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能充電,充電是螢幕不亮,手機可以充電,但是螢幕不亮,開不起機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9:27:43 字數 1284 閱讀 1024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如果我們提供的技術方案有效,請您選擇採納為有效答案以便供其它使用者參考,感謝

手機可以充電,但是螢幕不亮,開不起機是什麼原因

2樓:藍魔升空

應該是螢幕或bai者螢幕的鏈du接鬆動或者壞掉了zhi,你按住電源

dao鍵試試(一般手機開機內或者關容

機的時候都有震動)如果有震動,就說明主機板什麼的都是好的,是螢幕的問題,如果是連結鬆動或壞掉的話應該用不了多少錢修,如果是螢幕壞了就要很多錢了,這取決與你的手機的牌子型號

3樓:life石峰

你確定可以充電嗎?可能是主機板摔壞了

手機螢幕突然不亮了。插上電充電螢幕也沒有反應。會是什麼原因?請指點好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 如果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5樓:召喚圖板

手機壞了嗎,或電池電源接觸不良

6樓:吳吳吳吳吳愛人

宕機了!卸了電池充裝在開機!!

手機突然無法開機了,按電源鍵無反應,充電時指示燈會亮但螢幕不亮怎麼不?

7樓:中國移動

您可以先bai根據機型,按照以下方du式嘗試一下是zhi否復可以強制開機。dao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開來

機可參考以下方法:

1、同源

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15秒重啟手機;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

抄素主要有,電池、bai手機軟體、硬體du都會引起不開機故zhi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dao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蘋果手機充電螢幕亮麼,蘋果手機關機充電螢幕怎麼一直亮

你好 lz別擔心,這屬於正常現象,我的ip4也是這樣的,關機充電的時候,螢幕會一直的亮著,中間有個電池條顯示充電的電量,充滿了就變成綠色的了,剛開始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問過蘋果售後,說這是正常現象,如果擔心,可以把手機開機,調節成飛航模式再充電,這也沒什麼影響,和關機了一樣,對電池沒什麼磨損,如果還不...

手機充不上電,插上充電器沒反應,螢幕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 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

聯想手機不能充電問題,聯想手機充電問題

我現在感覺我的青橙電真耐用 哈哈 聯想手機充電問題 你多插拔幾次過吧,一般說來是長期用直充充多次插拔接頭接觸不良造成的,充電器的問題,換一個,最好用原機的 由於充電器電流和電壓不穩造成的 a.介面不顯示充電,但實際充電功能正常,可以在 系統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檢視電池狀態 電量等資訊,如符合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