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亮劍》裡楚雲飛的後來怎麼樣了

2021-05-01 00:17:34 字數 3549 閱讀 6284

1樓:大連52聯隊

是的,畢竟當時已經無力迴天。而根據原著**的劇情,楚雲飛本人結局並未明確指出,而最後一次提到本人名字則是在李雲龍逝世後金門**的廣播中。楚雲飛特地為李雲龍寫了一篇悼詞,列舉李雲龍一生輝煌戰績並引用古詞表達楚雲飛本人悼念之意。

而後便再未出現,不知所終。

《亮劍》中的楚雲飛到最後怎麼樣了?

2樓:分毫不差

最後 在臺灣病逝!!

3樓:手機使用者

楚雲飛最後去了臺灣。

亮劍裡面楚雲飛是怎麼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楚雲飛在亮劍中沒有描述他怎麼死的,李雲龍自殺後,楚雲飛在金門用廣播對李雲龍進行了悼念。

楚雲飛是一個綜合性的人物,在他的身上集中體現了國民黨高階軍官的所有優點與特質。良好的教育、高貴的氣質、愛國的熱忱、傲人的才華、優雅的風度、沖天的豪情、睿智的思維以及無上的勇氣與情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楚雲飛在亮劍中沒有寫他怎麼死的,李雲龍自殺後,楚在金門用廣播對李進行了悼念

6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中沒有死,到臺灣了!八十年代以商人身邊來大陸經商!

7樓:諳珞罌粟

都逃到臺灣了,楚雲飛能出什麼事,肯定是壽終正寢

電視劇《亮劍》楚雲飛的原型是誰?

8樓:zlu小世界

楚雲飛是劇中設計的一個綜合性人物,沒有什麼特定的原型人物,是因劇情需要而衍生出來的人物,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亮劍》中的楚雲飛的原型是:楚溪春將軍,孫立人將軍,廖耀湘將軍,邱清泉將軍和胡璉將軍。 謝謝!

電視劇《亮劍》中,李雲龍和楚雲飛為什麼非要置對方於死地?

10樓:我愛度桑

亮劍這部電視劇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抗戰電視劇,在劇中有兩位特別出彩的角色,一位是李雲龍,還有一位就是楚雲飛。這兩個角色屬於站在不同陣營的兩個人,但是都有著非凡的軍事才能和個人領袖的魅力。

兩個人性格相投,都屬於惜才之人,但是兩個人在最後卻非要置對方於死地,原因很簡單,因為所站的位置不一樣,因為是對立面,是敵人的關係就必須痛下殺手,如果抱有仁慈之心,那麼死的就是自己或者自己一方的弟兄。

雖然在戰場上兩個人拔刀相見,但是最後僥倖活下來之後,睜開眼睛第1句話,都是想問一下自己曾經的朋友,如今的敵人是否還活著,從這一點也能證明兩個人在彼此心中的位置有多麼重,如果不是在那樣一個年代,兩個人肯定能成為最真摯的朋友。當時李雲龍去趕赴楚雲飛的鴻門宴,在明知有危險的情況下,李雲龍還是去了,在李雲龍的心裡他明白楚雲飛不會殺他。

因為他們是朋友,其實楚雲飛雖然動了殺心,但是看見李雲龍和自己親密的樣子,以及流露出來的情感,也不忍痛下殺手。兩個人的關係和劉邦項羽並不相同。劉邦和項羽名義上是上下級的關係,而並不能稱得上是朋友,而楚雲飛與李雲龍那就是革命上的朋友,只不過最後的立場分工各有不同罷了。

11樓:林楊的四皇妃

因為他們呢在工作上就是死對頭,這是沒有辦法的。他們兩個是對立面的,不在同一個隊伍,就是要取了對方的性命。

12樓:

因為他們不在一個隊裡,他們私下是好朋友,但是在工作裡確實敵人,沒有辦的。

13樓:篤兔兔

其實李雲龍和雲飛之所以要致對方於實力,主要是因為他們在不同的平臺上,這是使命,所以沒有辦法,但是私底下他們是朋友。

14樓:桑瓶遊戲解說

其實兩個人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只不過是立場不同而已,這時候不能當朋友就只能選擇當敵人了,只有置對方於死地自己才能勝利。

15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他們兩個人的立場和處境都不一樣啊,在戰場上,他們兩個人是對手,雖然私底下交情好,但是工作和信仰第一,所以兩個人只能拼個你死我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實力旗鼓相當,在軍事應用上想法不同,謀略不同,性格也不同,因為他們這樣,所以註定不能做好朋友。

17樓:怪味兒逗啊

主要是因為他們雖然說是很好的好朋友,由於他們兩個在的部隊不一樣,所以他們只能站在各自的對立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的年代,梟雄只能有一個...

