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中李茂的演技怎麼樣

2022-01-30 21:55:50 字數 6096 閱讀 5140

1樓:小蠍丶回粉了

據我瞭解,由王錦擔任製片人,王梓執導,庸人編劇,金世佳、柴碧雲、李茂等主演的青春記憶暖情鉅製《我們的四十年》於每天19:30正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熱播中。目前該劇播出已接近尾聲,肖戰(李茂飾)意外認親,天降“蘿蔔頭”兒子,但隨即又悲痛送走父親,短時間內經歷種種境遇,人生堪稱跌宕起伏。

隨著劇集的熱播,《我們的四十年》收視率穩步上升,李茂也憑藉實力收穫觀眾認可,人氣持續走高。不僅拿下骨朵主演全網熱度前十,更在vlinkage 新**指數上連續上榜,轉型演員之路以好作品逆風翻盤。有網友表示:

“李茂的表現還真的不錯!轉型很成功。”、“看電視劇《我們四十年》,搞得我老流眼淚#我們的四十年‘’,我覺得這個劇組應該賠點紙巾錢給我,李茂演技炸裂。

”、“距離08年喜歡至上勵合十年過去了,今天被茂哥演技圈粉。”

觀眾跟隨劇中的肖戰哭了又笑,笑了又哭,當年的衚衕boy慢慢成長,到如今已能獨當一面,“痛並痛快著”。而劇外的李茂也在腳踏實地,默默努力,用實力證明自己。持續圈粉。

2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以前特別喜歡他唱的歌沒想到演技也這麼好

3樓:

我們的四十年中的李茂的演技很好

4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認為李茂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

5樓:小阿小阿哇

劇中李茂的演技特別的好

6樓:小韓肉肉

沒想到演技還這麼好呢,

7樓:阡陌上花開

電視劇《我們的40年》中,有李茂飾演的肖戰個性好強,有極強的優越感,一心要把外國品牌的電視機趕出中國市場。40年的時間裡,他迷失過因別人比自己優秀而心生嫉妒,他並不完美,但人物的真實性和蛻變過程,反而讓觀眾牽腸掛肚。李茂細膩的演技也賦予了肖戰鮮活的靈魂,好團隊,好演員方能造就好作品,感謝演員李茂給我們塑造了一個這麼美好的肖戰。

8樓:

演技非常棒,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長得也很帥,也很有氣質。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欣賞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說我看著好不代表別人也看著好。

9樓:春雨潤心田

《我們的四十年》李茂首次詮釋肖戰從青年到中年跨越40年的奮鬥歷程。目前更新的劇情中,經歷過高中、大學的學生時代,至走出校門闖蕩事業,李茂成功完成了年齡段跨越的挑戰,並在觀眾真心實意地好評反饋中,經受住了對於半路出家做演員對於“演技”的考驗。茂哥終於又體體面面地回來了,努力總算見到彩虹了,之前就知道他的演技不錯,但是沒想到那麼好,尤其是知道西城去世那場戲特別棒!

演出了肖戰的靈魂!!最近每天都在看我們的四十年,太像中國版的1988了,喜歡馮都肖戰西城,很意外李茂的肖戰演得真好,他不是歌手嘛!!完美轉型!”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中金世佳的演技怎麼樣?

10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中金世佳的演技特別好。最近一部有點年代的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突然被推上了熱搜,這部劇確實是非常優秀的一部電視劇,主演是金世佳和柴碧雲,兩人在劇中的表現真是像極了我們的日常生活,讓人感覺非常懷念。

一開始我是在《愛情公寓》當中認識金世佳的,當時很多人都只記得他叫展博。也是因為這部劇讓金世佳很難擺脫陸展博這頂“帽子”。多年來執著追求演藝的金世佳被自己的認知所耽誤。

讓我對他印象變深的是在《我就是演員》裡面,很多人看到了不一樣的金世佳,在很多人印象當中金世佳就是那個沒有長大的展博,但是在《我就是演員》裡他是個沉著冷靜,對戲有不一樣的執著的金世佳,這些年金世佳的作品不算很多,但是很多人都沒有改變對他的印象。

在《我們的四十年》裡金世佳和以往的角色都不一樣,有網友大批他的演技非常地尷尬,一副很傲的樣子,更是說到在《演員》裡面的表現也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看到這樣的評價,製作人立馬出來力挺金世佳。

製作人表示這個有年代跨度的戲是非常考演技的,這句話無疑就是在表示贊同金世佳的演技,讓人想不到的是,製作人透露說金世佳為了演好這個小人物,為了接地氣,完全是素顏出鏡,這個年齡段的男演員能有幾個做到。金世佳這一點確實是很多人都做不到,在金世佳身上看到的是他對戲的執著,為了演好一個角色,他會盡力做到最好。這麼多年他對於藝術的追求和對演技的磨練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

可以說在演技、身材、顏值、人品、人氣、氣質等方面也越來越無懈可擊了。

1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認為金世佳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12樓:

我們的四十年用金世佳的演技很好

13樓:小阿小阿哇

金世佳的演技簡直是特別的好

14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特別好,看過他特別多的劇

15樓:閃驪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中金世佳的表現一般。(我們的四十年)是一部生活題材劇,金世佳對參演角色的把握不是非常成功,尤其是對人物跨時代的心理方面有些欠缺,還需要繼續打磨和努力。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中馨子的演技怎麼樣?

