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事情我總是往最壞處想,難過生氣

2021-10-27 15:06:17 字數 4664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就是鑽牛角尖啊,說白了,就是自己為難自己,別人一點事沒有,自己氣個夠嗆,不值得,調節下心態,自己也活得快樂請採納

2樓:仇寄波

我總是遇到了事情,我總是往壞處想越想越難過,有時還會哭泣,比如我男朋友沒有接到我**,我就會馬上亂,

3樓:求知者

這就是一個人的心理素質問題,心態問題,也是個鍛鍊,不會一下子改過來的,但是你要知道什麼事情都往壞處想結果就是壞,反之你什麼事情都往好處想,心態好,結果會不一樣的,再說了你難過生氣誰知道你?誰理解你?只有對自己的身體不好,再能改變什麼呢?

愛惜自己吧。生命只有一次!遇到事情反思維想,長此以往外界給你的也是好資訊。

你的身體各方面都會好起來的。試試吧,請你相信我。

4樓:廉憶楓

這應該是跟你的性格有關係的,也就是說遇事總是不相信別人,總是有自己的想法,這樣想也是不對的,任何問題都要考慮全面的。

這就是一個人的心理素質問題,心態問題,也是個鍛鍊,不會一下子改過來的,但是你要知道什麼事情都往壞處想結果就是壞,反之你什麼事情都往好處想,心態好,結果會不一樣的,再說了你難過生氣誰知道你?誰理解你?只有對自己的身體不好,再能改變什麼呢?

愛惜自己吧。生命只有一次!遇到事情反思維想,長此以往外界給你的也是好資訊。

你的身體各方面都會好起來的。試試吧,請你相信我。

怎麼樣控制自己的情緒?為什麼我一遇到事情老是往壞處想?你們會這樣嗎?

5樓:哆姐

如果是我,我會先遏制自己冷靜下來,然後仔細分析事情,再選擇最好的辦法解決問題,切記不能衝動,不要還沒弄清楚事情的發生過程就隨意指責他人和自暴自棄,其實樓主不應該這麼不信任自己,不要太悲觀,但是適度的悲傷可以勉勵自己,加油! 追問: 可是有些事,當你看到或聽到,那時特別惱火,你就不會去指責他們嗎?

也許那是你最在乎的人、 回答: 這就要看自身修煉的程度了,其實衝動的脾氣是可以修改的,關鍵是要看自己能否穩住,如果實在忍不住你可以轉移發洩的對像啊,比如去做劇烈運動,或者大聲吼叫,都可以減輕火氣

6樓:揚子寧

我也是壞脾氣的人,我太明白壞脾氣這件事根本不是拿不拿自己當回事就能解決的!因為脾氣上來,即使平時再懂道理,那時候都根本全都忘了,只覺得一定要發出來都能平息,我理解樓主。這件事也一直困擾我。

但是我明白一點,肯定是要改的!因為發脾氣這件事實在對自己身體也不好,容易生氣的人真的毛病就越來越多,深有體會,所以我現在有努力在改,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就改掉,但至少我覺得比起從前的我已經好很多了。 相信樓主也能慢慢改掉,用一個朋友勸我的話說,至少我們有心知道應該改,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然後可能我們剛開始總是忘記要改,但是發了脾氣之後自己冷靜想想為什麼發火,對自己有什麼壞處,對別人有什麼傷害,慢慢慢慢的,次數就少了。 還有平時多開闊視野,多交開朗的朋友,有時候看看eq方面的書,也有一定的幫助。 還有一點很重要,天生的脾氣不可能說改就改,所以偶爾如果我們已經很久沒發火,又不小心發了火,千萬不要自暴自棄覺得不可能改了,佛說我們的壞習氣如果這一輩子終於能改掉,就是一件大功德了。

所以每次反醒,也要給自己鼓勵,可能很辛苦,但是對已對人都有無盡的好處。 祝我們都成功擺脫壞脾氣! 追問:

嗨,謝謝你的回答、、、 追問: 希望我們能改掉! 回答:

恩 如果覺得好的話就給點安慰分吧 西西 追問: 就知道要分!0.

0 回答: 哈哈 無所謂啦 希望你能改掉壞脾氣 有沒分無所謂

你曾經做過讓家人生氣或高興的事情嗎?

7樓:小貝貝老師

寫作思路:緊扣主題,有時讀者會被作家的思想和想法所迷惑。在這種情況下,作家傾向於使用太多的細節,而且非常具體,這不是讀者所需要的。

儘量給讀者提供真正需要的細節,為了避免混淆,不要涉及過多的細節。

正文: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最近一次讓媽媽開心的是什麼時候呢?有一件小事,我到現在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那天我送給了媽媽「特殊」的禮物——一張毫不起眼的小紙條。

那天,記得媽媽正在做飯,油煙機「嗚——」地吸著油煙,鍋底下的火「呼呼」地燒著,媽媽手中的鍋鏟有節奏地舞動著,鍋裡的菜一個個打著滾兒,那是我媽媽的拿手菜——煎雞蛋。所有的聲音一結合,好似一首歡快的交響樂。

扁平的雞蛋看見了鍋鏟,條件反射般一蹦三尺高,差點兒就捱到大鍋上邊的油煙機了,但是媽媽還是像變魔術般把雞蛋收回鍋裡。不一會兒,香噴噴的三菜一湯就做好了。煎雞蛋、酸辣土豆絲、辣椒炒肉和一大碗西紅柿雞蛋湯。

都是我喜歡吃的菜。

吃完飯,媽媽又洗起了衣服,把衣物浸在水裡,蘸點兒洗衣粉,「唰唰」地搓起衣服來。一會兒,又把衣服放在水裡浸一下,濺起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洗、刷、搓、晾一氣呵成。

