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電視劇《延禧攻略》怎麼樣,怎麼評價《延禧攻略》這部電視劇?

2022-07-29 00:25:41 字數 4577 閱讀 8030

1樓:女王愛追劇

從頭到尾都看完了,沒有棄劇,這就證明《延禧攻略》對我來說,還是有吸引力的!不過細細想來,我首先關注這部劇的原因,是因為其中又佘詩曼出演。

事實上,我對該劇的劇情和細節都沒有太關注,因為看的宮鬥劇多了,其中的套路也都差不多,所以對劇情的評價我給7分,但是劇中演員確實演得好,每個人都有自己表演風格,也都呈現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真的要給他們點贊!

2樓:抽轉組

此劇抓住了觀眾的興趣點,節奏把握極棒,服飾畫面精美,雖然存在不少瑕疵,但可以說是一部優秀的電視劇,最重要的它開了電視劇先河。

3樓:王倩

《延禧攻略》的主題算是很俗套了,清宮宮鬥戲。據統計,中國電視劇25年間有70部宮鬥劇,這還只是統計的已經上映和有一些知名度的。可是延禧還是從這波俗套中脫穎而出了,這裡面起決定性作用的就是劇情的創新,一部帶有偶像劇和職場勵志劇色彩的清宮戲,不得不說於正抓觀眾的胃口抓得極其精準。

4樓:莘綺楓

這部劇,閨女說愛看皇上生大氣,生氣也不捨得欺負瓔珞;老媽說愛看李玉挨踢,這個太監每個眼神都是戲;老公說愛看瓔珞開掛升級,反正看電視時間誰也不準打遊戲;我最欣賞的一點就是小人得志時間短,女主就是要有光環。

5樓:小李講情感

演技挺好的,但是就是與現實有點差距,說實話,要是真擱在古代魏瓔珞那麼跟皇上對著幹,我估計早都不在了。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這麼一個電視劇還算可以,能夠讓我們瞭解以前那些古代人的生活。

7樓:

我覺得挺好的啊,人設設定得很鮮明。特別喜歡瓔珞和皇后。

8樓:何鴻暢

當年《還珠格格》播出時覺得很好看,現在把《延禧攻略》仔仔細細看了2遍,覺得《延禧攻略》比《還珠格格》好看很多很多,2部電視劇相同的一點,主角女一號都是大眼睛,配角都很漂亮,無論是演員還是劇情都讓人耳目一新,好劇。期待演藝界能拍出比這2部電視劇更好看的作品,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

9樓:jz哈彬哈哈

我覺得《延禧攻略》這個電視劇還是很不錯的,演員的演技還可以。

10樓:一樹呀

雖然這部電視劇很火,但是不是我的菜。我覺得電視劇除了娛樂之外,也要多點正能量的東西。

11樓:迷迭di香

我認為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宮鬥劇,永遠讓人想不到下一步的發展會怎麼樣。

12樓:莫了未了

這個電視劇告訴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一開始都是艱辛的,想要什麼的生活,就要自己去爭取。弱肉強食是一隻以來的生存法則。

13樓:楊倪奈兒

演員特別棒,特別是聶遠演技真好

14樓:夕萊

我覺得是非常一般的這個劇情,因為這個劇情本身剛開始的時候,做的鋪墊完全和兩個人沒有任何關係。

怎麼評價《延禧攻略》這部電視劇?

電視劇《延禧攻略》中有哪些值得深究的細節?

15樓:bd小葵

‍‍在劇中開場的選秀中,就有乾隆對秀女保留滿族舊俗「一耳三鉗」大加讚賞,這一細節雖是後人杜撰,但也確是歷史上乾隆的真實態度。滿族女孩出生後一耳穿三孔的風俗,一直到清末都被遵守著。光緒年間的《大婚典禮紅檔》中還記錄了典禮時皇后「耳飾左右各三,每具金龍銜東珠各二」。‍

16樓:c醬粉絲團

‍‍劇中整體的‍‍‍‍色調,頗有一種褪去浮華的歷史感和厚重感,這種高階的色調感,其實是用了莫蘭迪色系做了褪色處理,讓人看著低調冷靜,襯托出清宮劇雅緻的感覺,讓觀眾看著非常舒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魏瓔珞的扮演者吳謹言整體來看臉是比較素的,但是在劇中獨特的拍攝手法下,則顯出了一種高階的美感,帶著寧靜,帶著肅穆,哪怕是一開始的倔強,也有著非一般的感覺。拍出了女明星最美的那一面。‍‍

18樓:

‍‍《延禧攻略》的監製於正一改以往的高飽和度,色彩豔麗的宮廷劇之風取而代之的是低飽和度、隱忍剋制的視覺呈現,展示了不一樣的「延禧莫蘭迪」之美,給人莊嚴而濃厚的感覺,更是俘獲了不少觀眾的眼球。‍‍

電視劇《延禧攻略》的結局如何?

你覺得越南版的《延禧攻略》怎麼樣?

