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當年為什麼不娶郭晶晶,田亮和郭晶晶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

2022-01-17 05:50:08 字數 5761 閱讀 5188

1樓:職場高達

不是田亮不娶郭晶晶,而是田亮當年有了對郭晶晶不忠的行為,讓郭晶晶傷心欲絕。最後由於霍啟剛的出現,郭晶晶徹底放棄了田亮。

田亮和郭晶晶的分手原因可能是廖劍玲,廖劍玲和田亮兩個人是重慶老鄉。兩人相識於悉尼奧運會後的人民大會堂的慶功宴上。當時,在人民大會堂上班的廖劍玲與當屆奧運會冠軍田亮相識,加上兩人又是老鄉這層關係,兩個人便迅速成為好朋友,並且以非常快的速度陷入愛河。

田亮當時的女朋友是跳水皇后郭晶晶,而且郭晶晶和田亮兩個人的戀人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因為這樣田亮和廖劍玲的關係並沒有引起別人太多的注意。當時,由於兩個人都居住在北京,一有空閒的時間田亮就會去看望這個老鄉,慢慢的關係越來越近,兩個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飯,而且廖劍玲還到田亮在北京的家中看望過田亮的父母。

紙是包不住火的,兩個人頻繁的聯絡總會引起她人注意的,最終被郭晶晶發現了。這件事讓郭晶晶非常生氣,但當時田亮死活不承認,郭晶晶又苦於沒有確鑿證據在手,對這件事只能默默的忍受著。當然,田亮和郭晶晶的戀情也就這個時候開始出現了裂痕,由於時間的推移直至最後兩個人是分手的結局。

2023年年底,霍啟剛的出現讓郭晶晶終於決定離開田亮,郭晶晶和田亮正式分手成路人。

2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不是對的時間,也不是對的人,所以分手了,不過幸虧分手了,才成就了現在的郭晶晶。

3樓:陸陸陸

是田亮當年有了對郭晶晶不忠的行為,讓郭晶晶傷心欲絕,所以分手了吧

4樓:大漠飛鷹笑

因為郭晶晶嫁給了霍啟剛,至於他們為什麼分開我覺得沒有什麼意外了,

5樓:星星重16克

這個不太清楚,不過同樣的工作性質在一起是不太好,分手了也尷尬。

6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這個有可能是因為年齡的差距,我們也不太清楚,我們畢竟也不是那個時代的人。

7樓:卡卡西的靈魂

田亮當年為什麼不娶郭晶晶,我也不太清楚,也有可能是因為年齡的差距。

8樓:喬見萱寶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也有可能是因為年齡的差距。我覺得更重要的原因是兩者性格不合。

郭晶晶當年為什麼嫁給霍啟剛而不是田亮?

9樓:

一個局外人怎麼會知道愛情?田亮和郭晶晶像親近的家人一樣,他們太熟悉了,不會結婚的。因為真愛,郭晶晶選擇了經濟條件更好的霍啟剛結婚。

說到田亮和郭晶晶,我想每個人都不陌生。兩人不僅是國家跳水隊的領軍人物,還是**的「金童玉女」,也是**八卦的焦點。

在接受**採訪時,郭晶晶說:「我和田亮,一起長大,我很瞭解他。田亮和我性格完全不同。

他是一個非常獨立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和計劃什麼。當時我想也許他已經決定開始另一條路了,所以他選擇了離開。」田亮也直接在公眾面前說他沒有感覺到郭晶晶「我對她沒有觸電的感覺。

她不是我女朋友。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很深,一切都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

當田亮因為某種原因被國家隊開除時,郭晶晶在採訪中支援田亮,稱田亮有權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2023年,郭晶晶與霍啟剛私下約會的**被****。此後,閃閃集團「解體」,再也沒有人提起。

深受郭晶晶節儉的影響,霍啟剛,是一個富人,他帶著一個布袋去超市。郭晶晶通常穿樸素的衣服。她的包幾百塊就能買到,頭上的橡皮筋才一塊錢。

甚至她也去買便宜的東西。可霍啟剛這樣的媳婦不愛嗎。

霍啟剛會在超市買便宜的紙盒子。參加節目也是寵妻的力量,眼裡心裡只有郭晶晶。相比之下,郭晶晶選擇誰是不言而喻的。

郭晶晶,一代跳水皇后,有著國際冠軍的光環。當她嫁給霍啟剛,時,不能說她已經爬得很高了,因為她還不錯。

不得不說,郭晶晶很有眼光,她也是娛樂圈中婚姻美滿的女演員之一。雖然郭晶晶嫁給了一個富裕的家庭,但即使在一個富裕的家庭,她也受到了極大的尊重。她的丈夫霍啟剛把她寵成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總結:郭晶晶和田亮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他們的生活和諧而令人羨慕。郭晶晶沒有選擇田亮的原因是他們性格迥異,不適合戀人。況且他們從小一起長大,彼此太瞭解了,做朋友會更舒服。

