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嫁入豪門,而當年的章子怡為什麼沒能嫁入霍家呢

2021-06-19 07:50:34 字數 1314 閱讀 8380

1樓:小張學長

在娛樂圈,所有的明星都吃青春大餐,所以很多女星都想為自己找到一條出路,那就是嫁入豪門,在演藝圈,很少有演員能一輩子走紅,就連在國際上走紅的章子怡也不例外熟悉章子怡的人都知道,她年輕的時候,遇到的幾個男朋友都很強。

就連央視才子薩賓也曾跌入石榴裙下,可見她的魅力。說實話,很遺憾章子怡嫁給了汪峰。憑藉章子怡的聰明才智和相貌,她可以在幾分鐘內嫁入豪門事實上,章子怡已經幾次超越巨人章子怡幾乎成了霍家的兒媳婦,與郭晶晶也成了一家人但她與霍啟山相戀兩年後分居。

當章子怡放棄嫁給香港頂級階層時,她的心真的很大。

其實,並不是章子怡不想結婚,而是霍家有個不成文的規矩。章子怡要嫁入霍家,必須退出娛樂圈。對於章子怡來說,事業比愛情更重要,所以她離開了。

雖然沒有嫁入豪門,但章子怡憑藉現在的名氣已經發家致富。章子怡現在也很開心她有兩個女兒,丈夫很痛苦。現在,章子怡是人生的贏家,她的事業和家庭都有了很好的收穫。

雖然她已升格為母親,但她自信的魅力卻從內向外散發她看起來越迷人。前段時間,她在微博上洩露了這個祕密。難怪汪峰如此痴迷於如此精緻的章子怡!

雖然章子怡是娛樂圈的一員,但要達到這個位置並不容易。她很難找到真愛我希望她將來會快樂你覺得章子怡嫁給汪峰很可惜嗎?

2樓:雲山老鬆

當時霍啟剛追隨郭晶晶寸步不離,針插不進,那會留有章子怡插足的空隙,加上霍啟剛也不會喜歡她這樣的職業……

3樓:就是這個範兒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郭晶晶選擇嫁入豪門,而章子怡卻選擇讓自己成為豪門。

4樓:百小度

曾經有猜想說是章子怡目光太高遠,果斷拋棄了霍啟山。

5樓:匿名使用者

嫁不嫁豪門是每個明星自己的選擇,不是每個人都要走這條路。

6樓:慶幸啊

章子怡不喜歡霍家自然就就不會嫁給他們啊,又不是一定要嫁豪門

7樓:不服輸的黑巖

可能是富豪的眼裡覺得明星就是戲子吧不如運動員好

8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就是不得而知了,對這方面不是太清楚的

9樓:奧茲子

可能當時他們之間還存在著不少矛盾,沒有解決,不過這都是他們的隱私

10樓:earth小小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一定非要嫁入豪門的,她現在的發展也很不錯

11樓:我學吧我學吧

那我們知道兩個人結婚的話,會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可能是有些因素阻礙了吧?

郭晶晶不好看,為什麼能嫁入豪門,郭晶晶長得真不好看,為啥能嫁給那麼有錢的人

那種豪門都看面相的,郭晶晶這種面相,大額頭厚嘴脣等等都是蠻旺夫相的,加上又是名人,自然就嫁進去了 一,bai她有能力 有影響力,du世界冠軍。二,有福氣,可zhi以說應該是福緣深厚dao之人,或者是運氣超內強之人。有多容少人想當世界冠軍,可是都沒當上,她當上了。而且不知一次,這不僅僅是她技能高,同時...

田亮當年為什麼不娶郭晶晶,田亮和郭晶晶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

不是田亮不娶郭晶晶,而是田亮當年有了對郭晶晶不忠的行為,讓郭晶晶傷心欲絕。最後由於霍啟剛的出現,郭晶晶徹底放棄了田亮。田亮和郭晶晶的分手原因可能是廖劍玲,廖劍玲和田亮兩個人是重慶老鄉。兩人相識於悉尼奧運會後的人民大會堂的慶功宴上。當時,在人民大會堂上班的廖劍玲與當屆奧運會冠軍田亮相識,加上兩人又是老...

郭碧婷的婚後生活怎麼樣,嫁入豪門的郭碧婷在婚後生活會有家庭紛爭嗎?

感覺兩人婚後生活還是比較幸福的吧!要說前陣子娛樂圈的大喜事,莫過於向佐與郭碧婷的婚禮了。兩人的婚禮在義大利卡普里一個美麗的小島低調舉行,只邀請了雙方的親人朋友,簡單又溫馨,但是從向太晒出的婚紗照與婚禮細節之後,郭碧婷備受向家寵愛的事實也是不言而喻。不過大家都知道,談戀愛與婚姻是不同的,前段時間鍾麗緹...