,就在不順心時幹**喜歡乾的事,這樣就好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大聲的喊出來,這樣就會好點了 「我就試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才子楊大俠酷帥清爽,下筆細膩成詩:誰識

愁滋味,人生幾度秋

楊大俠heroyang:誰識愁滋味,人生幾度秋|歌詞1如夢三秋院,

春景一片天。

記得舊時人,

把玩花間前。

2丈夫不彈淚,

獨闖天外天。

唱首清平樂,

東風蕩孤山。

3人間幾多事,

換來春夏秋。

山形依舊在,

歲月掌中走。

4青山傷心碧。

雨中丁香憂。

誰識愁滋味,

人生幾度秋。

5西江月上看,

相見不懷念。

風去柔腸斷,

花來蝶多戀。

遇到不順心的事,你會和愛的人一起分擔,還是獨自默默忍受?

14樓:美麗少女團

我想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因為沒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都會有大大小小的坎坷的。那麼大家對於這個坎坷的話,態度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會積極的去面對,因為他知道人生本身就是這樣子喜怒無常的,只有一次次的堅強的度過了這樣的難關,才會有更美好的生活等待著自己。

但有些人他就會比較的消極,他就會覺得自己遇到了這樣子的坎坷,是否就已經過不去了,是否自己再也不會像當初那樣的輝煌,那麼這是你的一個自己處理問題的態度。那有些人也會疑惑,遇到自己不順心的事情的時候,到底是應該與自己愛的人一起分擔,還是選擇自己獨自默默忍受?

如果是與自己愛的人一起分擔的話,肯定心裡的苦惱會減少,但是同時你會把這樣子的一個消極的情緒帶給對方,也就是說你會增加給你愛的人的負擔。那麼可能這是很多人不想去做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們不想讓我身邊的人體會到自己消極的情緒,他想把快樂帶給大家。

所以她會選擇獨自默默忍受,即使說心裡特別的不開心,她也不會表露出來。

那當然有些人他會選擇,不管是快樂的事情還是難過的事情都與自己愛的人一起分擔的,因為他覺得既然兩個人相愛的話,就是要分享自己快樂的事情和不快樂的事情。那麼我覺得這個方法的話,也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順心的事,我會和愛的人一起分擔,不會獨自默默忍受,夫妻就是要相互扶持。獨自默默忍受又有誰會理解你的煩惱。說出來人也輕鬆些,一起面對生活的點點滴滴……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和愛的人一起分擔,不願意獨自忍受,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需要找人訴說排解,這樣有利於解決問題,利於身體健康,一個人憋著難受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很不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部分會默默承擔,總覺得不能把不快傳達給別人或愛人。其實又順心時有人分擔,會使人快速走出陰霾,調整情緒,更好投入戰鬥。所以我會和她一起分擔。

18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看情況有些小事可以一起分擔,你不僅能更快振作起來,還能促進兩個人感情

但有些一時半會解決不了的大問題,最好還是還是自己承受,因為說出來也沒用,還會因此讓兩個人都焦慮,搞不好還會吵架

所以,一切看情況

19樓:回想

夫妻就是要相互扶持,遇到不順心的事和愛人分擔煩惱自然會減半。獨自默默忍受又有誰會理解你的煩惱。說出來人也輕鬆些

20樓:優加

獨自承受。

因為,愛她。

因為,我是男的。

因為,有些事只能自己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遇遇到不順心的事兒會不會和你愛的人一起分擔還是獨自默默忍受這個問題,就應該看是什麼問題,要是不影響愛你的人的關係可以跟他說替你分擔一部分,要是涉及到你愛人的事就不能說還是獨自默默地忍受自個想開了,不要自己難為自己,要是能和你愛人說的時候就可以的。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事 有的事可以一起分擔 有的卻要默默承受 兩個人不是什麼事都要坦白的婆媳之間事什麼都說反而會傷感情 孃家事也不要什麼都說 他並不一定像你一樣關心

如果你是一個男孩兒,一個跟你挺好的姑娘很溫和,因為她自己遇到的不順心的事兒對你抱怨,你會討厭她嗎?