當郭晶晶嫁給霍啟剛時,她嫁給了愛情。女人的一生不就是為了給自己找個好男人嗎?在婚姻中,叫妻子很容易,叫老太太太難,叫老人很容易,但要一輩子都希望霍啟剛幸福。

10樓:網友

據說田亮不夠主動追求,郭晶晶還給他洗衣服了。而霍啟剛很熱烈的追求,包容郭晶晶。讓她感覺自己被珍愛。

11樓:想

霍啟剛,盡到了一個迷弟的責任,很合跳水皇后的性格,而且霍家應該是個素質很高有涵養的家庭,當時報道的時候據說就是霍家專門要求把標題寫成:跳水皇后下嫁霍家,不管是見識還是優秀程度,或者是寵愛女王的程度完全遠超田亮啊……

12樓:

我覺得是霍啟剛對郭晶晶一見鍾情,甚至還找田亮要郭晶晶的**,對郭晶晶超級好,在她的面前秒變小迷弟,也許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呀!

郭晶晶剛開始是看不上霍啟剛的,但霍啟剛堅持不放棄,一直窮追不捨。他的世界中只剩下兩件事:一是:

做生意賺錢;二是:追郭晶晶。後來郭晶晶被他的誠意打動了,就接受了他!

不過制定了幾個規定,霍啟剛不能打擾她的訓練,霍啟剛都一一遵守。好不容易追來的世界冠軍,就這點小約定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很甜蜜的,給我們許多人也看到了兩人相愛的樣子,而且也打破了以往大家對於豪門媳婦的想象,郭晶晶不是那種傳統的豪門媳婦般忍氣吞聲,沒有什麼地位,而是兩人互相尊重,看得出來霍啟剛是很愛郭晶晶的,完全就是理想老公的樣子,簡直羨煞了不少旁人。

郭晶晶和吳敏霞都是嫁給了愛情,許多人在羨慕之餘更多的是祝福,郭晶晶為霍起剛生下了兩個孩子,一家四口也是十分的幸福,而郭晶晶也是一個比較低調的人,在什麼樣的場合都是比較的樸素,外出時更不喜歡打扮自己,霍啟剛也是被郭晶晶這樣的品質深深的吸引住了吧,很多時候霍啟剛也沒有什麼架子,真的是讓人羨慕的一對啊,也希望他們一家四口能夠幸福。

13樓:陽陽追娛

前段時間,何雯娜與樑超因為上綜藝火了一把,只不過這個「火」略帶貶義。有人認為何雯娜在這段感情中,有些卑微,網友們直言樑超配不上何雯娜,但也覺得這是何雯娜自找的。同樣是奧運冠軍和豪門公子結婚,郭晶晶的這段婚姻更被大家看好。

說起這個話題,吃瓜網友們就納悶了,當年郭晶晶嫁的人為何不是田亮,而是霍啟剛呢?

眾所周知,當年郭晶晶和田亮在觀眾眼中就是極配的一對,顏值相當且都是冠軍。猶記得,田亮當年被國家隊開除的時候,郭晶晶還力挺這個朋友,兩人沒在一起,著實讓人感到可惜。

有**曾訪問過郭晶晶,為什麼最後沒有選擇田亮。郭晶晶毫不避諱,大方在**面前表示她和田亮的確是大家眼中的「青梅竹馬」,兩個人一塊長大,表面看起來的確合適,然而他們的性格卻截然相反,對於未來有不同的規劃,他們走的路不一樣。

針對感情之事,田亮也迴應過,他表示,自己僅僅拿郭晶晶當朋友罷了,並沒有女朋友的感覺,只不過兩個人友誼深厚,觀眾被**門誤導罷了。總而言之,兩個人並非男女朋友關係,可見網路上傳播的話不一定為真。和田亮相比,霍啟剛就不一樣了。

「一見鍾情」是他對郭晶晶的感覺記得當年追郭晶晶的時候。霍啟剛還問田亮要過晶晶的**號碼呢!只要郭晶晶在,霍啟剛就會變身小迷弟,這難道不是愛情的力量嗎?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當初郭晶晶還有點看不上霍啟剛,但後者窮追不捨,除了賺錢之外,其他的時間都用來追過郭晶晶了。功夫不負有心人,郭晶晶終於感受到了霍啟剛的誠意,兩人最終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結婚之後,這對有錢人相當低調,在媳婦的影響下,豪門公子霍啟剛也變得節儉起來。

