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巴新娘結局怎麼樣了,電視劇 啞巴新娘 的結局是什麼樣的

2021-10-05 07:27:13 字數 1419 閱讀 4225

1樓:

第三十一集 少白聽說此事與湘君有關時,簡直不敢相信,同時也進一步確認,此事跟趙天麟有關。這時蘇鳳拿著玉鐲來找少白,問是否是周母的東西,大家才得知周母已失蹤。周母被關在趙天麟家的地牢裡,湘君要為自己的父母報仇,殺死周母。

啞巴新娘第三十二集 但湘君總不忍下手,畢竟周母養育她長大。少白與蘇鳳找到趙天麟的住處,發現湘君也在此,問湘君周母的下落,趙天麟怕事情暴露,要湘君殺了少白。蘇鳳告知了綠如意的真相,湘君才明白趙天麟一直在利用她。

蘇鳳為了救少白,被趙天麟打了一槍,當趙天麟看到蘇鳳倒下,才明白原來還是那麼的愛她。

第三十三集 趙天麟把少白、湘君和周母關在地牢裡。還好靜雲及管家及時趕到,救出了他們三人。少白、湘君跪在祠堂,請求周母用家法,並要求懲罰湘君,周母原諒了湘君。

周母決定把周家的一切都交由靜雲來掌管。

啞巴新娘第三十四集 少樸已經有數日沒有發病,周母與靜雲非常高興。少樸與靜雲商量想把姐姐的孩子接回來同住,趙天麟聽到後非常的感動。趙天麟在蘇鳳的墳前以死謝罪。

少樸已經比預估死亡日多活了一個半月,但少樸心裡明白自己的病已經越來越重了。

啞巴新娘大結局第三十五集 靜雲彈琴,少樸沉浸在琴音之中。突然,少樸倒地,靜雲大驚,少樸叫靜雲別傷心難過,說這幾個月來,你給我最快樂的人生,我真的很感謝你。靜雲一急,突然開口講話,少樸你不能走你不能丟下我。

少樸眼睛慢慢睜開,聽到靜雲的叫聲,臉上露出微笑。

電視劇 啞巴新娘 的結局是什麼樣的

2樓:妄與梔枯

結局:靜雲彈琴,少樸沉浸在琴音之中。突然,少樸倒地,靜雲大驚,少樸叫靜雲別傷心難過,說這幾個月來,你給我最快樂的人生,我真的很感謝你。

靜雲一急,突然開口講話,少樸你不能走你不能丟下我。少樸眼睛慢慢睜開,聽到靜雲的叫聲,臉上露出微笑。

靜雲陪伴少樸走完了最後的餘生,還懷上了少樸的孩子,終有一天下雪的時候在雪中送走了少樸。

飾演者1、嶽翎

嶽翎,2023年10月15日生於臺灣省臺中市,中國臺灣女演員,瓊瑤第三代女星。

2023年,出演41集八點檔華視劇古裝電視連續劇《珍珠綵衣》。2023年,加入民間電視公司(民視)出演八點檔百集劇《情義》,飾演張彩萍。2023年接著又出演《情義》後傳續集《日正當中》。

2023年,大陸出演瓊瑤式年度劇《中國媳婦》系列電視劇第二部《啞巴新娘》,該劇於2023年6月首播,以平均9.5%的收視率獲得廣州地區年度收視冠。

2、謝祖武

謝祖武(william),2023年4月25日出生於臺灣省,中國臺灣影視男演員、歌手、製作人、主持人。

2023年,謝祖武出演了《新麻辣鮮師》及《麻辣學園妙鮮師》,並擔任製作人;同年,謝祖武在都市情感劇《我是男子漢》中擔綱男主角,同時還身兼該劇的製作人及編劇。

2023年,謝祖武在言情精裝劇《啞巴新娘》中飾演一個患有殘疾的哥哥,和嶽翎演對夫妻,該劇是他與嶽翎分手7年後首次合作的電視劇。

電視劇傻柱最後大結局是怎麼樣了,電視劇《好先生》的大結局怎麼樣?

幸福大院正式掛 bai牌,市政du府專門派人過來參加zhi揭牌典禮,傻柱dao看到婁曉娥a沒來現場,轉身就走專,傻柱的爸爸攔都屬攔不住,只好代表傻柱來揭牌。許大茂謝罪後跟著傻柱學廚藝,院中所有人也原諒了許大茂。婁曉娥看到i秦淮如如此大度,終於明白了傻柱為什麼離不開秦淮如。之後秦靜茹也與許大茂重歸於好...

電視劇《至尊紅顏》的大結局怎麼樣

這部電視劇很老了吧,我記得我好像小時候看過,小時候覺得還挺好看的,但是隨著自己的長大,對歷史事實的瞭解,發現這個電視劇劇情一般,裡面很多東西和歷史不相符,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年齡大了,覺得電視劇劇情要和歷史相同,或者差不多,不能更改太多,不然會誤導人的。還可以,就是武則天當上了女皇 電視劇 至尊紅顏 的...

你覺得電視劇《穆桂英掛帥》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穆桂英掛帥 以 穆楊戀 為主線,描述了穆桂英從一個野丫頭蛻變成一代巾幗英雄的人物成長史。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上的楊家將是有的,但沒有民間傳說的那麼神。可以說楊家將的故事是我國民間創作的,歌頌了偉大的愛國精神。犧牲小家,保衛大家 帝國與百姓。這種精神 去除忠君成分 至今仍有現實意義。歷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