23樓:宜人健康

不會啊,不會討厭的,任何人無論脾氣如何,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女生向這個男生抱怨說明他把這個男生當做自己親近的人,只有對待自己親近的人才會放鬆,才會抱怨自己不順心的事,這恰恰是女生信任男生的象徵。

24樓:來自高椅古村高貴的小熊貓

這個時候不會討厭她,這個時候是她心裡最脆弱的時候,她這個時候對你抱怨,說明她看重你,把你當成她的依靠,才會把不順心的事和你抱怨。

25樓:王小娟

不會,因為只有對自己很重要的人,才會在他跟前發脾氣,對自己不重要的人跟前才不會發脾氣的,證明男孩在女孩心中有著很重要的地位,為什麼還要討厭呢,你是不是就是那個女孩,你擔心的是多餘的,如果他在意你,他現在還挺高興的,別想多了。

26樓:預選賽伺酥

不會,一個女孩對男孩抱怨說明關係不一般,女孩心中有不順心的事需要有個傾訴的物件,作為男孩子理所當然要多安撫女孩的情緒,讓她從困惑中走出來,傾聽是最好的減壓方式,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是男女朋友相處的最好模式。

27樓:暴春竹

不會呀,因為關係好才和你抱怨,抱怨就是希望對方能勸慰一下,從而把不順心的事放下。

28樓:

不會的,因為我倆的感情真的很好,照顧她是我的責任,所有女孩子無論如何我都會包容她的。

29樓:雨千邇

既然是好朋友,怎麼會生氣?應該用心聽,讓後幫她出主意,安慰她,試著想辦法讓她開心起來才對!

30樓:有心人

對一個不暗世事的小男孩子來說,啥也不懂,你向這個小男孩子,傾訴什麼都不會有結果的。

31樓:

不會,我會很耐心的聽她講,並且盡我所能的替她排憂解難,朋友不都應該是這樣的嗎?

32樓:可靠的我

不會煩討厭的,你就是那個女孩吧

33樓:d橘子洲頭

應該不會吧 不是應該開導或做個傾聽者嗎

34樓:天賦承諾

不會呀,因為這種屬於愛

35樓:你很美麗

不會討厭 因為他喜歡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抱怨很經常啊

37樓:

如果是我是不會討厭她的,她對你抱怨說明沒拿你當外人,在你面前沒有顧忌自己的淑女形象,說明她把你當做自己人,所以在你面前毫無保留,這說明她內心深處是喜歡你的,只是不好意思向你表白,這種事情你作為一個男生應該主動點,不要讓一個女生苦苦等候!

做夢遇到不順心的事一直哭,做夢不順心全是著急事好不好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近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故而從夢境裡反應出來,如果擔心這夢不好的話,已經在這說破就沒事了。可能是你白天心情不太好,晚上做夢就是夢到不順心的事情。其實做夢都是假的,不要相信夢,夢是反的,一定要開心起來就好。夢見哭泣,吉兆,生活會幸福快樂。夢見放聲大哭,會有好...

宗璞一生中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宗璞一生中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

一生所遇到的不順心的事情非常的多啊,比如說人生的紀律,或者是家人的病情,或者說生活的結局都是他的困難。我覺得他的一生就很不順心的事情非常多,例如感情上面的。一般來說他遇到的這種不順心的事情,就是他在事業上沒有很大的進步,或者是他沒有這個權利的把握,所以他是非常難受的 從普一生中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兒...

我最近運氣很不好,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要怎麼辦?求詳細解答

當你覺得自己沒鞋穿時回頭看看,你身後還有一些沒有腳的人那,煩心事誰沒有,想開點吧 遇到事 要怎麼不順心的 那讓自己想些開心的事情 我最近運氣總是很不好,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 要怎麼辦?求詳細解答 你可以試著摸索一下這些天你都幹了些什麼,推理出原因。或者你想想是哪句話,哪件事讓你不高興的,不高興運氣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