19樓:昕昕

我覺著還可以,隨著生活中娛樂方式的增多,電視劇對大家來說已經不是一個重要的消遣方式了,但是從一開始手機還不普及的時候,電視劇帶給了我們很多歡樂。因此我們還不能拋棄它們。不得不說,現在的劇都追求數量不要質量,很多作品僅僅是廣告打得好,一推出反而讓人看下去。

因此,一部電視劇在當下是很難和大家的口味的,除非它真的很優秀。

不過最讓人無力欣賞的還要說越南的這個版本了,其他國家是買了版權直接播出,但越南是自己翻拍,大家應該都知道,什麼樣的劇落到越南手裡,都能變成神劇,為什麼這麼說呢,為啥明明是宮鬥劇,看海報好像都是男人,難不成是自己的眼睛除了問題,你沒有看錯,這就是越南版的《延禧攻略》,如果不說是買了版權,可能很多人都以為越南和這部劇有仇,故意惡搞的呢。

據悉,這是因為越南買了《延禧攻略》的版權,但是他們那邊放出的集數比較多,足足比我們這邊多了10集,這讓我等開了會員的孩子們痛心啊。更有網友直言:第一次為了看一部國產電視劇,還要跑去國外看。

還有一些搞笑的網友說:想不到爾晴死在了越南。

說到這些熱度很高的電視劇,我們能看得出國內的影視劇有了一個很大的進步,不僅是劇情和演員的進步,整個劇中的細節都有了進步,也是對觀眾的一個交代。對於那些國外的影視劇,確實很優秀,但是也應該承認國產們國內的影視劇能做得越來越好。這不,延禧都已經被很多國家翻拍了,也相信我們國內的影視劇能做得越來越好。

20樓:逍逍

覺得越南版的《延禧攻略》還可以

21樓:

越南版《延禧攻略》,畫風清奇不忍直視,感覺眼睛受到了一萬點傷害

22樓:奧特曼會跳舞

越南版的《延禧攻略》還好吧。

23樓:趙志慧

我個人覺得越南版的《延禧攻略》還好吧

24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越南版的《延禧攻略》不太好。

25樓:陽陽陽

沒有看過,不是很清楚

電視劇《延禧攻略》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如今全網最火的電視劇應該就是有吳謹言、聶遠、秦嵐、佘詩曼主演的電視劇《延禧攻略》了,沒想到這一次於正的電視劇也有能征服眾人的時候啊,很多網友都表示這一次這部劇真是跟之前於正的所有電視劇都不一樣,裡面的劇情都非常的緊湊讓人欲罷不能。 而這也是佘詩曼多年之後再次出演宮鬥劇,這也讓粉絲們表示很開心,不過在最近佘詩曼接受採訪的時候卻表示自己一開始是拒絕這部戲的,因為自己的頸椎受了傷,而古裝的頭飾太重所以擔心受不了。不過於正也表示這部劇的頭飾不重,只有一個小揪揪而已,並且於正還向佘詩曼保證這一次這個角色她一定會喜歡的,畢竟之前佘詩曼也出演過這樣類似的角色,而佘詩曼的演技也是足以撐起這樣一個有層次的人設,而看完劇本之後佘詩曼也表示確實很喜歡,於是才欣然的接受了這個角色。

佘詩曼也表示這一次這部劇的衣服真的是很講究,因為要做出那種質感所以有時候基本上都穿三四層的衣服,有一次在下雨天拍戲的時候拍完戲之後佘詩曼還發現衣服的裡面是乾的,不得不說這一次對於電視劇的製作於正也是很用心了。 佘詩曼的演技真的是非常的好,當初看佘詩曼演的,倚天屠龍記真的是恨死了那個為了愛情嫉妒趙敏的周芷若,真的是演技超群啊。

27樓:金陵夢幻

一部大火的延禧攻略,火了許凱和陳宥維兩個渣男,一個花心又暴力(家暴大金),一個虛偽又做作(利用沈嘉瑩)

28樓:似穿越無人之境

觀竹公主昊【番茄大**】,發123。

電視劇《延禧攻略》評論為何兩極分化?

你認為《延禧攻略》的服裝造型怎麼樣?

29樓:

我認為延禧攻略劇中服飾都很尊重那個時代的文化 拍的很好

30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認為延禧攻略劇中服飾和那個時代的服飾出入不大。

31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顏色還是挺好的,比較好看,顏色搭配很美。

32樓:

很可以,我個人喜歡富察容音的造型

33樓:沃n瑪

感覺還是很時尚的,應該跟歷史不符吧

34樓:倚欄聽雪

我覺得服裝造型不太好看!

35樓:澳的澳澳

不是古裝劇啊,造型都差不多。

36樓:zs帥

良心製作,唯美,認真

37樓:w雅丫吖吖呀

服裝看著很高大上。很高階

《延禧攻略》大結局哪些主演死了,電視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最後死來沒有?

繼後被打冷宮弘晝被賜死 傅恆犧牲生命替魏瓔珞求藥。富察皇后可以說是最善良的一位,她是乾隆的原配妻子,出身顯赫,風姿卓越,文靜典雅深受皇帝喜愛,並且還特別的勤儉。但是因為自己兩個孩子相繼夭折,迷失了自己的內心,和皇帝漸行漸遠,最終和瓔珞相依相伴,最終不幸得病去世,把皇帝交給了瓔珞。高貴妃是最囂張跋扈的...

電視劇《延禧攻略》裡面的爾晴最後為什麼變壞了

我瞭解到在 延禧攻略 中,爾晴雖然只是皇后身邊的官女,但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看似溫柔善良的她,其實也善於攻於心計,最後直接黑化。在宮鬥題材的電視劇裡,必然會存在有人黑化變壞的事情,延禧攻略 當然也會有了,而且還不少。每個人黑化都是有契機的,據悉是因為爾晴喜歡的人是傅恆,而傅恆喜歡女主魏瓔珞而不是她...

你覺得電視劇《穆桂英掛帥》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穆桂英掛帥 以 穆楊戀 為主線,描述了穆桂英從一個野丫頭蛻變成一代巾幗英雄的人物成長史。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上的楊家將是有的,但沒有民間傳說的那麼神。可以說楊家將的故事是我國民間創作的,歌頌了偉大的愛國精神。犧牲小家,保衛大家 帝國與百姓。這種精神 去除忠君成分 至今仍有現實意義。歷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