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拿下4枚奧運金牌,如今每月能領多少錢

2022-01-30 21:55:50 字數 5261 閱讀 5458

1樓:爆侃小哥

郭晶晶拿下4枚奧運金牌,如今每月能拿多少錢?有點出乎意料!

中國的跳水專案被稱為跳水夢之隊,實力一直都非常強。在清華大學還有一個著名的清華跳水隊,培養除了多位世界冠軍。郭晶晶是中國跳水界的跳水皇后,曾經拿到過4枚奧運金牌。

奧運會4年才舉辦一次,金牌的價值不言而喻,一名運動員能夠拿到4枚奧運金牌,是非常了不起的。那麼曾經的功勳運動員郭晶晶,如今每月能夠拿到多少錢?有點出乎意料。

郭晶晶中國的運動員轉型問題一直都非常嚴峻,前些年有不少運動員在退役之後都出現了專業困難,高不成低不就,無法得到一份滿意的工作。如今國家對此做出了比較大的調整,很多冠軍都可以免試進入高校進修,並且可以提供一些很好的待遇。

郭晶晶的職業生涯長達14年之久,是奧運會的4屆元老,這一跨度是很多運動員無法完成的。想要在12年的時間裡都保持國家頂尖水平,確實是非常困難的。郭晶晶的退役之後,享受到了高階別的待遇,每個月能夠拿到5000元的退休金。

這是國家對於冠軍運動員的基本保障,其實更多的還是幫助他們完成轉型,在其它領域發光發熱。

這樣什麼都不用做就能夠每月5000元確實是非常不錯的,看得讓人十分羨慕,等於是多了一份投資收益。像郭晶晶這種退役世界冠軍,隨便去擔任個私教一天的收入就能夠幾千元,實際上也不在乎這些錢,況且郭晶晶還嫁入豪門,根本用不著為錢發愁,這每月5000元的退休金也是不值一提。

這些運動員在運動專案上付出了所有的青春,經歷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枯燥訓練,但畢竟冠軍只有一個。希望對於那些沒有拿到冠軍的運動員,也能夠有好的待遇。

2樓:風無痕

郭晶晶每個月能拿到5000元的補貼,不過她已經嫁入豪門,這個補貼對她來說可有可無。

3樓:體壇剖析者

5000元人民幣。國家給退役冠軍運動員的最低生活保障就是每月5000元人民幣。

4樓:黑貓貓崽崽

如今每月能領5000元,郭晶晶是一個優秀的運動員,她在跳水方面有著很出色的天賦和實力。

郭晶晶生涯獲4枚奧運金牌,如今每月能拿多少錢?

5樓:傳送到傳送

如今的郭晶晶作為國家優秀退役運動員,每月能領多少錢?其實每個月可以拿到5000元的退休金,對於一般人而言,什麼都不做可以拿到5000元確實是非常不錯的,但考慮到當年的輝煌,5000元顯得少了一些。但郭晶晶的生活是不可能為錢而發愁了,憑藉自己的一身本領,隨便就可以成為跳水教練和私教,收入絕對是非常高的。

更何況郭晶晶早就嫁入豪門,丈夫的家境優越,也非常疼愛郭晶晶,更不會在乎每月領到多少退休金了。

我們都知道,現在中國的體育事業非常強大,說是一個體育大國也毫不為過。

那些運動員們,十幾年如一日的訓練,為的就是站在世界的舞臺上面為國爭光,因此他們浪費了很多青春。

然而很多運動員們退役之後的下場卻讓人唏噓,除了一些為中國做出巨大貢獻,或者比賽當中受傷的運動員,其餘的運動員退役之後,國家幾乎不給任何補償。

這也是比較不合理的一點,當然了一些金牌獲得者,就算退役了,每個月還是可以領到國家給予的獎金的。

就比如說郭晶晶這邊,那職業生涯當中,一共為中國拿到了4枚奧運金牌!

那麼郭晶晶生涯4枚奧運金牌,他退役之後,一個月能領多少退休金呢?很多人都猜不到。

郭晶晶這個名字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她可以說是中國以及世界上最成功的跳水運動員之一。

而我們國家的跳水隊一直是強勢專案,郭晶晶作為以前的主力,實力當然也不會差,多次頂著壓力參加各種世界大賽,甚至有些時候負傷了,依然還堅持上跳臺。

因此為中國不斷奪金,最終以4枚奧運金牌,以及多枚世界級金牌退役。

瞭解郭晶晶的朋友也都知道,因為長期做跳水訓練,郭晶晶的身上留下了很多的後遺症,就比如說長期跳水,導致她的視力受到了很大的損傷,甚至幾近失明。

拿到那麼多金牌,還因此留下了這麼多「勳章」,對於這樣的運動員,國家當然不會虧待她們,據瞭解,郭晶晶退役之後,每年可以從**那邊領取5000元。

5000元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已經是一筆不小的財富了,可對於郭晶晶來說真不算什麼,因為他嫁入了霍家,那可是香港的一個大豪門。

