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為什麼叫黃軍,為什麼日本人侵略中國時叫黃軍,走的時候卻叫自衛軍

2021-06-13 22:35:59 字數 699 閱讀 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倆sb!只知道在這意淫.是不是看電影看多了?

是不是日本鬼子就是**犯的別稱?我們中國去打日本 你敢保證我們不強j他們的婦女?從軍人的角度看,我還是挺欣賞日本軍人的.

他們有敢死隊.他們敢開著飛機撞航母.他們可以為了自己的天皇刨腹.

我是一箇中國人 愛自己的國家.恨日本這些都是我從真正軍人角度的看法.我不是漢奸.

只是實話實說. “皇軍”是一直到二戰結束前日本軍隊對自己的稱呼,他們還逼迫佔領地的人民對自己這樣稱呼,意為“天皇率領的軍隊”,戰後小日本沒了軍隊,這個名稱自然也就沒有了。

2樓:殷其英宦鳥

日本人很色,所以叫做黃軍。色就要幹那事兒,所以叫做日軍。後來戰敗了不能幹那事兒,所以叫做**隊。**就是日自己,所以叫做——日本人!

為什麼日本人侵略中國時叫黃軍,走的時候卻叫自衛軍?

3樓:

日本侵略軍好

bai色,所以被du稱為黃軍;黃軍愛幹那事zhi,所以又叫日軍;戰敗後沒得dao幹了,改為**隊

回,**就是自己答日自己,所以叫日本人;日本人隨時都要幹,所以女人後邊背塊毯子;日本人幹那事不分地點,所以為了記住在**乾的,在孩子的名字前面加上山口、井邊、松下等地名。

4樓:匿名使用者

xcvxzcvzxcv

日本人為什麼崇尚白色,日本人為什麼偏愛白色?

白色在很多國家都是純潔色啊 小日本的因為他家死的人多撒,所以天天掛白.日本人為什麼偏愛白色?日本人偏愛白色,是因為 1 白色象徵純潔高尚,也象徵恬淡靜謐。這與日本人崇尚的氣質很像。比如武道,茶道,劍道都講究摒棄雜念,心態平和。2 中國商朝人尚白。相傳武王伐紂,商超滅亡之後,一部分商超移民東渡去了日本...

日本人為什麼學不好英語,日本人為什麼說不好英文?

這個說法是不對的!日本人不是學不好英語,是說不好英語。日語發音很簡單,所以對於需要饒舌的發音都是很困難的,這也是日本人英語發音差的主要原因。還有一個原因是日本人把外語大量的吸收入日語中 相當於中國的譯音 使得很多英語 法語和德語等發音都被改為近似的日語發音了,這也使得日本人在容易記住單詞的反面不知道...

日本人為什麼偏愛白色,日本人喜歡什麼顏色,討厭什麼顏色

日本人偏愛白色,是因為 1 白色象徵純潔高尚,也象徵恬淡靜謐。這與日本人崇尚的氣質很像。比如武道,茶道,劍道都講究摒棄雜念,心態平和。2 中國商朝人尚白。相傳武王伐紂,商超滅亡之後,一部分商超移民東渡去了日本。就把喜愛白色的傳統傳到了東瀛 日本的傳統四色是 紅白蘭黑,其中紅是明亮的意思,所以,讓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