19樓:影視小迷叨

因為他們兩個人處在對立面,所以必須要置對方於死地,才能實現自己的真正價值,這是一場角逐,所以必須要爭出誰勝誰負。

20樓:舊舊影視點評

他們兩個棋逢對手,是站在對立面的位置,所以要抓緊一切機會將對方置於死地,我覺得這是很容易去理解的東西。

《亮劍》中楚雲飛是誰演的,演技如何?

21樓:與梅於冬白

《亮劍》中楚雲飛的扮演者是演員張光北,他的演技還是非常優秀的。

張光北飾館演的楚雲飛,是非常霸氣的一個角色,不輸李幼斌演的李雲龍,非常成功,把軍人的血氣容入骨子裡去了,演活了國民黨軍隊中抗戰將領的傲氣、霸氣和骨氣,非常出色。楚雲飛在《亮劍》中的出鏡率是很高的,是幾次與李雲龍的一個配角,從第一集李雲龍部抗擊阪田聯隊包圍到第二十五集從大陸敗退只帶走一捧泥土,劇中沒有把他作為一個反面人物,而是有良好的軍人素養、有愛國精神、有戰略眼光果敢堅毅軍人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

張光北飾演國民黨軍官已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很成功的。在《亮劍》飾演楚雲飛非常到位,在前25集裡,在不同階段都拿捏得非常到位。張光北的資歷和演技、戲品和人品都是大家有目共睹,他的外形比扮演呂布的時候面部要顯得更飽滿更成熟,穿上軍裝再配合他的演技,完美的詮釋了楚雲飛這個角色。

電視劇裡的楚雲飛畢業於黃埔五期,山西人,既有智慧又有勇氣,一個軍人、一個知識分子甚至被記者開玩笑說是一個哲學家。我非常喜歡的一位電視劇角色,是個將民族和國家利益放在首位的愛國將領。楚雲飛是一個綜合性的人物,在他的身上集中體現了國民黨優秀軍官的所有優點與特質:

良好的教育、高貴的氣質、愛國的熱忱、傲人的才華、優雅的風度、沖天的豪情、睿智的思維以及無上的勇氣與情義。演員能演出來的有高貴的氣質,愛國的熱忱,傲人的才華,優雅的風度和沖天的豪情。

2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張北光啊,他和李雲龍演對手戲,很不錯的,

23樓:

這是我見過演的最好的了,雖然當時拍攝技術不怎麼好

24樓:締造者

張北光,是國家一級演員,演技當然沒的說。

25樓:

張北光,他演技非常不錯

26樓:f美美噠的美美

張北光演的,演技不錯啊

27樓:江劍波

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忘了,但演技挺棒的。

亮劍中楚雲飛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亮劍中演楚雲飛的演員真名叫什麼?

張光北 相信看過老版的三國演義的朋友都會有印象,呂布就是他演的!電視劇亮劍中演楚雲飛的演員真名叫什麼?張光北,1960年生,祖籍四川,生於北京,中國電影演員.12歲時參加 人民廣播電臺少年合唱團,1976年到中國人民解放軍北海艦隊服兵役。1980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培訓班。1982年考入 戲劇學院...

你覺得電視劇《穆桂英掛帥》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穆桂英掛帥 以 穆楊戀 為主線,描述了穆桂英從一個野丫頭蛻變成一代巾幗英雄的人物成長史。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上的楊家將是有的,但沒有民間傳說的那麼神。可以說楊家將的故事是我國民間創作的,歌頌了偉大的愛國精神。犧牲小家,保衛大家 帝國與百姓。這種精神 去除忠君成分 至今仍有現實意義。歷史有...

電視劇《我們都要好好的》裡劉濤的演技怎麼樣

我覺得演的很好,首先濤濤和楊爍他們之前一起演過 歡樂頌 然而在這部劇中完全沒有看到之前的影子,而且我覺得濤濤在這部劇中的演技又提升了一點,希望濤濤以後每演一部電視劇演技都會提升。濤濤最棒了,喜歡尋找寶貝 演的挺好的,濤姐很棒 千篇一律,進不了腳色 劉濤演技一直超好!超級喜歡!人也好看!不可否認,劉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