所以每個月5000元,真的不多,光是郭晶晶老公的身價就已經上百億了,更何況,郭晶晶本身就有很高的商業價值,隨便接一個代言或者參加個什麼活動,都不會只有5000元。

不過這5000也是國家的一份心意,畢竟郭晶晶為中國做出了那麼大的貢獻,什麼獎勵都沒有的話,那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很大一部分運動員退役之後,什麼都拿不到,只能去做教練或者從事和自己練的專案,有關的工作,基本上一輩子就綁在這個專案上面了。

你們是怎麼看待國家這樣對運動員的呢?

6樓:繁星相誦

跳水是在空中做高難度的動作,並要不能激起很多浪花,浪花小動作優美,評分就很高,則這些運動員就叫做跳水運動員。世界各國有自己的跳水運動員,如,我國的跳水運動員郭晶晶。

郭晶晶這人說起來了不起,現在已家喻戶曉。他曾被譽為「跳水皇后」,12歲進入國家隊,15歲就獲得第一個奧運冠軍,而職業生涯中共獲得4枚奧運會金牌,八年前宣佈退役。退役後的她,八年間每月能領多少錢?

作為國家體育隊優秀退役運動員,每月可以領取多少的退役費,引起許多人關注並質疑。對於她的情況來說,她每月可以獲得5000元的最低的退役金,而對於上班族來說是不足夠養家餬口的,但是他們什麼都不做就可以獲得5000元,對於上班族來說是天上掉餡餅。每月5千的退休金是她前期的努力的結果。

但是那些年全部的輝煌成就,5000元是不是有些少?

5000元是很少,不足夠生活,其實是國家鼓勵退役運動員退役後還能為國家做貢獻,郭晶晶就是如此,在擔心這些金錢不足以維持家用的時候,她就憑藉自己的一身本領,成為一名跳水教練和私教,收入比退役金高得多,用自己的跳水經驗來教出了眾多跳水冠軍。

再加上她在退役後一年就與成功的企業家霍啟剛結婚,成功嫁入豪門,家境優越的他,不在乎她的退休金的多少,從而郭晶晶並不擔心家庭開銷。如今的她以生下三個孩子,兒女雙全,幸福快樂。郭晶晶職業生涯中獲得眾多成就,現如今每月能拿5000元,真令人意想不到,但是國家要支撐的都是每個運動員退役後的保證金,都是按照一定的規定執行的。

7樓:鎖玥

每個人的工資其實都是一個隱私的問題,至於郭晶晶每個月能夠拿多少的錢,這個沒有公佈出來,所以我們也就不得而知

8樓:

根據國家體育總局對於優秀退役運動員的待遇來看,郭晶晶每月能拿到5000元的退休金。

9樓:秋風體育

如今每月能拿5000元的退休金,對她來說這些錢不算什麼。

郭晶晶從史至今共獲得多少金牌?

10樓:鄒賢果陶

郭晶晶完美折桂,四金二銀奧運戰績創歷史。

北京時間8月17日,北京奧運會2023年跳水女子三米板決賽在國家游泳中心進行。經過五輪比賽的角逐,最終中國選手郭晶晶憑藉穩定的發揮和完美的表現,以總分415.35分獲得了該專案的金牌。

這是中國跳水「夢之隊」在北京奧運會上獲得的第5枚金牌,同時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獲得的第35金。俄羅斯名將帕卡琳娜以398.60獲得亞軍,另一名中國選手吳敏霞以389.

85分摘得銅牌。

至此,郭晶晶收穫了自己在奧運會歷史上的第四枚金牌,和鄧亞萍、伏明霞、王楠(剛剛獲得乒乓球女團冠軍)並列成為中國獲得奧運會金牌最多的選手。同時,她也以4金2銀的奧運獎牌數超越伏明霞(4金1銀),成為奧運會跳水專案獎牌女子「第一人」.

