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來電話時螢幕不亮,手機來電螢幕不亮怎麼設定?

2022-10-19 02:56:19 字數 4779 閱讀 7904

1樓:錯愛雙魚座的我

嗨! 這是因為小米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您通話,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沒有遮擋的時候,就會點亮。這樣是達到省電的目的。所有的主流觸屏手機都有這個功能。

如果您的手機,通話的時候距離感應器沒有任何遮擋就黑屏,建議您重啟下手機,嘗試可否正常。或者檢查下是否您貼的保護膜遮擋了上方的距離感應器。

仍然不行,建議您在手機正常狀態下試試以下操作:

1、您校準距離感應器試試。

在撥號介面輸入*#*#6484#*#*

2.在彈出的硬體檢測中選擇第十二項「距離感應器測試」

3.點選開始校準(注意:在校準過程中不要遮擋距離感應器)

4.校準通過,成功!(可撥號和設定防誤觸模式測試是否正常)

5、如果校準失敗,您把mi字右側位置的貼膜撕掉,重新校準試試。

6、您備份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備份資料:進入系統工具/安全中心-備份-新建備份,選中全部資料進行備份,一般是3-5分鐘。 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手機選單鍵——系統設定——全部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開啟刪除應用程式,關閉格式化sd卡,點選下方的重置手機。

7、如果不需要距離感應器的這個功能,您可以在通話-選單鍵-設定-來電時狀態設定-關閉啟用距離感應器

2樓:

把防誤觸控關閉就好了有的手機會顯示在來電時狀態裡

手機來電螢幕不亮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手機。

2、還原出廠設定,點選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來電時螢幕不亮的原因:

來電時遮住了前面感應器會使螢幕會黑。

有髒汙擋住了感應器即聽筒旁。

手機安裝有其它程式,後臺執行過多程式,造成系統處理資料負擔,導致螢幕變暗。

長時間使用手機後,系統內會存在相當多的使用痕跡及快取,影響手機執行速度,導致來電時螢幕不亮。

4樓:

手機來電黑屏首先檢查貼膜是否有髒汙擋住接近感應器(聽筒旁),如有清理或者更換貼膜即可恢復正常。如果還不行,出現這種現象有幾方面的原因:1、手機系統軟體原因,可以升級官方最新軟體。

2、手機安裝有其它程式,後臺執行過多程式,造成系統處理資料負擔,不用時儘可能關掉後臺執行程式,以節省系統資源。

5樓:桃桃

如果來電時遮住了前面感應器螢幕會黑的,建議您檢視一下的,若是觀察沒有遮住也是黑屏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建議手機重啟一下試試的。

2、建議還原出廠設定試試,點選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手機任何資料的。

手機打**後螢幕一直不亮怎麼回事

6樓:巢葛菲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點選手機桌面的通話圖示,就是那個話筒。

2、預設出現撥號介面,點撥號盤下方左側的三根線。

3、此處選擇「**設定」。

4、在選單中找到「來電時狀態」並點選進入。

5、發現啟用距離感應器是亮著的,就是這個設定導致了通話黑屏,將其關閉。

防誤觸模式工作原理:

1、實際上,實現這一功能並不複雜,依靠的是設定在手機上方的接近感測器,這一感測器的發射部分會發出脈衝光線,當近距離內無障礙物時,光線不會反射,因此,接受部分無訊號,此時手機觸屏正常工作。但當手機接近面部和其他物體時,發射器發出的光線會產生反射,這樣接收部分就會接受到光訊號,手機確定前方有物體接近,為避免影響通話,手機將關閉觸控和顯示。

2、不過,大多數手機的防誤觸僅侷限在通話狀態,當你將手機揣進兜裡時,靈敏的觸控屏就可能因擠壓和衣物磨擦而產生誤觸發。針對這種情況,不少手機還增加了防誤觸發模式,其原理就是當手機螢幕因誤觸而亮起時,接近感測器會馬上探測周圍環境,如發現周圍有物體存在,接近感測器會認為手機還在兜裡,將重新關閉螢幕和觸控,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誤觸發的概率。

7樓:百利甜加點冰

這個屬於是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工具/原料

手機:魅族pro7;flyme版本號:7.3.0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的通話圖示,就是那個話筒。

2、接下來預設出現撥號介面,點撥號盤下方左側的三根線。

3、接下來此處選擇「**設定」。

4、在選單中找到「來電時狀態」並點選進入。

5、發現啟用距離感應器是亮著的,就是這個設定導致了通話黑屏,將其關閉。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時黑屏屬正常現象,省電,掛機後螢幕不亮,智慧手機去設定--顯示中,將距離感應器重新校準一下看看效果