承包了我們全家的髒衣物。

完了還不忘來個「大掃除」。拿上拖把,沾點水,在屋裡拖起來,一點也不拖泥帶水。拖完,拿出掃把,仔細地掃地,地上立刻就被媽媽掃地乾乾淨淨。

掃完了地,媽媽找來一塊抹布,把家裡所有的桌子椅子擦了個遍,它們立刻亮鋥亮如新。

整個家庭的清潔衛生都是由媽媽來承擔,看著媽媽滴下晶瑩的汗珠,真讓人心疼。因為我要上網課也沒能去給媽媽幫個忙。晚上我從本子上撕下一小張紙,拿起筆寫了起來。

寫完後我把紙蓋在了媽媽睡覺的床邊的桌上。

第二天。她看見了我寫在桌上的紙條。紙條上寫著:「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從明天起,我會在我休息時幫您做家務,減輕您的負擔!」

媽媽看完,開心地抱住了站在一旁的我,誇我長大了。

8樓:莫為名利誘

我曾經做過讓家人生氣的事

也做過讓家人高興的事。

人生不可能平靜如水,總會有些波折

所以我覺得不管是做過讓家人生氣的事,還是高興的事。

這都是生活的調味劑。

通過與家人的磨合,

讓我們更懂親情的可貴。

9樓:

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都做過讓別人更生氣,氣或者高興的事情,這樣才是真正的人生

什麼事要往好處想?什麼事要往壞處想?什麼事要全面想?

10樓:回眸一笑y緣

什麼事情都要往好處想

當然也要考慮不好的一面

這樣才可以做到未雨綢繆

所以說合適的做事方式很重要

要學會全面的去考慮問題

才會做到恰到好處

11樓:緣盾婚姻情感諮詢

古人都說:謀事在

人,成事在天。

有些事情在謀事階段,肯定要往好處想版,整天想壞處,很權容易前怕狼,後怕鬼,白白丟失掉機會。

有些事情已經上了軌道,就要多往壞處想,在壞事還沒出現之前提前做好預防。

至於全面想也是多想想而已,人的思維畢竟有限,很多事情不可能考慮得太周全。

歡迎採納

12樓:喜鵲登枝著裝店

遇到困難事情的時候不要悲觀失望,要充滿希望多往好處想就能克服困難回

走出困境;答當生活一帆風順時,要有憂患意識,預判到可能出現問題,想辦法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而確保生活平穩;當需要幹大事時要統籌全面考慮,人和物的優勢和不足都要想到,從而利用優勢彌補不足把大事完成好。

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想事情,一件小事情我總是會往壞處想,並且每天都要想那件事情,不想就渾身難過。總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轉移注意力,你是處於一種消極的人生態度,建議你多看些書,勵志的,講人際關係的,講感情的等等,甚至可以看一些財經類的,科學前沿類的書籍,讓自己的眼界寬闊起來,不要侷限於你的生活圈,當你無所事事,當然會亂想。當然就不是往好想就是往壞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事做,事情多了就沒有時間想了,就是太閒了

15樓:漆飛宇

你這是憂鬱症吧,想開點,你沒事的,主要是缺乏自信,加油,祝你早日改變

16樓:遙穆夏葵

臆想症,建議去看心理醫生,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嘿,你該回家了

開啟心,如果還是想,那就去旅行

精神恍惚,發呆,走神,常常想很多很多事情,總往壞處想越想越難過,是不是抑鬱症?

18樓:演繹完美式悲傷

同病相憐 只是抑鬱 但不是抑鬱症 抑鬱症是有肢體反

19樓:感受到了付款

缺少運動,鑑定完畢~因為崔健說:在運動中想事兒是越想越起勁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遇到事總是往壞處想怎麼辦

21樓:mx灬佳琪

很正常啊,墨菲定律:

一、任何事都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

二、所有的事都會比你預計的時間長;

三、會出錯的事總會出錯;

四、如果你擔心某種情況發生,那麼它就更有可能發生。

22樓:軍運駿

這是好事,能做好充足準備來應對問題

23樓:馬爾地夫·傑克

可以想,但別說。

悲觀不見得就不好,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懷抱最好的希望,做好最壞的打算

我總是啥事都往最壞的結果想,折磨自己

說明你是個有謀略的人。進所謂是。進可攻退可守啊。那你為什麼要這樣想?是有個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這樣想你得到什麼好處?這樣你開心嗎?應該和你的經歷或遭遇有關 導致你內心形成了一種極端論 可以嘗試看一些比較美好的故事什麼的 慢慢喚醒另一面 我總是把事情往最壞的一方面去想怎麼辦,還會影響心情 遇事往最壞的...

為什麼我總是把事情往壞處想阿,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其實呢,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去相信她,認可她,那麼她會逐漸遠離你的,我覺得你可能還太年輕,年輕真好!感情需要的是沉澱,兩情相悅固然美好,但更重要的是經營啊,相信你是聰明的,一定能夠把握好一份情感的!願你快樂!一個人整天沒事老把事情往壞處想,為什麼?是心理問題嗎 因為不樂觀,我想他應該使著跟樂觀的...

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老是愛往壞處想,怎麼辦啊

我覺得蠻正常的,誰遇到不好的事都會往壞處想,未雨綢繆嘛。如果你覺得實在很困擾,那去看看心理醫生,疏解一下。多找個人聊聊天吧,那樣才不會自己一個人想,找個你信任的人,比如兄弟姐妹之類的。不自信,容易自卑。遇到事情不想,或者控制自己只想好的一面。自己有事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愛激動,破壞一些東西,控制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