11樓:微生錦文蒯悅

郭晶晶獲得過23枚奧運會、世界盃、世錦賽金牌。

2023年

世界盃女子10米跳臺雙人、3米跳板雙人、女子團體、混合團體冠軍2023年

第11屆世界盃女子3米跳板雙人、混合團體冠軍2023年

第12屆世界盃3米跳板單人、女子團體、混合團體冠軍2023年

悉尼奧運會3米跳板單人

2023年

第9屆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3米跳板單人、雙人冠軍2023年

第13屆世界盃跳水賽女子1米、3米跳板單人冠軍2023年

世錦賽女子3米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第14屆世界盃女子雙人3米板冠軍

2023年

雅典奧運會女子雙人3米板單人、雙人冠軍

2023年

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3米板冠軍、女子3米板雙人冠軍2023年

北京奧運會女子雙人3米板

,單人冠軍

四枚奧運金牌,跳水女皇郭晶晶,退休後有什麼經濟**?

12樓:

四枚奧運金牌,跳水女皇郭晶晶,退休後退休金是主要的**。前段時候中國女排的精神讓人非常的振奮,她們在比賽中不僅突破了自己還成功為國爭光,當然除了中國女排還有許多的奧運冠軍運動員都是我們的自豪和驕傲,我們今天要說的就是跳水皇后郭晶晶。

大家對郭晶晶這個人應該不陌生,在游泳屆也是非常傑出的人物,她從小的時候就開始鍛鍊游泳,中間也遇到過很多的曲折,在游泳過程中因為訓練次數多,水對眼睛的傷害也很大導致她差點就失明,現在也只有0.2的視力,所以她現在有的這些成就都是靠自己努力而堆積出來的。

後來在退休以後,郭晶晶就嫁給了霍啟剛,霍啟剛可是有名的豪門,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所以生活也是非常優越,當初還是霍啟剛先追的郭晶晶,在郭晶晶退休之前他就是郭晶晶的小迷弟,後來也是不斷地發起追求,成功的把郭晶晶追到了手。現在郭晶晶主要就是在家裡面相夫教子,還曾經和自己的丈夫一起參加了綜藝節目,在節目兩人表現都非常幸福,霍啟剛的眼神一刻都沒有從郭晶晶的身上離開。

除了霍啟剛的收入外郭晶晶也有自己的經濟**那就是退休金,她得到了4塊金牌,每月退休金5000塊錢也還是很不錯的。雖然不能夠和霍啟剛的收入相比但那也是她憑藉著自己努力賺來的,來之不易。

13樓:

跳水女皇郭晶晶退休後嫁給了香港一個富豪,郭晶晶在家相夫教子做一個全職太太,主要經濟**是老公有很多產業,經濟收入很豐厚

14樓:深谷幽蘭

四枚奧運冠軍。跳水女皇,郭晶晶退休後的經濟**主要是退休金大概每月5000元左右。還有就是霍家給他的各種獎勵。

當然比起丈夫霍啟剛來講,那這點錢是不算什麼?但是她生活得非常幸福。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因為他有其他的副業,也有一定的聲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奧運冠軍還是世界冠軍只要是退役了以後不再工作或是離開體育界,國家不會給她開工資的,但是你想郭晶晶這樣的跳水冠軍就是不給工資靠以前獲得過金牌和嫁進豪門的生活你替她煩惱什麼?

17樓:靜好

她有一定的知名度,說不定有一些代言或者商業活動。

郭晶晶傳記

郭晶晶的技術特點是起跳有力 動作協調性好,動作難度大。儘管如此,郭晶晶的跳水生涯卻充滿坎坷。5歲開始練跳水,15歲她首次參加奧運會,連續經歷了兩屆奧運會的失敗,骨折,改變技術,視網膜脫落,感情出現問題 苦苦等了11年,直到2004年雅典,郭晶晶才最終修成正果。與中國另一位跳水皇后級人物伏明霞相比,郭...

郭晶晶和伏明霞比,誰更漂亮 郭晶晶漂亮嗎?

伏明霞屬於氣質型,郭晶晶屬於花瓶型。看你的審美觀點怎麼樣了,但從身材看,本人認為伏明霞更好一點,從長相上看,郭晶晶要比伏明霞好看。你不知道因為伏明霞退役後,郭晶晶才在運動會上奪冠,沒有伏明霞退役,根本就不可能成就郭晶晶。個人認為郭晶晶五官線條更分明,伏明霞很甜美。很明顯,郭晶晶唄!身材都差不多,跳水...

郭晶晶生了幾個寶寶?郭晶晶的二胎多大年齡

目前的郭晶晶就生了兩個寶寶,一兒一女,組成一個好字。未來是否有生三胎四胎計劃,不得而知。郭晶晶現在生了三個寶寶了哦。郭晶晶的二胎多大年齡 根據郭晶晶相關資料表明,郭晶晶36歲生下第二個子女 女兒 1981年10月15日,郭晶晶生於河北保定,2012年11月7日,郭晶晶在港島區沙宣道大宅與霍啟剛舉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