眾所周知,郭晶晶雖然嫁入豪門,但是一直奉行節儉的生活風格,經常會買地攤貨,對此,霍啟剛不會阻止,甚至有時會陪著老婆一塊買地攤貨。在節目當中,霍啟剛向觀眾詮釋了什麼叫做實力寵妻。

曾經有人問郭晶晶,嫁給霍啟剛是否覺得自己高攀了,而郭晶晶的回答也是驚豔了眾人,她直言自己也不差,是世界冠軍。豪門有很多,但是並沒有多少世界冠軍,並不存在高攀一說,旁觀者都愛極了郭晶晶的這種自信。想必很多人都羨慕這種愛情吧!

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另一個人寵著,這難道不是愛情最美好的姿態嗎?節儉的豪門公子和世界冠軍,你喜歡嗎?

14樓:f倉倉

嫁霍啟剛是名利兩收,怎麼說霍家家族是名門,田亮只是個水貨,國家體育總局人在情在,留條後路給他發展才有今天

15樓:

記得看過一個報道,那時的田亮一邊和一位賓館服務員,也是他的老鄉談戀愛,一邊和郭晶晶曖昧,為此,郭晶晶還和田亮吵過架。所以郭晶晶轉身答應一心一意追求她的霍啟剛是最正確的選擇。所以現在田亮和郭晶晶不能成為朋友。

16樓:野狼行動

人家都兩個孩子他媽了,現在在討論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莫名其妙?中國法律或者體育總局沒有規定運動員必須嫁給運動員或者是娶運動員。我發現羽毛球乒乓球跳水沒有發現男女之有結婚的,就是羽毛球談朋友,也是分手了。

17樓:李晨三更半夜磨石頭

霍啟剛並不是僅僅比田亮錢多,學識,閱歷,見識,資源,思想維度都要廣闊很多,背景更不用說了,霍英東的後代,真正的名門,關鍵這麼優秀的人還欣賞崇拜並寵愛你,不嫁給這樣的人就是腦子進水

18樓:

霍啟剛用情至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郭晶晶嫁給了愛情。

19樓:霸道

郭晶晶想嫁入豪門,先頭差點沒嫁入何鴻燊家族,何鴻燊沒有同意後來何鴻燊介紹給霍啟剛,而霍家需要郭晶晶這個體育排面。要說是真愛那都是扯淡,只是各取所需

20樓:兔兒

霍啟剛能帶給晶晶更廣闊的視野,更高的眼界,給他處事的指導,人生的老師,給他不一樣的生活,為什麼會選擇跟自己一樣層級的田亮那

21樓:王春雁**

霍啟剛比田亮優秀的多?不在一個檔次上。郭晶晶嫁給了真正的愛情

諸葛亮當年為什麼會生病死掉,諸葛亮生什麼病死的

就是因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親自去做,甚至是一些很細節的事情,二曾經司馬懿就知道諸葛亮做了太多細小的事情,就說他不會活太久,身為一個蜀國的一把手,應該要善於用人,把事情分派給下面的臣工去完成,而不是自己抗,不然要那麼多 幹什麼?三國志 正史 晉 陳壽撰,宋 裴松之注 蜀書五 諸葛亮傳第五 十二年春,亮悉...

當日若嫁得如意郎君,謝君當年不娶之恩是什麼意思

當日若嫁得如意郎君,謝君當年不娶之恩 這句話的意思是若以後能夠嫁得如意郎君,那應該感謝當年前任的不娶之恩情。字面意思是 如果有朝一日我得以如願嫁入豪門,定當感謝你這些年都沒有娶我的恩惠!1.你現在要麼老實做我男朋友要麼就此分手,就不要指望娶我過門了。2.你就不要在我身上花心思了,你不是我理想中的伴侶...

郭晶晶嫁入豪門,而當年的章子怡為什麼沒能嫁入霍家呢

在娛樂圈,所有的明星都吃青春大餐,所以很多女星都想為自己找到一條出路,那就是嫁入豪門,在演藝圈,很少有演員能一輩子走紅,就連在國際上走紅的章子怡也不例外熟悉章子怡的人都知道,她年輕的時候,遇到的幾個男朋友都很強。就連央視才子薩賓也曾跌入石榴裙下,可見她的魅力。說實話,很遺憾章子怡嫁給了汪峰。憑藉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