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看到中國電視劇裡的日本人會怎麼樣

2021-04-29 19:35:42 字數 4526 閱讀 1980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氣憤的,因為日本人也有好有壞,不能一錘打翻一群人,把友好的日本人都推到軍國主義極端日本敵人那邊了。日本民族也有好的精神值得中國人學習,那就是好學趕超的精神,把自己總放在低者的位置永遠想要學習強者以自強,從李小龍傳奇中的木村就可看出這點。好的品質就應學習。

最看不上某些韓國人小民族意識,又熊又不老實,不上進還覺得自個比中國富一百倍,咋咋呼呼夜郎自大,偷中國的東西還說中國古代一直被朝鮮王朝統治著。不搞笑麼。就這破國家,他不滅亡誰滅亡!

號召大家別看韓劇!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一定會感興趣

2,也有一部分日本人會感興趣,出現喜怒哀樂的表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 你說他們會怎麼樣,好人當然是很自責很慚愧有些人呢,大概不會承認畢竟他們還想把自己國家的歷史書籍改了,可惜啊我們堅決反對,所以他們失敗了。他們都不敢承認歷史和德國人比起爛多了,不敢向我們道歉。 鄙視!

4樓:冰雪兒

有些有良心的日本人應該會比較自責,內疚。

而那些軍國主義的日本人就會很生氣,並向其他人說這不是真的,完全是汙衊,這些事是子虛烏有的,他們想掩蓋這些事實,讓世人以為這些事米有發生過。

5樓:

這也沒啥,估計就說我們中國人汙衊他們唄,吵吵鬧鬧。反正也就是電視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了日本電視裡的中國人你會雜樣?感覺應該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中國人做作呀

拍來拍去就拍點抗日戰爭的事情

反正就上下2023年的事

8樓:

日本人也有好人 肯定自責

9樓:

怎麼地,就說戰爭片吧,我們記錄的是歷史,是真相,敢做不敢為啊

10樓:yiqiyiqi超

我暈是中國人就要向著中國人說話,就說改革開放了二十一世紀了吧,日本人所做下的罪行還是不能忘記的,電視裡應該把日本人演的越壞越好,讓他們自則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到原來中國人只會在電視裡yy啊

12樓:魂王

你是日本人吧!

八哥壓路

日本人看中國的抗日神劇會有什麼反應?

13樓:歐歐分享健康小知識

說起日本人當年對中國的種種惡行,給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反觀日本人對這件事情的態度,的確也值得我們進行反思。當年的一些事情現在直接被拍成了電視劇,我們看的時候覺得特別的過癮,但是日本人在看中國的抗日神劇可能會有多種反應,比如說毫不在意,也有可能內心會有深深的愧疚等等,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日本人看中國的抗日神劇會有什麼反應呢?

1、一笑而過

其實日本人在看這些抗日神劇的時候,他們會單純性的當成一部電視劇來看,面對那些侵略者可能就是他們的祖先,只是他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可能就一笑而過也就結束了,就跟看泡沫劇差不多。

2、內心有所愧疚

雖然說是一部抗日神劇,但是對於一些日本人來說,他們覺得自己的祖先當年在中國犯下的錯誤,甚至於說罪行是比較多的。他們內心會有深深的愧疚。雖然說他們的歷史教材對這些事情已經有所更改了,但是事實可能就真的是事實。

3、覺得不可思議

首先抗日神劇當中,會對一些侵略者的行為甚至於說一些動作,語言等等都擴大化了,整個人都變得特別醜了。而當日本人看到這些抗日神劇的時候,他們內心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能會這個樣子呢?應該沒有這麼壞吧,或者說沒有這麼容易就會死吧。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發現日本當年在我國的惡行已經深入人心,雖然說抗日神劇只是電視劇,但是他們也訴說了一些真實的事情。如果說日本人看到這樣的電視劇,內心其實還是會有所震撼的,畢竟他們的祖先的確在我國犯下了很大的錯,如果單純性的靠更改歷史的話,但是也很難掩蓋的。

14樓:易老馮唐

生活在中國的日本人,看到抗日神劇有什麼反應?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15樓:花花就是我

日本人看到中國的抗日神劇應該會覺得是非常好笑的,因為中國的抗日神劇其實並不是像中國抗日戰爭歷史上那樣子的,他完完全全的強化了中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特別是日本的年輕人看到神劇會認為,當年的「皇軍」腦子肯定是進水了,在中國水深火熱的受了十四年的罪,怎麼熬過來的……

17樓:小塔

日本人看中國的抗日神劇感到很吃驚,原來自己的先人是那麼壞的人。原來教科書上說的都是錯誤的,原來中國人那麼善良,我真的意想不到。

18樓:業餘之娛樂

日本人看中國的抗日神劇肯定會很佩服中國當時的游擊隊,心想幸虧中日友好,不然吃虧的還是他們。

19樓:kk丶靜默之海

看到印度的抗中神劇我們是什麼反應?