16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認為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中馨子的演技非常好。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馨子,她經常出現在影視劇中,但她出演的角色大多數都是配角,儘管如此她也從不埋怨,因為在她看來只要能演戲,就算是演一些不起眼的小人物也同樣能帶給觀眾快樂!

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在老北京一個小衚衕裡,少年馮都在小夥伴肖戰的家裡,第一次看到了電視機, 螢幕中的影像深深震撼的馮都的心靈,從此,他一生與電視結緣。高中時,他為向女友證明自己,用廢舊零件組裝了一臺電視。改革開放初期,他抓住機遇做電視生意,挖到第一桶金。

電視普及後,馮都成立影視公司,成為優秀的製作人。在市場經濟大潮的衝擊下,馮都的事業不斷髮展,但同時,他在追求人生價值的道路上也一次次陷入迷惘,付出了沉重的代價。人到中年,馮都終於找回做電視事業的初衷,把自己對時代對人生的思考,融入到一部真誠的紀錄片中。

《我們的四十年》馨子飾演馮青這一角色,是馮都的妹妹。官方給馮青的人物判詞是“性格魯莽,做事執拗,喜歡想入非非的電視兒童”,想來在馮都的創業之路上應該少不了妹妹馮青的鼓勵和支援。馨子是非常受到大眾喜愛的演員,其原名為樓安琪,是同濟大學畢業的高材生,2023年,馨子因參演《紅蘋果樂園》在其中飾演蕭晴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真愛之百萬新娘》,《活佛濟公》,《少林寺傳奇藏經閣》等。

劇版《我們的四十年》根據庸人原著《電視》改編而來,講述馮都因為對電視機的喜愛而決定投身於影視行業,他靠銷售電視機賺來的錢成立了影視製作公司,為國內影視業的發展獻出了自己一份力。據瞭解,該劇背景設定很有年代感,因此劇中會出現很多老物品,比如,有著高橫樑的二八自行車,老式三好學生獎狀等等,這之中,最為吸睛的還是馨子身上穿的老式運動服。值得一提的是,出道多年,馨子一直都非常低調,雖然接的戲不多的,演技卻是無可挑剔的。

17樓:小韓肉肉

人漂亮也就算了,演技還好

18樓:小阿小阿哇

馨子長的漂亮,演技也特別的好

19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小美女一個,還不錯吧跟女主比差一丟丟

20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覺得她的顏值還是很高的,然後演技也很不錯

21樓:

我們的四十年終馨子的演技很好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的結局怎麼樣?

22樓:打喬治的佩奇

大結局劇情:馮都拿著獎盃對著河邊說著:肖叔、西城,這獎是你們的。

說完獎盃往河裡扔了下去。馮都在家研究棋譜,發現棋譜內容看了很多遍都記不住,馮父讓馮都立馬上醫院檢查,馮都說不用,犟不過馮父的馮都最終還是答應了去醫院。

在醫院檢查完的馮都,發現自己得了記憶力衰退,馮都拿著病歷在門口坐著,肖戰在給媽媽拿藥碰見了馮都,馮都說我們都老了,兩個人見面回憶往事。

肖戰問馮都,西城的墓地安頓好了嗎?馮都帶著肖戰來到西城的墓地,原來西城安葬在一顆蒼天大樹下,馮都與肖戰兩人聊著回憶與西城的第一次見面。兩人相互說道:

我們現在又迎接著新的時代開始。

部分角色介紹:

1、伊春演員徐小颯:伊春是馮都的初戀情人,將“出名,要趁早”奉為人生信條的女演員,她經歷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幼稚到成熟的過程。在醉心於追名逐利間,曾經傷害過馮都的情感,甚至影響了馮都的世界觀。

2、馮勝利演員錢波:既當爹又當媽,撫養一雙兒女。他對母親孝順,對子女慈愛,對朋友真誠,他見證了一個時代的風雲變遷,見證了一代人的勇敢拼搏,他的一生是渺渺市井中所有小人物的縮影,他代表著“痛並痛快著”的四十年。