9樓:生活勇著

手機打**後,螢幕一直不亮,怎麼回事?說明你設定的通話螢幕短,這是通話螢幕長而不亮,你按旁邊鍵,它就自動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感性,有熱量就黑,對**好。

11樓:7狼主

點設定點通話設定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一下小米手機的解決方案*#*#64663#*#*裡面有個距離感應校正,校正一下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vivo手機,打**來螢幕不亮,要按一下螢幕才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來電螢幕不亮,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首先要確認手機紅外感應器是否被其他物體遮擋(如髒汙,手機膜等),建議檢查並清理後再嘗試看看(必要時建議將手機鋼化膜或保護膜撕掉在操作看看);

二、建議長按手機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看看能否恢復正常;

三、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看是否恢復正常,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備份與重置

4、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以上方法未能恢復,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4樓:生活小小諸葛

回答希望**並茂希望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15樓:陪你看煙火

方法:1、重啟手機,或者系統升級。

2、檢查一下手機前置攝像頭部位旁邊的紅外感應器有沒有被擋住。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一下,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為什麼oppo手機來**了螢幕不亮

16樓:水清霞明

通話時黑屏?你bai可能貼了張假膜

du!zhi

最近有個小夥伴跑來問dao我——

——小姐姐,內為什麼最近我打容

**,拿開手機還是黑屏呀?

——誒,是不是你貼的膜有問題?

——前幾天才貼的,是某寶買的彩膜,它和黑屏有關係嗎?

其實,通話時手機黑屏

可能你的貼膜有關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來來,講給大家聽聽~

咱們都知道,手機正面上方有光感孔,可以用來測量亮度,或者感應耳朵的距離。

通話時手機靠近人臉後,會自動黑屏,避免"不小心用臉把**結束通話"的情況發生~

r11以前的機型可以在聽筒附近看到光感孔,r11/r11s機型則採用新工藝技術,對接近/光感感測器孔進行了隱藏。

而市面上部分商家,沒有給r11/r11s機型的光感孔設計對應的孔位。

貼了這種"不走心"的不透明的彩色保護膜,則有可能遮擋光感孔,出現一些通話問題。

通話問題例如:接聽**無法息屏,來電直接息屏不亮,接完**不會自動亮屏等。

如果你也在用這種型別的保護膜,為了避免出現通話問題,建議換一張留有光感孔位置的保護膜喲~

ps:如果不是貼膜問題,可以嘗試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可以前往oppo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為您解決。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候來電螢幕不亮

17樓:沈醉柳石艾

我之前也遇到過,系統的問題,恢復出場試試,再不行刷個機就好了。就跟電腦重灌系統一樣。目前國產廠家的系統除了miui的優化做的不錯,其他的都不太好。

還有魅族的也不做。只不過有點另類。希望可以幫到你。

vivo手機來**螢幕不亮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來**螢幕不亮,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看看:

一、首先要確認手機紅外感應器,是否被其他物體遮擋(如髒汙,手機膜等)建議檢查並清理後再嘗試看看(必要時建議您將手機鋼化膜或保護膜撕掉在操作看看)

二、建議長按手機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看看能否恢復正常。

三、若使用的是第三方通話軟體,建議將軟體解除安裝,並更換系統自帶的「**」看看(如:微微**,長按桌面軟體圖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x」號即可解除安裝)

華為手機螢幕不亮是什麼原因,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1.有可能是手機亮度過低,只需要將亮度調高就行了。2.如果是螢幕黑屏的話,可能是華為手機電量過低,建議充電電開機重啟即可。3.也有可能手機螢幕出現問題,你可以立即去手機的售後服務部鑑定解決,以免影響你的正常使用,不推薦自己解決,存在諸多風險。具體是什麼情況下不亮屏呢?如果是來電時手機不亮屏,可能由於...

手機的顯示螢幕不亮是怎麼回事,手機螢幕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液晶的問題,別去客服了,去客服 是不會管你的,因為你的手機是人為損壞的回。客服的人很狡猾的。答他們會趁機黑你一筆的。家裡要是有小改錐的話自己開啟看下,是不是液晶鬆動了。也許問題不是很嚴重,實在解覺不了了在去找修手機的地方看看吧,那也比去客服便宜的。手機螢幕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若使用bai的是vivo手...

為什麼蘋果手機來電話不顯示名字,為什麼蘋果手機存了號碼和姓名還不顯示來電姓名

iphone這款手機是不認識我們國內卡上的名片的 只有在名片欄通過手動輸入你需要聯絡人的名字和 資訊 下次他來點才會顯示他的名字 也可以通過itunes把你outlook裡面的名片一次同步到手機記憶體裡面 就搞定了咯。蘋果 手機桌面圖示怎樣重新命名?手機圖示不可能重新命名,資料夾才可以。資料夾的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