日本留學生看見中國抗日電視劇以及電影會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會很疑惑,明明這是國家的恥辱。為什麼老是演這種東西。韓國也是受害國,可是人家沒演過多少。

日本教科書有很多版本,三省堂,小學館等等,只有一個版本掩蓋真相,其它版本都真實地寫。在日本教科書的網頁有試看,大家可以看一下。

可恨的是日本右翼分子,不是所有日本人。日本也是受害者,侵華戰爭每個日本人都知道,只不過人家也認為這是不好的事不提罷了。

如果你也是學習日語專業,經常瀏覽日本人的blog,你也會有這樣的感慨吧

21樓:

他們會想:中國人太主觀了,日軍不是中國人想想中的那麼傻,日軍真要是那麼傻那麼笨,怎麼能在中國15年(1931-1937東北淪陷+1937-1945全面侵華戰爭)。畢竟是影視作品,日本人只是笑笑,他們會想起魯迅筆下的阿q.

22樓:淺淺

我鄙視這種劇,根本沒好好去拍,還一部接一部,感覺像泡沫劇一樣,還有的是藉著抗戰題材拍言情劇,懸疑劇,沒有一點振奮和熱血的感覺,也沒有那種悲痛,根本就是對抗戰時期的人的不尊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表示很淡定,並對此表示毫無壓力。因為他們的教科書上不是這麼寫的,他們會把真實看成故事,並且享受它

24樓:jk卡洛

管他們去死

小日本組團來中國開無遮大會(別說你看不明白) 咋沒考慮咱們的感受

當年入侵也沒考慮咱們的想法啊 讓他們鬱悶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感到生在他們那個低等民族很恥辱!

我們國家有很多抗日戰爭的電視劇,日本人看到後,有什麼反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日本看後當然是反感和不滿:

1、除對抗日題材本身反感外,最主要的是抗日神劇嚴重違背了當時的史實。須知在正面戰場上平均需要用五個抗戰士的生命才能擊斃一個日本士兵;

2、抗日神劇中把日本軍人醜化(當然主要是智力方面,日軍犯下的罪行是不可爭辯的)和弱智化。著不僅是對抗日烈士的不尊重,也是在質疑抗日的艱苦性。當然也會引起日本人的反感;

3、抗日戰爭的歷史需要的是正視和銘記,而不是歪曲的更不應該是虛假的歷史。

2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如果真的日本人看到咱們國家拍的抗日電視劇恐怕都會笑,中國拍的電視劇裡面日本人都是蠢笨如豬的角色,通過貶低敵人來彰顯自己強大的電視劇,真沒什麼看頭,連自己的敵人都沒有尊敬的心思,永遠活在對手的愚蠢上面根本達不到驚醒國人的作用反而會滋生自大的情緒而已,恐怕日本會很高興看到咱們這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經歷過日本讓她們當地人都集中 ̄起看電影,說沒那麼壞,當然這是思想麻痺-沒文化國人,我婆婆說,當年他們的村子裡日本人把老百姓埋在地裡只露出頭用犁耙犁致人死,殘忍之極。我媽說她四五歲跑老日,我外公是保長一聽槍聲就敲鐘,全\村人往山上跑,有一次村裡老鄉被日本人綁在樹上刺刀刺死,當時人下子抽了 ̄起,可怕極了。日本投降時 ̄個日本傷病躲在一個破房子裡,老鄉們圍觀,膽大的說弄死他,都不敢靠近,後來他自己拉響手榴彈身亡,這些都是她們對我們說的

中國天天放抗戰電視劇,那在中國的日本人看到了會怎麼樣?

29樓:伊凡達斯

日本人看了這些電視劇當然會感到生氣,一點也不想看

為什麼中國的抗日電視劇這麼多,這要是讓日本人看見了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有水平了,小弟佩服!

被欺負了,還不敢說,就是偷偷摸摸說一下,就還怕別人報復。窩囊

31樓:封我號得癌症

1其他的**帶槍審批不能過2日本人都知道,他們不敢怎麼樣。3日美本來是盟國

32樓:哥抗戰二十年

不需擔心,中華民族十幾億人,比他們兩國加起來人都多,還怕它們吐唾沫淹死我們?

日本人也在網上看中國電視劇嗎,現在中國經常拍抗日的電影電視劇日本人在網上可以看到嗎

應該也是會看的。只是應該不會去看那些抗日劇和抗日電影的吧。言情劇 古裝劇什麼的應該還是會看的。看的人不是很多,除非下面有日語字幕的話,還有人看,沒有日語字幕的話,如果看不懂也就覺得沒有意思了。另外年輕人對中國的三國志比較感興趣。其他的愛情片,家庭劇,因為不瞭解中國的情況所以也不看。即使看的人也是和中...

日本人也在網上看中國電視劇嗎,抗戰的電視劇 日本人看嗎

當然看了 特別是那些個清宮劇。僅以 甄嬛傳 為例,日本bs富士電視臺開播僅一週,在日本國內就擁有了約3927萬人數的觀眾群。可見由那些個神導們拍出的清宮劇具有何等駭人的 威力 日本人也在網上看中國電視劇嗎 應該也是會看的。只是應該不會去看那些抗日劇和抗日電影的吧。言情劇 古裝劇什麼的應該還是會看的。...

日本人最恨得中國明星,日本人最恨的中國明星

姚明李連杰 成龍.日本人最恨的中國明星 回答您好,凡是日本人,中國都恨的,這是歷史所決定的。比起日本人,中國最痛恨的還是漢奸。梅津美治郎 從歷史角度看,其中最恨的是東條英機。2021年6月7日,有檔案首次證實東條英機被美軍揚灰太平洋。更多5條 日本最痛恨的中國明星有哪些?日本人最恨的3位中國明星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