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老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最近幾個月老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怎麼辦?

2021-03-04 07:16:07 字數 1329 閱讀 9604

1樓:微小v小美導師

一切自有定數,先苦後甜

2樓:洪象

總會有這樣那樣煩惱,週末,去放生生命吧,讓魚而得水的歡樂,自由也傳染給你吧。重要的還有福氣,因為生命即是自由,快樂,福氣,這些自然會給你的。

3樓:集結待命壓焙

情節簡介據劇本:董生與褚生

最近幾個月老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怎麼辦?

4樓:星藍夢雨

現在的學生過的很辛苦很累,我是深有體會,因為雖然我讀的也是重點初中還是成績老是跟不上,3年初中很累最後學了醫,在工作的這幾年裡我明白了很多東西,身體是最重要的,你發燒還要堅持跑步,拉傷了腿,學校只會知道你沒有拿名次,而你自己的身體只有這一個壞了就沒有了,考試考不好別傷心難過,最近只是沒有靜下心來學習罷了,即使是你學習不好,運動不好都沒有關係,你還年輕,你總會遇到自己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學習太累可以再往家裡要只小狗,狗都是通人性的,會給你快樂,你快樂起來就什麼都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一直倒黴的,你會否極泰來!如果是我自己,我會考慮離開一段時間,比如一個人離開這個城市逛兩天,我相信人都是有磁場的,一種消極的磁場圍繞你,你會做事不順心,脾氣暴躁,導致事情愈發做不好。遠離消極磁場是改變狀態的最好方法!

換個環境,輕鬆的放空的陌生的環境,呆個兩天再回歸

最近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

6樓:富哥職場

今年好多人都煩,沒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不順啊。過去這段時間,就好了。

另外關鍵是自己的心境,如果沒有太多的慾望,心情就好了,事情也就順了。

8樓:百度使用者

放正心態 天天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順不順,還要看自己對事情的反應,放鬆心情,平常對待方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都塞牙?會時來運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跟環境有一定關係

最近為什麼老是遇到不順心又倒黴的事我該怎麼辦?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光是讓你遇到,大家都會遇到,可能你比別人更敏感些。 人生不如意十有**。 遇到倒黴事,要反過來想,沒準別人比我還倒黴,我真慶幸只是倒個小黴。

來點阿q精神。 在不順中總結一下為什麼會發生。避免下次再發生。

做夢遇到不順心的事一直哭,做夢不順心全是著急事好不好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近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故而從夢境裡反應出來,如果擔心這夢不好的話,已經在這說破就沒事了。可能是你白天心情不太好,晚上做夢就是夢到不順心的事情。其實做夢都是假的,不要相信夢,夢是反的,一定要開心起來就好。夢見哭泣,吉兆,生活會幸福快樂。夢見放聲大哭,會有好...

我最近運氣很不好,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要怎麼辦?求詳細解答

當你覺得自己沒鞋穿時回頭看看,你身後還有一些沒有腳的人那,煩心事誰沒有,想開點吧 遇到事 要怎麼不順心的 那讓自己想些開心的事情 我最近運氣總是很不好,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 要怎麼辦?求詳細解答 你可以試著摸索一下這些天你都幹了些什麼,推理出原因。或者你想想是哪句話,哪件事讓你不高興的,不高興運氣就不...

為什麼經常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最近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

在生活中遇到不同的事,不同的人。經常遇到。不順心的事是很平常的。每個人都能遇見不順心的事。如果在你心情好的時候,事情可能也就很快過去了,如果遇見你心情不高興的時候。不負心麻煩的事兒就會圍繞著你。是你剪不開理還亂。所以遇上事應該往開裡想。你要轉牛角尖。多大的事情都會過去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心態平穩了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