23樓:小蠍丶回粉了

據我瞭解,該劇由王錦擔任製片人,王梓執導,庸人編劇,金世佳、柴碧雲、李茂、徐小颯、謝芳、錢波、劉亞津、蘇國濤、柴鷗、王偉華、馨子、樑佳偉、盧佳、徐薏雯等主演。在大結局中,馮都(金世佳 飾)迴歸初心拍攝紀錄片取得成功,卻痛失愛人西城(柴碧雲 飾);肖戰(李茂 飾)帶領著企業走向新的高度;作為演員的伊春再獲熱度,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情感歸宿。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於近日迎來大結局,重新振作起來的馮都在拍攝紀錄片的同時經歷萬般辛苦,同時也找回了作為電視人的初心,就在他的事業剛見起色時,卻得知了西城被確診為肺癌晚期的訊息。在病房中的短暫相處,卻成為多年間馮都與西城難得的溫情時刻,在西城的堅持下,馮都勉強答應她“再找一個”的要求。

最終,在馮都的陪伴下,西城安靜的離開人世,為自己短暫而燦爛的人生畫下句號。不久後,馮都因為紀錄片獲獎無數,在上臺領獎的榮耀時刻,他致詞感謝了給予他無數指點的肖從,和他生命中最重要的西城。

在電視製造行業打拼的肖戰也成了行業內的領軍者,他開始帶領團隊挑戰更難的技術,尋找新的高度。作為演員的伊春(徐小颯飾)終於迎來事業的第二個高峰,再度翻紅的她被記者爭相採訪,感情也有了歸宿。生命中有許多遺憾,卻也有著無數機遇,以馮都為首的主人公始終保持著昂首向前的姿態,在時代浪潮下奮力拼搏,完成屬於自己的理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馮都的一生是被坑的一生,高考前青春活力,高考後防火防盜防親戚,小處大義凜然,大處坑你沒商量。半生四處救火,遍體鱗傷,老了再給你一個“美好”的結局。

25樓:可靠的高傑

結局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很不錯。

26樓:浦西東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的結局還可以吧

27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挺好的吧,中國電視劇一般都是美好結尾

28樓:小阿小阿哇

結局還算是一個特別好的結局呢

29樓:

我們的四十年結局很美好

30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好像結局還是很不錯的

31樓:小韓肉肉

不錯,是我喜歡的好結局。

如何評論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

32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經歷過時代變遷的人們,常常講述當年是如何走向新時代的,這部劇還原了衚衕文化裡的日常,將古董電視機重現,大院裡坐著街坊鄰里,有時扯皮有時嘮嗑。幾個小孩肖戰、小都子、黑子玩玩鬧鬧,武堅強開口就能唱詞,這些雞毛蒜皮的日常卻拍的非常打動人心。

或許它的題材沒有讓年輕的一代產生共鳴和興趣,但是我們父母這一代,看這部電視劇還是很有感觸的!這部電視劇我是和父母一起看的,劇中的人物形象都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並且還原了他們曾經四十年的時光的青春歲月,以及他們的艱苦艱苦奮鬥。都是很寫實很樸素的生活的寫照,讓我爸媽會容易有共鳴

劇中我記憶猶新的一段是馮都和西城的互動,西城生氣去打馮都,結果卻礙於小短腿和小短手,就是夠不著,最後撞進懷裡,哇,是心動的感覺!再說說電視劇中人物個性鮮活,青春熱情,激情澎湃,導演很好的展現了那個年代的青春衝勁。

電視劇《我們都要好好的》裡劉濤的演技怎麼樣

我覺得演的很好,首先濤濤和楊爍他們之前一起演過 歡樂頌 然而在這部劇中完全沒有看到之前的影子,而且我覺得濤濤在這部劇中的演技又提升了一點,希望濤濤以後每演一部電視劇演技都會提升。濤濤最棒了,喜歡尋找寶貝 演的挺好的,濤姐很棒 千篇一律,進不了腳色 劉濤演技一直超好!超級喜歡!人也好看!不可否認,劉濤...

電視劇《都挺好》裡,誰的演技最差?

我認為在電視劇裡飾演姚晨另一半的那個角色演技最差,因為他在裡面的表現很不自然。在電視劇 都挺好 中,蘇明玉的二哥演技是最差的。在看守所與蘇明玉發生爭執那場戲中,沒有表現出強有力的憤怒。倪大紅,背景是在南方,可是他的口音卻是北方腔,臺詞作為演員實力的一部分,還是要注意的。其實在這部劇當中,每個演員演的...

金莎在電視劇《神話》中扮演的誰?演技如何

金鄉單超 在 神話 的前八集中,有個小姐姐讓我印象很深,是誰呢?就是扮演呂素這個角色的金莎!金莎在當年也是非常火的,在 神話 中的演技令人稱讚,可圈可點,而且顏值很高,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氣質,這也是她方面受歡迎的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恐怕就是那首 星月神話 了吧,這首歌很多人都會跟著調調哼起來,熟悉的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